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骨架女生也可以很女人

经常听到一些骨架大的女孩抱怨:自己明明已经很瘦了,可今天又被人说壮壮的……穿衣服总是要买比实际体重大一码的衣服……骨子里就是个矫情的小女生,但宽大的形象往往给人女汉子的赶脚……

图片摘自网络

ps:我们的“华妃娘娘”蒋欣也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大骨架女生哦。

这些问题是很多骨架大的女生共有的困扰。大骨架的女生通常肩膀比一般女孩肩膀要宽,有些髋骨也要比一般女孩宽。这样体型的女生往往给人宽大魁梧的形象。都说北方姑娘性格豪爽,有男儿气概。身为一个北方女孩的我认为,这个一方面是因为地域文化,另一方面跟北方姑娘大都骨架稍大也有很大关系吧。因为宽大的身形总免不了让人误以为我们的性格会跟身形一样粗枝大条……

大骨架是天生的,我们很难改变这一点。撇开风风火火的女汉子形象,其实大骨架女生也可以安安静静的做个温柔的美女子!首先先从我们自己的身体说说。

胖=毁所有

一个骨架大的女生最忌讳的就是胖。骨架小的女孩子胖四五斤可能还是原来的样子,但对于大骨架的我们,四五斤足以让你飙出不少的的雄性激素。所以如果你还是一个大骨架的胖子,那就放下手机赶快去健身吧……

骨架大的女生尤其要注意自己的体重和身形。

图片发自简书App

ps:如果你是一个大骨架的女生,你必须要瘦,就像《傲慢与偏见》里凯拉奈特莉饰演的伊丽莎白一样。

如果你拥有修长的脖子,那恭喜你,基因很眷顾你。但也要记住,要细心保养好自己的脖颈,避免脖颈出现细纹。因为光滑修长的脖子会毫不费力将众人的目光从你的宽肩上吸引过来,且脖子的修长会让你无论发型还是穿衣都有更多选择性。如果你的脖子并不长,那也要好好呵护保养,因为下面会介绍可以通过穿衣来表现脖子的美。无论做什么类型的健身训练,每天记得扭一扭脖子,保持脖颈灵活干净修长。

手臂线条流畅无赘肉。手臂的粗壮会拉宽上半身的宽度,给人魁梧的感觉。所以一定要保证手臂紧实无赘肉。(但也不能练出太明显的肌肉,除非你真想做个女汉子)。

大骨架要配小胸。对于肩膀宽厚的女生来说,丰满的胸部不但不能为其形象加分,反而会让其整个上半身看起来更加宽大丰腴。所以如果你是肩宽的女生,就不要想法设法的去丰胸了,平时内衣也要选择偏薄罩杯的。

图片摘自网络

小蛮腰是全身的性感担当。如果你没有生得修长的脖子,那练就出小蛮腰就很重要了。一直都记得著名形象设计师黑玛亚老师讲述的她自己的“细腰” ,每到夏天,她穿上自己的收腰连衣裙,天生的细腰总会让身边的人误以为她变瘦了。可见拥有纤细的腰是多么重要啊!满腰松弛的赘肉是邋遢和年老的写照。平坦的小腹,纤细的腰身是昭示我们还年轻的有力证据,也是表现女性柔美的最佳部位。

这里简单提下锁骨吧,(本想忽略不谈的,因为这个只能靠瘦身)这个跟先天有一定关系。我见过一个胖乎乎的姑娘,但她的锁骨依然突出性感。如果你也想突出自己锁骨的美,那就像以上说的去减肥,瘦下来,锁骨自然就出来了。

保持体型+穿对衣服=美女子

先说说下半身吧。如果你是一个髋骨较宽的姑娘,那就不要去穿蓬蓬裙,多层纱裙,过于复杂的伞裙,哈伦裤等。这些服饰无论什么颜色,都会让你的髋部看上去更加宽大,通身比例更加不协调。

可以多选择简单挺括的直筒裙,牛仔a字裙。颜色要选择具有收缩效果的深色。款式尽量简单干净。ps:骨架大的女生不妨多尝试裙装,本来裙子就是为我们女人而生的啊。可以是连身的直筒裙,只需一根精致的腰带就可以收出纤细的腰身,瞬间女人味爆棚^_^

下面具体说说上半身。

图片发自简书App

ps:当达西看到伊丽莎白踏着泥泞披着微卷的长发出现在自己面前时,他怎能不激动到举止慌乱,因为此时的她是那么柔美!

再这里提一下发型。肩宽的女孩子要么就把头发剪短,露出性感的脖颈。就像曾轶可和她唱的那首歌一样:短发女人也可以性感和可爱。要么就把头发留长,长发及腰的女生是多少男生心中的女神形象啊!且长发随意的散落在两肩,一方面可以遮盖宽厚的肩膀,另一方面还可以拉长脖子的比例,一举两得的美!

图片发自简书App

ps:《傲慢与偏见》中的凯拉奈特莉全剧都是以深u的深色衬衫裙出镜。

对于肩膀宽的女生穿上衣时最重要的就是混淆视觉。选择大v领,大u领,拉长脖子的视觉比例,弱化肩膀的宽度。谨慎选择肩部设计感太重的衣服。忌一字领,小圆领。总之一句话,不要让别人注意到你的肩部,将焦点移到你修长的脖颈和突出的锁骨上。

颜色要选择深色系。如果觉得深色太沉闷也可以试下白色或者碎花。但白色一定要是干净的没有过多图案标示的,碎花也一定要是安安静静的小花,过于宣兵夺主的大花朵或图案会让人觉得你很粗犷。

骨架大的女生其实给人感觉更成熟点,所以平时选择衣服,可以多尝试下有少女感元素的服饰。而对于今年很流行的西装外套要谨慎尝试哦,因为西装款式外套过于硬朗中性化。

最后,我想说,如果你也是一个大骨架的女生,你不想再以女汉子自居,那从今天起去改变吧。去健身,去减肥,去发现适合自己的衣服,去破茧成蝶!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