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暧昧,都是渣渣

所有的暧昧,都是渣渣



1.

我一直不明白,为什么两个人之间,要玩那么多暧昧。我享受这种让我迷醉的感觉,却害怕这种让我幻想的感觉。

就像女生来月经的前几天,那种感觉多么强烈,姨妈要来了,却偏偏什么都没有发生。

当真的要发生的时候,如果刚好垫了卫生巾,那好,我们多么一拍即合。糟糕的是,内裤一片红。这是要怪我太傻,还是怪姨妈太坏呢?

往往,别人都会说一句,活该你没有带卫生巾。

就像我那天,就是这样骂我朋友,你活该。


2.

朋友有一个和她玩得很好的男性朋友。这种好,不是每天都只是说说话,聊聊天的那种,而是讲心里话讲故事讲未满情话的那种。在高中,每个人唯一要做的事情,就是学习学习。而偏偏这时候,出现了一个带给你异样光芒的人。他不会在意你考了多少分,他在意的是你开心不。他不会在意你看书没,他在意的是你累不累。他不会在意你什么时候回校,他在意的是你需不需要他帮忙。就像一个自带光芒的天使。

而偏偏,他明明如此带我朋友,像当成女朋友一般养着,而偏偏,就是回了一句,我什么都没有感觉到阿。独留下我朋友一个人,默默的尴尬,与心痛。

朋友说,他多么多么的优秀,多么多么符合她的条件。但是我觉得,真的是吃了狗屎了。这样子的男人,真的不是渣男吗?

一个男人,可以欣赏很多女人,但不要把每个女人都当成女朋友养着好吗?明明心怀不轨,却偏偏说得义正言辞,自己只是个暖男罢了。你丫,你是中央空调吗?

更或者,明明自己待某女如此不同,连别人都觉得你看她的眼神温柔一片,你却偏偏说得自己仅仅是一个男闺蜜,有你天天追着别人跑的男闺蜜吗?

渣男吧。


3.

朋友依然疑惑,依然不解,依然不舍,甚至为了那男人拒绝过别人。她也烦恼,自己怎么变成这样,到了身边再也没有别的男人时,才开始有点懊悔了。这真的是活该。我说她。

我们的外教说过一句话,在你结婚之前,你一定是经过很多段恋情的,不试试,怎么知道哪种类型适合呢?所以你认为符合你条件的人,并不代表可以过日子了阿。

而在中国,我们更崇尚的是从一而终。当时,我也是下意识抵抗了外教说的话。女人交男朋友太多,会被说浪。所以很多时候,我们都会思考很多,很多。究竟在一起之后,会不会几年后就分手呢等等,没开始就已经给自己判定结局的未来。

转而一想,我觉得说得他说得挺有道理,觉得在找到终身伴侣之前,可以尝试很多次不代表你所尝试的每一次,都是随便的。这些犹豫不决,真的会让自己错失很多。况且你又怎么知道,这个让你有点感觉,有点符合你条件,有点让你崇拜,有点让你想要冲动一把的男人,不可以成为你的臂弯呢?

谈恋爱谈的是激情,在一起到老要的是…?每个人都会有每个人的答案,但是肯定的是,激情不能长久。


4.

回到今天的话题,暧昧。

看过很多文章,都批评暧昧。痛恨那些和女人玩暧昧的男生,我非常恶心一个男人这样的行为。

·如果你不是那么喜欢那个女生,真的不用给自己标榜得很nice很warm一样,你可以买一只小仓鼠回来,对它好好的。

·如果你真的很喜欢那个女生,但是却明知道自己不可以和她在一起的时候,真的不要对她太好太好。女人有时候真的很傻,很天真,虽然她们很倔强,但是她们很容易被感动,很容易就动心,很容易爱上最终被保护的小虚荣。或许她们并不是爱你,但是如果你又突然离开得一干二净,她们会难受的。

·如果你真的很喜欢那个女生,又有足够的勇气迈出这一步,你真的该好好想想,你怎么处理这段开始了的暧昧。就算以后不能好好在一起了,也不能成为互相骂对方小碧池的泪人。


5.

所有的暧昧,都是渣渣。

女人阿,有时候真的不要太傻,太较真。如果你发现一直跟你纠缠不清的男人,说那么多擦边球话,做那么多让你心痒的事,却唯独没有做让你安心的事,你真的要好好审视一下,这人,真的有没有你想象中那么好。

如果你决定和与你暧昧的他摊牌,不管成功与否,我都希望你可以知道,你或许失去的是一个好朋友,一个一直保护你的人,一种让你享受的安全感,但是你看清了一个人,你懂得了一件事,你该前进了,而不是结束在暧昧之间。

不管你成功与否,都希望你可以学会,开心过每一天。如果有不开心的时候,半文盲愿意在后台,与你共勉。


说不清的暧昧,就像放不出的屁一样,让人难受。还不去放了吧,一了百了,释然。




如果喜欢我,希望可以关注哟~谢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