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晓梦汝来】之超能12

好像总是这样呢,在乔春不知不觉的时候,发生了许多事情,无法掌控,无法改变,无能为力。或许是这些世界都那么古怪,显得事情更为离奇,也让乔春至少能后知后觉。说不定,平凡无奇的现实当中也多的是这样的事,多的是这样的时候,只不过,乔春毫无所知罢了。无知,也是一种幸福。

晶莹的水珠从脸上滑下,也浇不熄眼中的火花。一边是哀伤,一边是仇恨。我还可以做什么?乔春努力让自己镇定,闭上眼静下心。女主角使用穿越时空的小力量都需要休息时间,同理可证,大boss的预知也不是三番五次连续不断的;国王看似能力很强,实际上大boss可以靠预知分分钟灭掉他,除非——有女主角的干扰;然而国王一死,女主角再怎么折腾,也没用了;从被开除到当下,乔春可以在时空缝隙中自由穿越,与其说是精神碎片,或者超能分身,不如说乔春就是女主角的大能力……

乔春睁开眼睛,集聚起所有的意念,整个磁场发生了变化,而宴会上的人们并不知晓,依旧谈笑风生。是呀,女主角无法穿越到几年前,一来她的小力量可能做不到,二来哪怕做到了,也意味着她在穿越后几年都无法使用能力。但是,又一次回到那所高中校园的乔春,可以。

乔春从未和女主角面对面,当然,正常来说,也该没人看得见乔春,不过,如果乔春真的想让女主角看见呢?会不会,发生什么?乔春在校园里奔跑,或者确切的说,更像我们在梦里的漂移,莫名的移动,不需要真的用到腿脚。四周的画面一直在往后退去,直到乔春看见一个熟悉的女人正在对女主角说话:“你也不要太不在意了,毕竟我们是老师,你是学生。要是再碰到林老师,你还是忍忍吧,再这样下去……”

太好了!还在被退学的前一幕!乔春用剩下的意念对准女主角:看到我,看到我,看到我。偶尔走过的学生继续往前走,女老师在认真地告诫女主角,只有女主角,疑惑地感觉到有人在看她,好奇地移过视线:站在不远处的竟然是一个和自己一模一样的人!更奇怪的是,这个人慢慢地在扭曲,在虚化,好似在极度高温下一般,从固体直接化为气体,最后不见了!

当女主角真的看到乔春的时候,乔春突然有了一种莫名的直觉,自己可以被分离出来,也可以重新回去。可回去了,乔春是不是就不存在了?虽然乔春就是女主角,但一直以来,乔春总觉得自己和女主角还是不一样的,仍是两个不同的思想载体。然而,现在没有时间让乔春思考了,机会只有这一次,回到女主角的脑子里,成为她思想的一部分,才能让她知道那些以乔春的身份经历的事情,才能打败大boss,救出国王他们!

乔春感到自己在融化,是的,融化。果然是,会消失吗?好像,也没有那么令人恐惧。有一种其实没有温度的温暖笼罩在乔春身上,她慢慢闭上眼睛,不再感觉到自己究竟是站着还是躺着,不再注意这个世界的任何事物。只是结束了一个梦,或许,也将很快开启,另一个。


作者:这个故事春粉反映比较纠结,好吧,那春就早早结束了,还有一点小梗以及小趣味就放在番外里啦。P.S.附上春记载这个梦的链接,超能的灵感初稿~昨夜今晨做的脑洞大开魔幻推理英文梦,猜猜真相是什么?

欲知前事:【晓梦汝来】之超能11

欲知后事:【晓梦汝来】之番外国王篇A面

【晓梦汝来】目录

每周一至五上午十点更新,欢迎收看。

【晓梦汝来】之超能12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277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77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946评论 0 24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71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3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67评论 1 22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89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3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5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7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5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18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60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8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22评论 2 280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05评论 2 273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自然,这一切的问题,此时也都在国王的脑海中盘旋。他无奈地轻笑了一下,又叹了口气,想开口说什么,但乔春还在整理自己的...
    春少邪阅读 243评论 0 1
  • 结果那张自恋男之前躺着现在坐着的奶白色沙发就猛地抖了一下,动静大到乔春也不再发呆,视线对准沙发。而沙发把自恋男抖下...
    春少邪阅读 121评论 0 1
  • 如果是自己身处在与陌生人一起的环境里,乔春是很怕生和迟钝的。记得以前初中同桌的一个女生,在又换座位、不再同桌的时候...
    春少邪阅读 340评论 0 0
  • 他,死,了?乔春好希望他能和之前自恋男那样,重新喘回那口气,死而复生,又能站起来。但是,并没有。被刀剑刺满的他就像...
    春少邪阅读 140评论 0 0
  • 原创诗歌康丛杰 每一次想你 梦里开花结果的都是泪水 每一次见你 满头白发里早已找不到黑发的青春 每一次离家 塞满我...
    康丛杰阅读 175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