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6蓝起张

砸盘是利用有人止损帮忙砸盘,历来都是砸盘容易,因为套着了,拉盘是有散户有一点盈利就跑了,所以才拉一点跌一点

唉,想做期货就要把交易所的风险考虑进去,维权的成功率自己都清楚,他们能赔一个人,以后所有爆仓的只要损失超过路费都会去维权

昨天他已经提示btc周线已经到了均20的线,不知道有多少人做空了。

发图就表示是关键变盘时刻了,其他的要自己看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btc的周线macd在上次5800-8500的时候,突破7700左右就金叉了

结果一波掉下去金叉直接没有了.这一波也是类似的套路.

2014.12第一次周线金叉 2015.4第二次周线金叉,后来又在底部盘了半年才走出来

上图周线第四根阳线证明上涨无力了


往交易所转大量eth,除了出货砸盘就是拉山寨。往交易所转泰达,才是拉盘。[偷笑]

砸盘是利用有人止损帮忙砸盘,历来都是砸盘容易,因为套着了,拉盘是有散户有一点盈利就跑了,所以才拉一点跌一点

当用户的保证金不足时,用户的仓位将会被强平。若市场的流动性不足以使所有的强平委托全部成交时,将会系统内的所有用户总盈利大于总亏损,进而导致部分盈利无法实现。此时即产生穿仓用户亏损。该部分损失将会由虚拟合约风险准备金承担。若当前风险准备金不足以偿付所有穿仓用户损失,则剩余部分将由所有盈利用户分摊。

抱歉了,当风险准备金偿付穿仓损失不足时需要所有盈利用户平摊穿仓损失,具体分摊比例可以在合约页面的交割记录中查看.

分摊的币子完全就是进了徐明星的账户

按均线理论来看,没站上任何一条均线,5分钟-4小时,哪个周期告诉你有开多信号了?

背靠重要的压力位支撑位做空做多,放量或有效跌破马上跑,亏也不多,挣能挣5个点以上,干嘛不做

要想再大涨,我看至少得季度期货交割。7天后再谈大涨吧

根据蓝总提供的这个图能看出,已处于熊市无量休眠期,无论砸盘或拉盘需要的成本都不算太高,定向爆谁都不算难(砸盘更容易些),所以最近根据向交易所转移token动态进行一些概率判断和风险把控吧,这行情也是最磨人的。(纯属个人见解[捂脸])

这次大幅度砸盘ok是知道的,所以告诉大家有维护(又不能写cme芝加哥交易所9.6号交割得配合砸盘),砸得时候确实很卡导致很多人平不了仓,如果没有维护公告,估计很多人又怪是ok平台太卡导致亏损拉横幅,敌敌畏搞起。

他只发图没说话,我在前面画圈是想表达也是无量,无量休眠多久才会来牛不确定,所以我认为这行情最磨人。

感觉不止吧,开20倍杠杆是不是还要乘以20

安你做空多的单量收,跟多少倍没关系

你说的是合约单上的百分之2?这是按你保证金算的肯定不挣钱呀

必须大家一起努力提交相关材料让ok赔偿损失。如果觉得没必要随你,ok的态度就是你不要补偿我就不给,你要补偿除非你们搞过他们。他们口头答应会一周给予解决方案

bitmex也是一有行情就大不开,不过永续合约没什么分摊倒是真的

你们为什么就不去dew呢,没有把网线没有插针

@张俊-湖北胜道投资bitmex的永续合约中的资金费用长期来看是不是基本能够收支相抵?

这次熊市不可能跟14-15年比。很多主流币,资金实力都是非常雄厚的大机构,财团,14-15年那一波熊市,绝大多数币都是散兵游勇,乌合之众。举个例子吧,瑞波币,孙正义做庄的,跌倒2块钱,不护盘,一路跌下去,对他有什么好处?运作一个社区,一个货币,就必须撑底,让社区的人对它有信心,而不是都绝望离去。所以,这个位置,绝大多数的主流币必须护盘

孙正义只是财务投资,只是看重未来大的方向,不会去护盘的,就像投资阿里,做不做得大,能做多大,只会投之前思考,投后就不管了

熊市就是一场大的洗盘,洗得越彻底,牛市才能更好得发展,感觉现在恐慌盘都还没出来,筹码还都握在散户手里

不理解500倍,20倍5%就爆仓了,100倍多少爆仓?500被多少爆仓?

有反弹需求就会反弹,但是高度会越来越低,感觉就像拉弓射箭一样,一切反弹都在为下跌做准备,现在的交易量撑不起牛市的到来

也没有四月的反弹那种动力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每一波反弹都有无数套牢盘,一个上去成本很高,另一个我相信大的机构并没有收到足够多的筹码,上去后就是反转信号,我都会抄底,更多空仓资金进来,再想下去不容易了

熊市必须几次恐慌盘,杀出大量筹码,庄吸饱后才会有动力拉升,牛才会来,现在时间空间感觉还不够

就像94的小牛,大量筹码像垃圾一样被庄家捡走,才可能几倍几十倍几百倍的拉升,不然都跟散户做贡献了,拉也难拉起来

那两个稳定币,和香港的那个稳定币都夸大了

都不是国家主权信用背书的,没多大意义

我大部分时间空仓,只有确定性高的时候才做

减少交易频率,一天只能操作一次,凌晨3点多操作了,今天不能操作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不过我感觉百分之九十九的人抄到大底也拿不住,包括我,所以不太注重是不是大底,我预测大中小的方向只为操作上的把我,每个月完成百分之三十的盈利就满足了

抄到了大底除非自己不抄作了,我都不相信我能做到

嗯,每个人适合的策略不同,我给自己的策略就是每个月盈利百分之三十,比如十万块本金,12个月就是230万左右,能执行好利润也不错了,这样的策略我也不太操心什么时候大底了

玩的现货杠杆,不玩期货,不碰山寨币,一天最多操作一次,没机会不操作,喝酒后不操作……很多细策略的


其实你们细想一下,百分之九十以上亏钱的操作,一半是扛单,一半是可做可不做、确定性不高的瞎几把操作,我限制自己一天只操作一次或不操作,就自动把亏钱的操作排除了,胜率就很高了

月30收益,一年232.98%利润


你们觉得难可以定百分之十或百分之一,或更高,但一定要有目标有策略,不然就像在赌场,玩不过庄家的

ok的期货意义不大,华尔街的大佬玩的才有影响

其实月百分之三十,因为有复利,只要保证成功率,累加的点数到百分之二十多点就能完成


复利倍增 的后面不能用本金的,  只能刚开始放大资金先投100万或者10万赚了30万或者3万出本金  用利润还能多坚持几个月

是的,资金量越大越到后面越难,我也考虑过,不过是每个月逐步增加的,看自己的提升吧

三万的本金 每天10个点的复利,一个月也能到99万,问题是难办到[尴尬]

一开始目标百分之三十我觉得执行好能完成,我这个月累计百分之四十六个点了,大部分时间空仓,你们不信当我吹吧,自己做自己的就好

我都是看准满仓进出,或加一点杠杆,在币圈不能有信仰,但一定要有信念,自己都不相信自己还能信谁

我虽然大部分时间空仓,但我明天十几个小时都在关注消息和提升自己认知

熊市就是一次大的洗盘过程,大部分的韭菜筹码都会被洗到庄家手里,能做的就是避免自己被淘汰出局

星期一的瀑布我没看到币圈一个人认为是那天特朗普宣布加增2000亿美金的关税的影响,很早之前我就认为有关联,所以很警惕一直关注,虽然我近期看反弹6900,也躲过去了,目标定多少,能不能完成,看个人认知和努力吧

大的方向看跌,中的方向看反弹6900,小的方向6100—6600背靠支持位压力位来回做空多,跌多了就多,涨多了就做空,直到突破止损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