黄山璞逸 | 我住进了一家很美很美的台湾人家民宿~

台湾人家在黄山开的一家文艺浪漫唯美温馨的民宿

但凡你是一个“正常点”的女孩子都会爱上它~

by.漫小蔓

-NO.33-

慢一点 × 黄山台湾璞逸人文艺术酒店


前段时间一直没有更新,原因是因为小漫去黄山试睡民宿去了,一去就十来天时间,回到上海早已精疲力尽,不瞒你说,我干了一件很丢丑很不可思议的事--(当然,我是不会告诉你的~)

或许很多人来黄山玩是奔着黄山的美景而来的,而小漫来黄山是奔着徽派建筑而来的,当然,璞逸不属于徽派建筑。试睡它,是滔滔同学推荐的一家黄山景区民宿,文艺清新温馨舒适浪漫不足以形容了。

台湾璞逸人文艺术酒店,是由星期九集团(台资)结合台湾新时代先进设计团队集团多年生态旅游投资管理经验的最新作品,以人文艺术作为主题载体,充分体现温情关怀的旅游情感。

美在地理位置

璞逸位于黄山区黄山风景区汤口镇寨西新村17-18幢 ( 汤口南大门) ,也就是黄山景区所在地,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自驾导航即可抵达门口,附近有免费的停车场。如果是乘坐大巴车前往,可以前往黄山火车站或者北站然后再乘坐前往黄山汤口景区的大巴车抵达酒店。

汤口镇一条商业街是不是很有小香港的凝视感?街道两边的商铺每到夜晚就照旧灯火通明,红灯酒绿的,但这里没有酒吧哦~

美在酒店服务

酒店前台美眉服务很好,亲和力十足,店里的大厅里都会提供一些水果。据店长介绍,这是公司在台湾那边精心种植的有机葡萄,吃起来真的跟外边卖的不一样,颗粒比较小,而且是无籽的,味道很清甜。

晚上回来的时候,店长和前台还特意准备了一大袋的葡萄给我们带到房间吃,超级贴心的!更被店里的一个小细节打动到,不管是客房还是大厅的桌子上,都会放置一两本书,将文艺范的“装逼行动”进行到底~

美在酒店设计风格

该家酒店的装修风格比较文艺范,又融合了一些轻工业风,就跟名字一样,人文艺术很浓厚。呈现出来的是很女性化的一面,温情万种,浪漫十足,个性化十足。

大厅的灯光效果超级赞的!布置也很温馨浪漫~让人走进来就像回到自己的家一样温馨自在。

△很喜欢这些装饰

△这个角落超级舒服的~沙发好看又好坐哈哈

美在主题艺术客房

每个房间都是精心设计,主题风格都不一样,融合了当地的微派建筑风格又加入了台湾风情,给人不一样的入住体验和惊喜。

△字体有点儿丑~

△住的是这里最好的客房了吧~宽敞舒适,采光也很足,两边都很通透。

△特别喜欢那个飘窗,还挂有风铃~窗帘手感超赞~躺在上面休息睡觉都很舒服~也很适合摆拍~对了,床品很舒服!

△这个外观设计我打一百分~很台风~

△对了,这个抹茶豆奶超级好喝!都是他们自己的产品!关键是文案写得超文艺~回来的时候,店长王哥还给寄了一大箱子送我,感谢!

△你怎么长得这么可爱呢~

△床铺上做文章的酒店挺少的,璞逸做到了~一进门就被这个场景所吸引。

△这个书签也很温暖~尤其是上面写的文字!

△看得出它是加湿器么~哈哈~还带有柠檬香气哦~

△观景阳台~

△这个景观设计也很美~

△这个就很工业风了~

△薰衣草精油的洗护用品赞一个~

美在不同主题风格的客房设计

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

等闲变却故人心,却道故人心易变。

山一程,水一程,身向逾关那畔行,夜深千帐灯。

风一更,雪一更,聒碎乡心梦不成,故园无此声。

明月多情应笑我,笑我如今。辜负春心,独自闲行独自吟。

近来怕说当年事,结遍兰襟。月浅灯深,梦里云归何处寻?

泪咽更无声,止向从前悔薄情,凭仗丹青重省识,盈盈,一片伤心画不成。

别语忒分明,午夜鹣鹣梦早醒,卿自早醒侬自梦,更更,泣尽风前夜雨铃。

今古山河无定据。画角声中,牧马频来去。

满目荒凉谁可语。西风吹老丹枫树。

从前幽怨应无数。铁马金戈,青冢黄昏路。

一往情深深几许。深山夕照深秋雨。

民宿亮点

♦ 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免费停车场可供自驾游停车

♦ 装修风格浪漫温馨,很适合情侣闺蜜家庭出行

♦ 客房主题都不一样,文艺个性化十足,床品舒服

♦ 服务周到,配套设施很细心贴心


黄山台湾璞逸人文艺术酒店:

✈酒店地址:黄山市黄山区黄山风景区汤口镇寨西新村17-18幢

❤酒店房价:不含早287元 (携程)

☑酒店风格:文艺、浪漫、艺术、唯美、温馨

☛适合人群:闺蜜、情侣、家庭、文青等

★配套服务:提供台湾伴手礼、夜间水果等


/

写封信给你

世间所有的相遇

都是阔别重逢

by.小漫

/

·end·

文字 | 小漫

图片 | 小漫拍摄、民宿主提供

原创文如需转载请后台联系,分享你开心就好

如有私自盗用图文,做侵权处理,谢谢合作

祝你晚安早安午安心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很多时候,我们决定了要跟那个人在一起,可能就是因为最细微的小事 1.大学时候认识一个萌妹子,追她的男生很多,然而她...
    寻鹿的人阅读 255评论 1 1
  • 学术界称此为失眠,老人们说这叫夜猫子,还说这是一种病。我大为不解。为什么总是笑脸迎着太阳,而冷落了月光。我想这也大...
    坐隐阅读 271评论 0 1
  • 现在,科幻小说、奇幻小说和恐怖小说变得越来越难以区别,作为一大类它们应该被称为“幻想小说”或者“异世小说”。那么它...
    芙夫阅读 583评论 0 2
  • “人活着是为了什么?”,这句话最近一直徘徊在我的脑海里,挥之不去。这不是个简单的问题,我相信对其他人也是如此,需要...
    JavaCS3阅读 22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