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岁才谈婚论嫁又如何,说实话,我太太太羡慕她的精彩人生...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谢谢原图作者)


01

2021年的第一天,听到最震惊的消息莫过于玄彬与孙艺珍的恋情。

据悉,双方2019年在拍摄电视剧《爱的迫降》时沉浸在剧情中,当时无法探究彼此的真心,直到拍摄结束后,发现产生了思念的感情,才开始发展恋情。

还有知情人士透露说,玄彬和孙艺珍预计在2021年结婚,最晚2022年初结婚。

对于他和她的恋情,网上一边倒的好评。“终于有一对我最顺眼的CP成真了,祝福”;“这种感情是很好的,两个人年纪相仿,互相爱慕欣赏”;“真的好甜,应该是经过许多沉淀的,双方都挺成熟的,真的好羡慕”…

说实话,在这段恋情公布之前,我对于孙艺珍的了解完全空白,没有看过她的任何一部作品,连她长什么样子也丝毫不知。


被这个消息震惊到,纯粹是因为对玄彬印象太深刻了。高中时代,一部《我的名字叫金三顺》,令我对俊朗帅气、略带不羁的玄彬迷恋了好多年。

今年春天,又在某在线观影平台上,看了玄彬和汤唯主演的电影《晚秋》,再次被他在影片中流露出的独特气质、潇洒举止、深情款款,感到暖心不已。

对于这样的一个“男神”级的男人,他的恋爱结婚对象自然值得被围观、被探索。 

通过在网上对孙艺珍展开一个多钟头的探索,我觉得她应该叫“孙宜珍”,真的值得被岁月温柔以待,值得拥有一个“男神”级的婚恋对象。

她简直就是一个宝藏女孩儿。


02


“人真正开始变老,不是因为眼角处的鱼尾纹,而是内心不再拥抱年轻。”

1982年出生的孙艺珍,现在已经38岁了,可她无论是心态还是身材、颜值,都不像一个即将不惑之年的女人,而更像一个元气满满的少女。

到了一定的年龄,大家都会越来越有这样一个认知:命运中的每一种馈赠,早已暗中标好了价格。

如果说年轻貌美、天生丽质,尚且可以将其归功于父母的恩赐,而到了一定的年龄,在胶原蛋白、地心引力的作用下,想要继续拥有明亮通透的肌肤和苗条有致的身材,恐怕都要下足功夫了。

孙艺珍说,年龄越大她反而胃口越好,想要靠节食减肥十分痛苦。

为了保持塑造优美的线条,她坚持每天练习一个小时的瑜伽和有氧体操,并且已经取得了普拉提的讲师资格证。

在容颜经营上,孙艺珍同样没有松懈过。卸妆、清洁、保湿、防晒,一个不能少。日常生活中,她还喜欢用芦荟、小黄瓜敷脸。


我一向觉得,写文章最大的功效不是挣钱(能赚钱当然是极好的),不是让读者感同身受(能使读者受益当然是极好的),而是在写作的过程中遇到了更好的自己。

比如说这篇文章,在平台发布以后,我打算去附近的菜市场买几根黄瓜,决定打今天晚上开始,每天晚上坚持敷黄瓜片十五分钟。

闲置在卧室橱柜一角长达数月的普拉提器材,今天晚上也要“闪亮登场”了,一边追《流金岁月》,一边练习半个小时的普拉提。

03

俗话说,“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

孙艺珍除了拥有十八岁以后,二十年来基本上没有变化的好身材和高颜值,还有一份特别充实美好的内在。

跟全智贤一样,孙艺珍十几岁就出道,21岁就已经凭借电影《假如爱有天意》里扎着马尾辫的清纯女学生形象一炮走红,并被誉为“国民初恋”。


早年成名的孙艺珍,并没有固步自封,没有沾沾自喜,而是十几年如一日地保持着对演员这一职业的敬畏与热爱。

她曾说,做演员是人生的全部,要演戏到生命的最后一天;她还说,工作太开心了,结婚的事就随缘吧。


她本就拥有常人难以企及的美貌和机遇,在工作态度上偏偏又有着“拼命三娘”的坚韧、信念、力量。这样的一个人,无论置身于各行各业,都绝对会成为“金字塔顶端”的佼佼者。

作为演员,出道21年的孙艺珍,是韩国三大奖项——金龙奖、百想艺术大赏、大钟奖的大满贯获得者。

有名气有地位的孙艺珍,自然身家也是非常可管的。

毛姆在《月亮和六便士》中说:“要记得在庸常的物质生活之上,还有更为迷人的精神世界。"

生活中,孙艺珍喜欢插花、绘画、收藏画、逛艺术展、一个人旅行,喝杯咖啡,吃个冰激凌,享受一个人的小确幸。


有时,她也会约三五好友聚会,感受朋友之间在一起欢聚的小美好。

孙艺珍,她的幸福、成功,与结不结婚并没有太大关系。一个人的时光也可以过得精彩纷呈。


04

怎么样?看完孙艺珍的故事,是否会改变一些对“大龄剩女”的印象呢。 

也许有人会嫌弃一个在低质量婚姻里把日子过成一地鸡毛的中年妇女,却很少有人会鄙夷一个身材、颜值、财富统统在线的大龄剩女。

优秀且有爱的大龄剩女,要么不结婚,一旦结婚就会迅速吸引众人的眼球。

去年,听同事Z姐说,她女儿幼儿园的园长J女士调到下面的区县了,职位没变,还是园长,月收入也非常可观。

“你能猜到吗?J调到区县以后,很快就把自己嫁出去了,对方经营着几百亩地的庄园,身家好几百万。”

Z姐说J在去区县工作之前,妥妥的大龄剩女一枚,同龄人孩子都上小学了,就在有人以为她嫁不出去的时候,她居然转身一变成了百万富翁的老婆。

因为两个人都是晚婚,特别珍惜缘分的可贵,婚后都把对方当做了宝贝,蜜里调油的日子过的飞快,一转眼的功夫,孩子都已经生了两个。


05

对待婚姻,或许每个人的看法都不一样。 

但,有一点比较肯定的是:如果单身的日子过不好,两个人的日子往往也过不好。

想要跟什么样的人携手终身,首先要努力让自己成为一个与之匹配的女人。

身体和灵魂都要同频共振,才能遇见那个人,并和Ta幸福地结合在一块。

 假如遇不见那个想要的人出现,活出费玉清那样的境界也是蛮不错的。

你觉得呢?

- End -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