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奔驰,赵麻麻飚起一股能量旋风!

文/晓静

2017.11.24

收听赵麻麻12层播报的意想不到:

1.实在是意想不到,赵麻麻的播报一开始就向我们展示她是怎么跟灵魂沟通,感激/信赖/臣服/示弱/认可/担当......无一不在自然的从灵魂深处流淌出来!

2.实在是意想不到,当麻麻说让灵魂传输画面不要一下蜂拥而至,要一个一个排好顺序来传输,麻麻真是太会谈判立规矩管理灵魂了!

3.实在是意想不到,麻麻的播报怎么押韵的相声小瓷碎一地呢?!这语言艺术的魅力和感染力实在太强了呀!

4.实在是意想不到,麻麻播报时的此起彼伏,入情入境的状态,就让听众们跟着您的节奏韵律开始身临其境!

5.实在是意想不到,麻麻把内在每个灵魂的声音和外在的对话都能有序的并带着情感的相互交错,编织成完美的画面展现给听众!这种语音电影画面的播放方式绝对是一绝!

6.实在是意想不到,赵麻麻发自肺腑的全面认可和感激上天、灵魂、啾啾、公共能量意识体和小豆丁,让现场听众的能量不断激活倍增!这居然是麻麻的暖场,太会调动能量势头了!

7.实在是意想不到,赵麻麻把舅妈拉舅舅衣角的画面演绎得太传神了呀!

8.实在是意想不到,就连家里网络慢,都变成了赵麻麻播报里示弱的彩儿,能量的段子呀!

9.实在是意想不到,她怎么能把无形的能量讲的那么实在,那么细节呢?让你真的感受到那份细致细腻的幸福美!简直嫉妒死!

10.实在是意想不到,那么优雅高贵有素质有品位的赵麻麻都爆粗口了,若不是能量爆表串天了,她老人家哪能这么轻易摔下这层面子呀?!

11.实在是意想不到,赵麻麻对这份天赐的幸运的咀嚼这么就那么笃定的信赖/臣服/细致/细腻/具体呢?

12.实在是意想不到,不论是谈车还是谈能量,赵麻麻都是个懂行的人,所以她来做这个传递,真的是天赐的管道,当中细致的幸运爆点和数字系统的精确预测只有麻麻可以全面传递呀,一般人可做不到!

13.实在是意想不到,舅妈现在叫赵麻麻姐姐了,对于过去的舅妈而言,这是一种怎样的巨变呀!舅妈对能量世界的臣服与信赖实在是太让人肃然起敬了呀!

14.实在是意想不到,数字系统的调取,天赐安排,真的是让一切人、灵、物都瞬间到位!人是不可能有这么周延的考虑和安排的!

15.实在是意想不到,啾啾居然对小郭这样一个汽车销售都会用数字系统给他的家庭状况作咨询,这一定不是舅舅自作主张的,数字系统非天意不用,可见只要是在天道里的一切人事物,上天都会眷顾你的!

16.实在是意想不到,当麻麻一个画面断片时,就那么自然的跟另一个灵魂接洽,承上启下,承前启后那么轻松自然,舒服顺畅!真的是完全的流淌在灵魂的能量韵律里,没有任何的自我阻隔这份链接!

17.实在是意想不到,麻麻与听众的互动都是有能量扫瞄的呀!她能迅速扫瞄到那些跟她的播报韵律能够产生交相呼应的留言,让这些能量变成双方的彩儿!

18.实在是意想不到,麻麻这次的播报也开始各种方言穿插其中,挑起各种能量油墨!

19.实在是意想不到,麻麻怎么就那么懂每颗心灵的触点在哪里?并且用她的语音传递放映给你看呢!

20.实在是意想不到,麻麻居然在播报等待网络期间还跳个舞,跟屋外的鸟儿比唱歌,还说自己是“能量疯”!这可是一阵席卷了能量世界的“能量疯/风”呀!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发现:

1.发现自己上午听直播时,会有一些生理反应,感觉也许是能量韵律还没有完全对上时,就不能随便打开赵麻麻的播报听,所以一直到晚上完全安静/安定后,才开始认真收听和记录……

2.发现麻麻的播报一听就痴迷,真的不论她的内容讲了什么,那份韵律就特别吸引!

3.发现大家都在群里留文字的时候自己也不敢多看,生怕那份感觉被提前剧透后,自己再听就失去了那份原始能量的新鲜和冲击!

4.发现麻麻太会给自己搭台阶了,不论是让灵魂上去的台阶,还是让人下来的台阶,每一步都走得那么帅、酷、妙、巧、绝!

5.发现麻麻是个活学活用的人!啾啾的精华都被麻麻偷走了!

6.发现麻麻那么轻松的就把自己归零了,这可太不容易了!

7.发现虽然啾啾不在澳洲期间,麻麻很少冒泡,但是群里豆丁们的动态和能量世界的趋势,麻麻是一点也没落下!

8.发现麻麻在这样的年龄段,还能做到这样的持续/稳定/强烈/聚焦/好玩,这份无限的忠诚信赖真的让人肃然起敬!为自己汗颜……

9.发现原来麻麻播报的每个画面细节都是需要灵魂支撑的,否则不可能有这样清晰的像素!赵麻麻绝对是个高倍像素显示器!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文/晓静 2017.11.25 今早赵麻麻在12层天堂信息接收平台的能量脱口秀带来的意想不到: 1.太意想不到咯!...
    零源宇宙阅读 183评论 0 1
  • 今天公司总部来了一个考察团来晋江,我有些太急于想表达内心的想法。但领导们好像并不是很有兴趣。所以明天要观察情...
    林德豹阅读 118评论 0 0
  • 文/威国sir (一) 高一的某个晚上,疾病突然盯上我。 晚上在教室上自习的时候,我突然感觉呼吸有些困难,并且感觉...
    威国sir阅读 11,996评论 10 8
  • 【今日检视 】 1.完成两份教练反馈表 2.两个一对一教练 3.支持孩子参加注意力训练课程 4.花椒老姜水泡脚 5...
    特舒阅读 22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