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大牌限定都开挂了?男朋友们,冲鸭!

七夕

这个充满粉色泡泡的节日

比跟男朋友约会更值得期待的

竟然是大牌们的七夕限定

男朋友们也不用再抓耳挠腮送什么礼物好

朝这里看就对了

接下来我就来盘点一下

今年的七夕限定哪家强?

BVLGARI宝格丽

今年的“C位”就先预定给了宝格丽

少女心完全被俘获

款式依旧是经久不息的蛇头包

这次是的主题是“serpenti in love”-火烈鸟粉

陶瓷白小牛皮

搭配火烈鸟石英粉

浅金色镀金黄铜配饰

和火烈鸟石英粉珐琅蛇头扣环

眼睛镶饰黑色缟玛瑙

配可拆卸“冰淇淋”挂饰以及粉色细斜纹丝巾

整个包包全身上下都散发着

可爱而不失高贵的气息

而且还有两款颜色

简直是要逼死选择困难的人

但是小孩子才做选择,我们大人都要all in!!!

除了包包之外

还推出了一款玫瑰金镶红玉髓钻石项链

18K玫瑰金材质

扇形吊坠+红玉髓和钻石

酒红色系女人味十足

Charles&Keith

小CK今年新出的款式都广受好评

被大家称作是“开了挂”

这次的七夕限定更是吸睛

看过的没有不想买的

最重要的是价格只要399!!

只要399,国际大牌带回家!

谁有办法不心动呢?

但是全球限量2000个

抢到的都是老天给开后门的呀!

柔粉色的圆形帽盒包装,里面整整齐齐摆着它

皮质柔软

波浪花边剪切得很可爱

加上正中心一颗俏皮的爱心

就连手柄的扣环五金,都设计成了纤细的小手掌

总之就是一个字!甜!

Louis Vuitton

LV的七夕限定狩猎面也是非常广了

包括包包首饰钱夹香氛等,诚意满满!

包包一改以往经典沉稳的深色调

换上了粉粉嫩嫩的新包装

一下子年轻了好多岁

钱包皮夹倒是传承了经典老花

但是依旧用了喜气鲜活的大红色为点缀

处处透露着甜蜜的味道~

饰品类也是精致得不行

第一款,是由珍珠状红色树脂制成的心形+一对金色翅膀~

另一款,18K玫瑰金材质打造而成的特别版,高级感满满~

戴上它感觉就像变身动漫里的魔法少女

猪猪女孩们冲鸭!!!

SWAROVSKI

说到配饰,这次七夕

施华洛世奇推出了

品牌大使江疏影特别推荐的挚爱流转系列

广告出来的第一时间就被江疏影甜美的笑容迷惑了

再看她脖子上戴的bulingbuling的项链

瞬间明白了什么叫做相得益彰

NECKLACE

    RING

每个项链的吊饰上还刻着“love is around”的字样

是不是已经感受到七夕那种甜甜蜜蜜郎情妾意的七夕了呢~

DIOR

雕牌今年的限量简直中国风满满

非常简单粗暴地化用了牛郎织女的故事

以两颗星星的相遇

以及祥云搭桥灵感

连背景音乐都是很传统的中国古典音乐

加上包包上的串珠元素

还有正中一颗大大的爱心

优雅的lady Dior就有了小女生的可爱感

送个包包都是爱你的形状

是七夕专属礼物没错啦!

Miumiu

MiuMiu的七夕特别手袋

选用Miu Miu 标志性软羊革精心打造而成,饰以金属及仿水晶。

依旧是很适合少女的童趣风格

Miu Miu经典符号点缀其上

如女孩、燕子、爱心、月亮和星星

天真烂漫的风格受到儿童涂鸦的启发

唤起纯洁的真爱记忆。

试问哪位正值青春的美少女不想背着她出街呢?

同款的还有黑色

可以说是很方便搭配了

黑色百搭,红色更适合节日气氛

选择困难症的抛硬币决定去吧

Prada

贺聪小姐姐手里拿的那只

就是Prada今年的七夕特别款

这款包包可能有些小仙女看起来有点眼生

它是Monochrome系列最新款的信封包

包包上各种机器人拼贴

一下子打破了包包中规中规的印象,

一下子活泼有趣起来,好玩又不夸张

除了大牌最爱用的中国节日红,

这款包的配色挺丰富的,

无论是纯色款还是撞色拼接,背起来都超级百搭

YSL

圈钱大佬杨树林名副其实

这次出了唇膏和香水的限定礼盒

平时赚一只的钱还不够

这次一整盒地卖!

但是这种心动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反转巴黎香水限定版

把圣罗兰先生钟爱设计的LOVE明信片图形

完美复刻在反转巴黎香水的瓶身,超级别致

唇膏组合是蟒蛇皮方管

色号分别是1#,13#,19#,70#,

都是经典色号,搭配裸、橙、玫、红四色高定蛇纹唇膏外衣

据说代表你与TA之间爱的不同温度~

还不快转给你们的男朋友们看看

你送我口红

我每天还你一点点

相信他肯定无法拒绝吧~

CPB

CPB的节日限定彩妆产品图也已经出来啦

今年的主题的“冬日狂欢

打开通往非日常的大门”

由插画家Daria Petrilli合作设计

不管是外在的包装还是内部的印花

都充满了奇妙物语的感觉

如果要说最期待,那就是这款唇膏啦~

花瓣状的膏体在去年就已经推出

当时就遭到疯抢

今年的限定依旧采用这个形状

开盖后里面的管身上也做了特别的设计

金色的管身搭配绿色的菱格

果然是贵妇牌,精致到细节!

ARMANI

Armani今年可是开挂了

一口气出了一套全色号的唇釉礼盒?!

一共24支阿玛尼唇釉

还全国限量200套

我只能祝大家好运

收到的人也太幸福了吧!

将情真意切与甜蜜告白

尽数臻藏于这一盒

没有男朋友的我忍不住抱头痛哭

但是没有爱情,有这几只口红安慰自己也就够了!

这一波码断手的限定合集

真是让我握着空空的钱包的手不停颤抖

有兴趣的别干瞪眼了

转到朋友圈或者转给男朋友

考验真爱的时刻到了

最后送一波福利~

关注公众号【尼享主义】并回复【我想和你过七夕】

抽1位粉丝送出Charles&Keith七夕限定款包包!

你再也不用羡慕别人啦!!!

-end-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326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228评论 1 30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979评论 0 252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8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94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00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75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03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65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78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55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82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54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51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5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35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39评论 2 27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文 | 典典的蟹妈 寻麦写作发散思维训练第一期 一个男人进入了一个黑暗的房间里,他听到有人在呼喊自己的名字,他没有...
    典典的蟹妈阅读 1,055评论 11 14
  • 今日八点 帷幕就落下了 但期盼 还没到达终点 我记不清哪里是开始 我也不知她经历了多少 早晨,夜晚 但我知道你和我...
    本无痕阅读 220评论 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