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养的孩子最后竟变成老公的亲生儿子

   

图片来自网络

    李燕和老公抱回孩子,婆婆早早准备孩子的衣物和生活用品,李燕带孩子没经验,婆婆一把接过孩子,亲热的样子像是亲孙子。

      李燕有些疑惑,却也没深问,他们结婚多年,一直没孩子,喜欢孩子也情有可原。

      初带孩子,孩子半夜闹腾的李燕睡不着,婆婆急匆匆进来,抱着孩子哄半天,直到睡着。

      “妈,我来吧,你去睡吧,都凌晨了。”李燕不忍心老太太跟着熬夜,可老太太非常乐意。

      李燕为了专心带孩子,辞去了工作,家里的条件也不错, 她就专职做全职太太了。

      李燕诚恳的跟宝妈,宝奶奶学习经验,全家人对于这个孩子,都视如己出。

      家乡人说:“如果结婚后一直不怀孕,就抱养一个,这样会传染,就怀孕了。”李燕不信这些,想着,有这么一个孩子就够了。

      李燕怀孕了,全家人都非常开心,这也近一步证实家乡人嘴里的传说,婆婆提出她带儿子,李燕摇头说自己可以照顾的,她也不会偏向的。

      婆婆当然了解她的为人,不过婆婆往她家跑的勤了。

      女儿出生了,儿子也读了幼儿园,李燕顺理成章的成为了专职家庭主妇,老公生意越来越好,他们在村里的声望也越来越高,一切的一切都在向好的方向发展。

      儿子升一年级了,李燕匆匆忙忙把女儿送去幼儿园,去参加儿子的新生庆典,看着儿子站在台上,李燕内心非常激动。

      新生庆典结束后,李燕去后台找儿子,却发现一个女人和儿子在一块,儿子想要离开,可女人一直死抓着不放,李燕急忙上去问什么情况。

      “我来看我儿子。”女人话一出,所有目光投射过来,新生刚来报道,比平时人多很多,李燕大喊着:“这是我儿子。”

        随后,两个女人就争起儿子,并没有家长认识他们,没有人上去帮忙,直到班主任过来,才说李燕是孩子妈妈。

        女人大喊:“我是他亲妈妈。”

        李燕有点懵了,退后一步,这是怎么回事?当初收养儿子的时候,人家明确说明,孩子的父母不在了。

      李燕带着孩子和那个女人去了附近餐厅,等着老公过来,老公一进门,看着她们两个人,慢腾腾走过来。

      “老公,你看这个女人,非说咱们儿子是她儿子。”女人一出声,餐厅所有人看向李燕,好像他们才是一家三口。

      李燕拉着儿子要离开,女人拦着不让走,儿子不认识眼前的女人,哭闹着不让她碰。

      李燕老公从中调解,并承诺女人很多,女人这才松手,李燕抱起儿子离开了。

      回到家中,婆婆问他们怎么回来这么晚,李燕把儿子关在卧室学习,转身对婆婆说李:“妈,磊磊亲妈今天去学校了。”

      “那个女人要干嘛?”婆婆脱口而出,却又瞬间捂住嘴巴,感觉自己说错了话,借口去看看炉子上的饭好没。

      此时此刻,李燕全明白了,只有她一个人不知道。

      “妈妈妈妈,我想吃鸡蛋羹。”儿子走出房门,对她说,李燕此刻腿像灌了铅,无法移动。

        晚上12点多,李燕老公才回来,很纠结的表情,坐到她身侧,沉默许久,才缓缓开口:“对不起,我。”

        “离婚吧!”李燕说完后,钻进被窝,用被子蒙住头。

        天一亮,李燕就起床给孩子们做饭,看着儿子常用的碗筷,这一刻,竟有一些舍不得,毕竟是自己从小带大的。

        “妈妈,妹妹的鞋子,我给她刷了。”儿子从卫生间出来,手湿漉漉的对我说,那一刻,心在落泪,脸却逞强的没有理会他,我知道,孩子没错,可我呢?我有错吗?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这是从周五到周末 我们完整腻在一起的第一个假期。 三天,每一天都看到你,每一天都在一起。 告诉了tina我们在一起...
    Ermao阅读 190评论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