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梦瑶身姿摇曳战戛纳,超模气场美轮美奂

阅读前记得点“关注”喔~

文:荔枝辰儿                本文已在头条首发

奚梦瑶作为维密秀的名模,一摔成名!当时因为走秀摔跤事件,铺天盖地地轮番上了各大新闻报刊头条,现在看来,这一摔不仅没令她失去什么,反而增添了她的名气,让她在时尚界、娱乐界的地位都提升了,还摔进了豪门。

不可否认,奚梦瑶是个非常努力的女孩。她之所以能成为超模,除了天使脸孔,魔鬼身材的加持,更与她常年以来的自律分不开。她身高:178cm,但是体重一直保持在100斤以内,只有49.2KG。

在修炼身材的过程中,她不是在每天克制饮食,就是每天在去健身的路上。这样经年累月的辛苦,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

所有完美的背后,都是意志力在苦苦支撑。

最近她被赌王四太小儿子何猷君求婚,虽然何猷君布置的求婚现场和奚梦瑶当天的着装,被各大媒体都吐槽了一番,但是回归最真实的奚梦瑶,何猷君圆了她内心深处渴望的公主梦。我想:只有当事人最清楚,彼此的两颗心在一起,就是最简单的幸福。

最近,关于奚梦瑶怀孕的传闻自从被求婚开始,一直没停过,当事人也从来没有肯定或否定这个传闻。所以此次她前往戛纳,备受关注,大家都在看她的身材是否有所变化,因为孕妇肯定会变胖,这样一个考验身材的盛会,奚梦瑶如果真的怀孕,肯定会露陷。

然而她确实给我们带来了惊喜,这个惊喜在于美艳的造型。让我们来看一下她此次戛纳之行的第一套性感造型。两个白色三角形拼接成深V领与黑色亮片修身裙形成强烈撞色感,露出的肩部与锁骨恰到好处,性感有余,魅力无限。

来一张全身照,因为裙身很短,修长纤细的双腿交错站立,脚踝处水晶宽链耀眼动人,与亮片裙交相辉映,把双腿映衬得更加白皙光滑。

下面来看看奚梦瑶戛纳的第二个红毯造型,这身不规则的蛋糕礼服裙真的无比吸睛。虽然这个造型中奚梦瑶腰部的赘肉被大家诸多诟病,但是我觉得这件裙子的颜色非常清新自然,若隐若现的筷子腿,足以谋杀无数菲林。

大家看一下裙子的正面效果,我想:只有奚梦瑶的纤纤细腿才撑得起这件裙子的气场。换成任何一双粗一些或者短一些的腿,那绝对就没这种高级冷艳的效果了。

奚梦瑶的第三套红毯造型,油光顺滑的披肩发,搭配垂坠感十足的黄色吊带连衣裙,这一字锁骨真的绝了!让辰儿不经感叹:模特真的完全是行走的衣架,就因为这锁骨,我也给这造型打98分。微斜的肩头没有一丝赘肉,自带的仙女感将这件衣服的飘逸完全穿了出来。

这个在车中的摆拍,更是性感到极致,鹅黄的裙身,将奚梦瑶的肌肤衬得非常雪白,何猷君,你的未婚妻怎么这么正?!

奚梦瑶此次的第四个造型,又是性感到爆炸!半立领全透视的钉珠蕾丝裙,只靠一条内衬裙包裹住完美的身材。领口处的可爱蝴蝶结,为她增添了少女感。作为超模,我们很少能从她脸上看到笑容,这是职业习惯,但是也更好地让我们感受到了服装本身的纯粹魅力。

即使有一丝丝赘肉又如何,这样的奚梦瑶真的优雅十足,缓缓跨出的每一步,都美轮美奂,摇曳生姿!让你觉得,只要她看你一眼,你便不敢亵渎这样的清纯佳人。

辰儿为大家集中送上奚梦瑶戛纳之行四套红毯造型,一次性满足了大家想要的视觉享受。那么我们都知道,明星的红毯造型一般只对于宴会等特殊场合具有参考性;相较于大家日常着装而言,明星们的私服穿搭则更具有借鉴意义,现在,大家快随辰儿一起深度解读奚梦瑶的私服魅力吧!

这身纯白色荷叶边V领连衣裙,纯棉质感,卡在耳边一侧的微卷长发,恰到好处地露出珍珠耳坠,有一种熟女的优雅气息弥散开来。宽度适中的黑色腰带,提高了腰线位置,与发色相呼应,形成了和谐的味道,银色尖头高跟鞋,十分摩登。颜色亮丽的马蹄包,无不彰显着时尚的品味。大家在配色上可以学习一下,特别选素色衣服时候,可以依靠一款亮色包包夺眼球!

奚梦瑶这身穿搭,是黑色无袖长款连衣裙,这条裙子的裙摆非常具有设计感,前侧有一处极短,荷叶边的造型因为面料极为垂坠的关系,自然营造一种密集的褶皱,非常生动。这一次,奚梦瑶选择了很宽的亮面皮质腰带,利用与裙子质地不同的光泽感,打造出梦幻的细腰。半露脚趾的系带凉鞋,时尚性感。

在这里辰儿又要提出关于腰带的选择的原则:越紧身的服装,选择的腰带越宽;越宽松的服装,选择的腰带越细。大家可以参考辰儿第一篇文章:粗腰怕什么?一条腰带:助你秒变“小腰精”。里面关于腰带的选择原则,以及各种腰带的配搭参考,非常实用!)

奚梦瑶的这身白色长袖连衣裙,又是上半身修身,下半身款式的款式,十分显身材。这个造型有点像一朵倒置的百合花,黑色choker与黑白拼接的系带凉鞋形成首尾呼应。看到这里,其实我们都能发现,真正看着舒服的穿搭,不是胜在色彩多,而是胜在和谐感,有时候只需要两种颜色,就能穿出优雅高级的调调。

最后一套小清新风。上衣领口、袖口的蓝色条纹装饰是亮点,突出了活泼的感觉,胸前大片印花字母图案,浅浅的色彩不盖过蓝边的风采,这是设计者的用心所在。下身大片褶纹花毛呢半身裙,A字款,略宽松。

在奚梦瑶的私服搭配上,我们能发现,她均采用上半身紧身,下半身略款式的款式,这样的搭配,比较符合少女风格。20-40岁年龄的女生都可以参照这个搭配原则,打造属于自己的年轻魅力。

美丽的奚梦瑶,获得了美好的爱情,至于腰间赘肉,怀没怀孕,这些真的不重要,我们何必苛求。这样优秀的女孩能获得赌王四太和何猷君的欣赏,是有我们看得到和看不到的优点的。祝福她,今后的道路一帆风顺!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天奚梦瑶又上热搜了,这次热搜的关键词是她的腰,近日奚梦瑶以一身蓝色薄纱云朵裙出席戛纳红毯,大长腿和露背的设计,完...
    艾米小姐阅读 1,153评论 1 4
  • 法国当地事件15日晚,奚梦瑶抵达尼斯机场参加戛纳电影节,前两天刚被求婚,被记者拍到,一路笑容藏不住。 被问到未婚夫...
    bde0353b4d12阅读 137评论 0 1
  • 原来我还是我 遇事还会惊慌失措 看到你还是会自卑懦弱 总觉得无处遁形 经受着内心的折磨 我常常仰视你 在你面前假装...
    阳光彩虹小马驹阅读 274评论 0 2
  • 清明时节雨纷纷,洒下甘露瑞清明,润得清明好时节,天地之间洁净明。 清明有万物洁净之意,清明节也是祭祀习俗的节气。万...
    阅己者悦己语阅读 153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