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 伴 桃 花 入 我 梦

                  你伴 桃 花 入 我梦

                          文/元元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三月,杨柳依依、桃花芳菲,空气里散发着迷人的气息,在这个多情的日子里,我的一颗玻璃心又蠢蠢欲动,写下了与你有染的文字。

带着桃花香的淡淡笔墨,写你入文分外甜蜜,羞涩的笺上灿烂着你我动人的情缘,桃花盛开,宛如相思,你看那一朵朵羞红的桃腮,和我一样洋溢着浓浓的醉意。

你说,三月桃花,醉了彼此的邂逅,醉了三生三世的等待,这千年等一回的盛放,让你我今生在陌上唯美相遇。

你知道,我长着一颗玻璃心多愁善感,你每一次小心翼翼的话语,每一次体贴周到的关怀,让我对你产生了亲情般的眷恋,网络一个你,网络一个我,恋上你的温情我就灿若星河。

刁蛮如我,任性如我,我醉在你的柔情蜜意里,那是怎样的一种感情?又是怎样的一种折磨?我无法形容出那颗心对你的万般依赖,好想这种美好的感觉永远停留在你我的世界里,娇媚如我,睿智如你。

那日,与你一时生气不愿理你,可能你也被我的任性气到了,说着伤着我玻璃心的话:丫头,你以后如果还是这个样子,以后断绝往来。

一把利箭就这样毫无征兆地插进我的心底,血淋淋的,痛入骨髓,眼泪瞬间奔涌而出,我是那么在意这份感情,那么在意你在我的世界存在。

"你是我心底的眷恋,你是我千年的渴盼,我早已离不开这浓浓的亲情,我想要你的那份暖,我想要睡前你的那句安。"

可是,我的泪语在你生气时,你又怎么能够理解呢?

还记得我写给你的信吗?

“真心地喜欢着丫头这个称谓,我从小到大没求过人,但是对你,是一份铭感于心的情,是一种深深眷恋的情,但是,这种情是祈求不来的,也是花钱买不到的,是一种唯美的尘缘。

我小的时候,人也是开朗调皮的,父亲不在后家里的天塌了下来,妈妈经常以泪洗面,我看在眼里痛在心里,可我一个女孩子又该怎么去做呢?

弟弟妹妹那时还小,妈妈哭,我陪她一起哭,她吃饭,我陪她一起吃,哪怕妈妈吃一口,对我们也是天大的安慰,妈妈有个三长两短,我们几个就是世间最可怜的人,是无父无母的孤儿。

丫头为了家,弱小的肩膀也担起了家庭的重担,从来不叫一声苦,只要妈妈和弟弟妹妹开心快乐,丫头心里甜甜的。

记得,那啥时候家里很穷,做为女孩子的第一次用品家里也买不起,此刻,提笔写起,心头像插了无数把利箭,你知道吗?这是我为什么总是在你面前任性,撒娇,玻璃心的原因,我对你用了心。

为了可怜的妈妈,为了小妹妹,我义无反顾的退学,和同学一起南下广州打工,用自己的的辛勤汗水赚钱供弟妹上学。风雨星霜,丫头咬紧牙关,这是生活对我的磨砺。

为了家里,我再苦再累也不怕,认识你以后,我慢慢在你身上找到了那种久违的亲情,在你面前放任了自己,对不起,丫头很自私,让你操心了,其实不应该让你承担我的玻璃心和我的任性。

如果你的心里还怜惜我,珍惜丫头的话,丫头希望明早能听到你叫我一声,发一张笑脸过来!行吗?

当发完这封信的时候,我不止一次地泪流满面,心里的疼是任何文字无法表达的,我不想失去你,我不停地责问自己,为什么要那么任性,为什么?

你已经入了我的心,和我的血液流淌在一起,彼此不能再分开。

脸上挂满着泪痕,我就是这样在迷迷糊糊中熬过了一夜。张开双眼的那一刻,我看到了你的回复。

"小丫,你是个好小丫。这段文写得真好,感动到我了,泪流满面。我知道这些话都是从你心里流淌出来的,清澈,纯净,有温度。"

"我就是希望你每天都能开开心心的。不要有太大的压力和负担。”

你发来的29个笑脸,让我潮湿的眼睛再次崩溃成河,这一次, 是高兴地哭了,谢谢你,你能原谅我,让我再次可以拥有这种世间的温情,我在心里每天为你送出最美的祝福。

今,桃花最芳菲,牵念你的歌醉了那枝头的花蕊,让这多情的三月变得更加多姿多彩。

为你写下我的诗句吧!

在这充满温馨浪漫的春色里,在写满祝福的素笺上,我以笔做一条长长的金丝线,线上系满我心里的牵挂。

三月桃花香入梦,携君赏景一帘。

青青草色柳含烟。

莺声飘远处,燕子舞翩翩。

念念深情今祝愿 ,心牵暖暖寒寒。

春风得意梦能圆。

江南无所有,美赠碧云天。

尽管,此时的三月穿上美丽的外衣,可我只能在心底为你停留。

此刻,多么希望你伴桃花入我梦,在梦里,你能把三月读懂,你能把我的玻璃心读懂,生生世世!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天晚上我看书和玩玩具。 看得是两本大耳朵图图之美食狂想曲,玩的玩具是神兽金刚和元气拯救队。 然后该睡觉的时候我还...
    为为的小世界阅读 141评论 0 0
  • 蝉舞回来本来以为我可以守住自己的中心了,可是?在和同事互动的过程中,我还是再以别人为中心,别人的情绪来了我会小心翼...
    88艳阅读 396评论 0 3
  • 横向思维的创意能力已经无可否认,只要熟练运用这种方法,一天之内不断地思考,就能产生无穷的创意,如果是用来进行营销策...
    沈坤策划阅读 3,321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