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行动派伙伴圈长期打卡活动之习惯养成计划方案

(本文的图片均来源于网络,仅用于分享哦!么么哒!)


学会看到美好

一、活动背景

      我们的太原行动派伙伴圈已经成立一个月之久了,在这一个月我们做了第一次线上分享,在微信群里推行早晚打卡,小伙伴们每天早上起床写当天的计划,晚上写今天做了什么,有什么收获,总之,大家或多或少都有了一定的改变,也对自己更有信心,更喜欢现在的自己。今天是30天打卡的最后一天,虽然有不舍,但是更多的是对未来的期待,所以我们觉得应该有所改变,选择一种更好,更适合大家,更宽容的方式,重新开始。

二、活动介绍

啦啦啦,我们的新一轮活动就这样开始啦,“太原行动派伙伴圈长期打卡活动之习惯养成计划”今天正式启动,和小伙伴们互换了意见,我们现在发起一个#未来的你,我一直在变好#的总话题,中间会包括各种小伙伴感兴趣的分话题,要参与的小伙伴紧跟话题就可以啦!下面就来和大家简单聊聊都有哪些美好的事情。仔细看哦!

(一)#我是大摄影师,你信吗#

这是关于拍照、摄影的一个话题,小编自己也特别的喜欢拍照呢,希望给自己留下许多美美的回忆,我们的青儿(@行动派青柠檬)也是一位摄影爱好者,她说会每天分享一张自己拍的照片,喜欢的小伙伴可以互相分享,一起来刷话题啦。

(二)#觉得自己将来会成为一个画家#

这是一个关于画画的话题,小伙伴们已经开始好几天啦,不管你喜欢画什么,彩铅,素描、漫画等等都可以哒,和青儿、颖儿姐、香香、小鑫、晓燕、杨健等一起坚持21天。

(三)#文字的力量#

喜欢写作,写东西的小伙伴可以记录自己的生活,互相支持,坚持记录每天的日子,(例如:坚持写作100天之类的)也许以后能发表自己的作品,可以列到自己的梦想清单里哦。

(四)#终于我们都学会了给自己一本书的时间#

坚持每天看书,坚持一周一本书,我相信大部分小伙伴都有这样的计划吧,可以写自己的读后感,阅读笔记,小伙伴们可以进行好书推荐,也可以发起好书漂流的活动。

(五)#就是爱爱爱音乐#

分享自己喜欢的音乐,可以写乐评,自己的感受,和音乐相关的一切,可以一天一首歌

例如:#未来的你,我一直在变好##就是爱爱爱音乐#1\21今天给大家推荐一首非常好听的歌曲《给十年后的我》,薛凯琪的歌,非常的温暖,也给了自己很多的勇气,希望也能给你们带去力量。

(六)#跑出一个世界#

坚持跑步,共同准备太原半马,小伙伴们可以下载注册“悦跑圈”加入我们的“太原行动派跑团”。

(七)#手帐记录每一天的生活#

手帐是一种生活态度,未来可以一起建立我们的手帐学习小组喽


【PS:当然如果有其他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自行发起,坚持打卡】


三、活动地点

初期线上活动:微博为主,一周定期在微信群里进行交流学习

后期线下活动:活动进行了一段时间之后可以进行线下活动。

四、参与方式

(一)报名

需要你的态度,在群里表态

例如:我是xxx,我自愿参加xxx希望小伙伴们监督,如果完不成自愿接受xxxxxx惩罚。

(二)开始坚持

小伙伴参与哪一个,发总话题#未来的你,我一直在变好#加分话题#xxxxxx#@太原行动派伙伴圈,在每天的24:00之前完成打卡。

例如:#未来的你,我一直在变好##就是爱爱爱音乐#1\21今天给大家推荐一首非常好听的歌曲《给十年后的我》,薛凯琪的歌,非常的温暖,也给了自己很多的勇气,希望也能给你们带去力量。

【PS:双话题可以增加浏览量,也会让小伙伴发微博觉得麻烦,但是两三次后常用话题就会自动显示。】

五、参与人员

太原行动派伙伴圈的所有小伙伴,其他城市的小伙伴可以自愿哦,欢迎欢迎。

六、奖励

既然跟了我们太原行动派,成为我们大家庭的一部分,那么你就是我的人了,只要你坚持》=21天,小编做主送礼物啦,是不是很期待,你们能坚持,小编吃土也开心(木有骗人)!

(一)手写明信片

自认为自己的字还是不错哒,哈哈~

(二)各种好吃吃

咦,辣条你们要嘛~

(三)各种好看的书交换

心情不错给你们寄书呦~

(四)亲爱哒你自选,只要小编有

看在你坚持了这么久的份上,满足你一个小小的愿望,不过,不能骄傲,要继续坚持哦

七、惩罚

自觉加入任何一个话题打卡,需要在每天24:00之前打卡并@xxx,如果一天没坚持,第二天自动从第一天开始打卡,例如1\21。

小伙伴们,你知道你在干什么吗?你知道为什么打卡吗?我觉得一方面是为了记录,另一方面是为了让自己以后不用打卡也能自觉地做一些事情,可以一直坚持自己,为了让自己成为更好的人,所以参加这个长期打卡活动之前首先要把心态放好,不要有任何的心理负担,不要为了打卡而打卡,而要发自内心地充盈,希望小伙伴们在加入我们之后变得更美好。

                                                                  

勇敢、热情,是多么美好的字眼

                                                          THE  END

                                                       2016年5月10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646评论 4 36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979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391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56评论 0 21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40评论 3 293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36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22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6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8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28评论 2 25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00评论 1 263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4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17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21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19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66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