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小窍门:如何多快好省地在 Steam 上买那些游戏

在机核老白的一篇“占便宜的最高境界,就是用3块钱买个好玩或经典或沙雕的游戏”中,老白为各位推荐了大量的冷门有趣的游戏,而我很不幸地被这两个吸引住了。

连软子哥都买了,我也得试试啊!

虽然买来都没怎么玩,但是我开始沉迷于“寻找黄油——加入愿望单——经过比对后用最便宜的方式入手”这样一个流程,游戏一个没玩,但是挑选过程中那个刺激的感觉,啧啧啧......

自己发现了一些可以多快好省使用黄油(或者正常游戏)的方法,下面按照自己的使用感受来列一下,当然都是 Steam 平台啦(什么?主机也有黄油吗?)。

1.买美服实体充值卡

注意了,是实体卡,怎么区分?看下图。

左边强调“实体卡图”的卖家就是,而右边的店家就要去问问是只给码还是有实体卡的图。

我用过了,别想了

这种卖家一般都是在欧美地区有合作的外国商人,五美元以上的卡都是现场刮开发给你,并且价格非常实惠,6~7 折的样子。

能拿到这么低的折扣是因为 Steam 出实体卡需要卖到线下,中间要经过多轮渠道转手,为保证最后上架的价格不会高于卡面,Steam 批发这种实体卡的价格都非常低。国内的商家只要想办法联系上能从 Steam 手里低价拿货的中间渠道,就可以用比下级渠道高一点的价格拿到一定的货。(当然这是违反 Steam 规定的,不过只要量不大,Steam 也懒得管)

看不懂没关系,你只要知道实体卡是安全的,都已经预付费了,不可能因为黑卡等原因被追讨回来。

2.注意你想要的几款黄油(或非黄油)有没有捆绑包

因为黄油一般体量偏小,价格也低,十元以内的比比皆是,所以出捆绑包的几率非常大,一般是几个游戏的发行合作出包,或者多个游戏都是同一个发行也可以出包。

第二款游戏好诱人,可惜在我的地区不提供

如果对小黄油需求大的话(正常人不会),一定要考虑各种捆绑包,配合上面的充值方法,十多块钱一堆游戏还打 6 折。

当然你也可以尝试在慈善包网站如 humblebundle.com 试试,不过不要抱太大的希望,本来小黄油就利薄,出慈善包的可能性不大。

至于卖 key 的网站就算了,黑卡问题严重,你真的要为了这几块钱丢掉自己的 Steam 账号吗?更何况有的 key 网站不光不能给开发者带来收入,还会害得开发者被银行罚款。

3.内容在你的地区不提供怎么办?先买了再说

由于去年的一次调整,Steam 的许多内容在特定地区的商店无法查看,更改 IP 地址的手段也无效,可是上面那款游戏我真的很想要怎么办?

先买了再说!

如何购买表面上不提供给你的游戏?上图的捆绑包是一个方法,找到你想要的那款游戏所存在的包,先把它买下来。

如果你找不到它存在的包,还有一些更简单的方法。

你可以在 Steam 社区里面找到这些方法:https://steamcommunity.com/sharedfiles/filedetails/?id=1670896535

其中最推荐的就是通过网页插件(weight)购买: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widget/

先是这样一串 URL,再加上这个游戏的 app id 即可,:

图中链接最后就是id

然后访问这个网页,你就可以在这个奇怪的网页购买这款游戏了。

如果想要购买的内容是 DLC 怎么办?如果是免费 DLC 怎么办?

购买 DLC 用上面的“网页插件”方法即可,如果是安装免费 DLC 则可以使用 CMD 大法。

找到这个 DLC 的 id,按下 win+r,按照以上格式输入即可激活免费 dlc。

4.多出去和朋友玩,宅宅更是要多交朋友

我已经屯了这辈子都玩不完的黄油了,也并没有打算玩。有这时间我干点啥不好呢?你看我不就水了一篇文章吗?

鲁迅曾经说过:“哪里有天才,我只是把别人用来打手充的时间用来写文章教别人买小黄油罢了。”

最后

愿世界和平充满爱❤

欢迎关注我的 telegram 频道:https://t.me/tanjiapang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