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健康案例

图片发自简书App

时间真是快,一晃,儿子海沙今天已经十个月整了。看着小宝宝一天天长大,看着女儿琪琪现在有时候也有点姐姐的样子了,真是感恩。现在的琪琪,健康,喜乐,三岁多,也有自己的小主意了。这几天天气变化,一周内突然从十几度降到了零下7度今天,下雨下雪。我看亲子中心里很多孩子都生病了,但是琪琪很健康。感谢神!


我想,很多人读过我写的故事,我自己的故事。今天看着儿子,十个月,健康,喜乐,活泼,爸爸妈妈都在身边。不由得想到女儿十个月的时候,我一人带她回来多伦多。那时,女儿就像今天的海沙那么大。回来,我托好朋友帮我租的半地下室,在家住惯了有地热的房子,冷不丁住进暖气都没有的半地下室,琪琪当天就发烧了。本来回来之前就已经拉肚子还没有好利索,加上又发烧,咳嗽。啥也不吃,就靠我那点母乳。可是,本来母乳就不怎么多,飞机上一直折腾,睡也睡不好,吃也吃不好,我那时候也几乎没什么奶。可怜琪琪那两个月,经常是咳嗽,咳嗽的厉害就吐。她十一个月多,我不得不回去上班,又把她送进Daycare,生病就更是厉害,不是发烧就是拉肚子,几乎隔三差五就去看医生。记得连续有好几个月,琪琪的鼻涕就没有断过。我自己因为白天要干活,上班以外的时间都要照顾孩子,晚上更是不得休息。吃饭都是能简单就简单,身体也不好。哎,那时候的难过就不再说了。


感谢神!同时,时刻不忘感激David和Andrea二位老师。我是在教会认识David和Andrea的,Andrea是我的教会姊妹。


女儿琪琪十一个月多,有一天他们来到我住的地方,看孩子不断的流鼻涕,咳嗽,又听我讲孩子的状况那么不好。就跟我介绍了USANA的儿童营养素。说他们儿子小时候身体也是非常的差,但是吃USANA的儿童营养素,后来又加上益生菌啥的,现在身体非常的健康,就是别的小朋友生病,她家儿子都好好的。我听了,立刻像抓住救命稻草一样,赶快要他们给我拿来一瓶。孩子小,每次每天四分之一粒。第一次给女儿,她就很喜欢这个味道。每天早上,我一定记得给她吃,过了一周岁,就加到半粒每天。隔一天还给益生菌加到她的酸奶或者饮水里。我知道,营养素不是药,吃完立刻就会见效。但是吃一定比不吃强。我相信婷婷说的,也期待早日见到琪琪健健康康的那一天。所以,我耐心的等待。同时自己也跟着配了一些USANA成人的营养素。今天就不说我,单说女儿。


作为母亲,我想,有孩子的父母,都会理解。 当孩子生病的时候,我们是一个什么心情,多么希望孩子快点好,恨不得自己替她遭那份罪。尤其是当孩子连续几个月一直不断的生病,几乎周周看医生,甚至还去急诊室的时候。


终于,不断忙碌的我,有一天突然意识到,呀,女儿好像有好几周都没有需要去看医生了。那时,那瓶儿童营养素已经吃了一半了差不多。孩子也没有再反复咳嗽。虽然还有点鼻涕,但是,比以前确实是好多了。也更爱笑了。好长时间都没有拉肚子了。我更有信心,每天早上给琪琪吃儿童营养素就是我最重要的事。我自己的营养素倒是经常忘记按时吃,但,孩子的绝对不忘。


当有一天,送琪琪去Daycare,发现,10个小朋友里,有5个都因为生病没来 ,而琪琪却是健健康康,开开心心的时候,我知道,我选择相信,选择给孩子吃USANA营养素是对的。言语真的难以表达我有多开心。孩子可以正常的上幼儿园,我也就可以正常的上班,不用请假也就不耽误收入。一切都是好的递进关系了。


从那时开始,直到今天,琪琪已经三岁四个月了。琪琪的营养素,多维、益生菌,DHA,从未间断过。


事实证明,琪琪真的没有白吃这些营养素。她的记忆力,专注力都很强。连着两年多,她几乎没有再生病过。就算是一点小感冒,也是最多发烧到37°半,也不用给药,半宿自己就好了,或者留一两天鼻涕,啥也不耽误。吃饭吃的也好,睡觉也好。 白天精力充沛的。每每回想到那几个月女儿遭的罪,我遭的罪,再想想现在,我真的感恩。感恩认识USANA,世界独一无二的优质营养素。


儿子就幸福许多啦,我没怀他的时候就已经在吃营养素,配套的。怀孕,母乳喂养期间更是不能断。在他六个月吃辅食开始,就额外给他加了儿童营养素,儿童鱼油,益生菌。海沙健健康康的,特别爱笑。才十个月就能站了,而女儿15个月才愿意站,才慢慢会走。从女儿一岁半开始,我在女儿和自己身上看到了USANA的好处,也不断跟朋友分享。去年老公也来到了加拿大,年底,我们搬到了现在住的地方。搬来的第一个星期,推琪琪出去玩,就认识了Jean,我的邻居。人特好。她儿子Simon和琪琪一般大,但是挑食的厉害,手指甲都是软软的,也爱生病。很自然的我就说起了女儿的事,她后来就也开始给孩子和她自己吃营养素,到现在已经快一年了。现在,Simon指甲已经和琪琪的一样好,圆鼓鼓的,不再软了。个子也长高了不少。不过,挑食这个倒是很难改,主要还是跟喂养习惯有很大关系。Jean也说自己腰疼好了许多。还有就是,免疫力都提高了,天气突变俩人都啥事没有。

另外一个妈妈,Flory,是个罗马尼亚人,带两个娃。小的刚出生不久。大的女孩两岁不到。今年夏天认识的,我看那小女孩身上起了全身的疹子,就建议她给孩子吃点益生菌和儿童营养素。她只拿了儿童营养素。疹子其实即使啥也不吃一两周也就好了。不过,Flory前天带孩子来我家玩,很高兴的说,这瓶营养素才吃一半就看到效果了。女儿以前天气变化的时候特别容易感冒,但这个冬天虽然来的突然,女儿却啥事没有。她也愿意分享这样的好产品给她的家人朋友,于是也建立了自己的事业账户。我真的是好高兴,看到身边的朋友们能因为认识我,而认识世界最优质的营养素,从而带来健康和喜乐。加上,如果愿意也一起分享,还可以有一天得到财富自由。还记得刚刚开始分享的时候,我和我好朋友丽梅一起聊天的情景,我们是那么的开心,因为找到了最有效的东西,亲人们有救了。中西医都没法治的慢性病,细胞营养学专家团队研制出来的最优质的营养素可以帮助调理,而且,在我们自身已经看到了效果。 


说到丽梅姊妹,她的腰椎间盘脱出,现在已经完全康复。她的妹妹,强直性脊柱炎,现在已经一点症状都没有。我先生,典型的亚健康状态,原来是肥胖,精力不充沛,肠道功能紊乱(不是腹泻就是便秘),经常感冒发烧,咽喉炎,眼压高导致常常眼睛疼头疼,久坐导致的腰肌酸痛等等。现在,不仅体重降下来了,其他所有的症状全部消失。


感谢,ANNA、DAVID、ANDREA三位老师们!

感谢,我的伙伴们!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老人名叫杜文忠,毕业于北京大学,是国学大师季羡林、任继愈的学生。 杜文忠老先生今年70岁,退休前是邢台工业学校的副...
    邢云阅读 606评论 0 2
  • 你下雨之前走的 然后 就降温了 阴天下雨了 今天你回来了 天气又暖了 花开着 微风飞翔 白天阳光 晚上月光 作者...
    春雪伊人阅读 312评论 0 4
  • 今天在地铁上,看到一对中年夫妻,妻子好像是生病了,在吃保温瓶里的中药。妻子看样子应该四十多了,像个小孩子一样跟老公...
    宫_阅读 15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