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8

如何进行足球预测?比赛中的行为经济学以及随机漫步的傻瓜

2018-08-28  17:53足球

首先要有随机性和运气意识

足球可以说是最容易受随机因素影响的体育项目,随机因素可能影响一场比赛、一个联赛甚至整个国内赛季的最终结果。

有时你可能因为运气较好而获利,有时则运气较差,但是你始终不应该忽视它的影响。

在深入研究足球预测的复杂性之前,需要记住随机性和运气对于预测结果的影响。由于自身的低比分性质,球队获胜、平局和输(或是交易的输赢)可能完全由一个进球决定。

很多人的本能反应是将正确的预测归功于技巧,将错误的预测归结为运气不佳,而现实并非如此。

这并不是说技巧完全不重要,只是需要大量结果才能证明技巧的作用,而希望在交易中依靠技巧在短期内取得成功的想法是十分危险的,尽管在进行足球预测时很难计算运气的因素,但是你可以在自己的结果中予以考虑。

专注要参与预测的玩法

在进行足球预测时,最常犯的错误之一就是尝试预测可能出现的每一种情况;比赛的结果、是否两支球队都得分以及角球数或吃牌数这些只是常见的几个示例。

与尝试预测足球比赛中可能出现的每一种情况相比(有些人会针对谁将得分、谁将吃牌以及特定球员的进球数进行投注交易),专注于比赛的一个方面将有助于取得更好的结果。

在市场上,有大量的资源来帮助平台方或体育彩票公司管理任意盘口中的赔率,因此想在各个方面与之抗衡绝对是浪费时间,而专注于一个特定盘口才有可能在一定程度上与之势均力敌。

在实践中,你选择的投注交易类型,越细致越好。第一步是选择体育项目,之后选择联赛(甚至可能是单支球队),之后选择盘口类型或交易类型。在你选择的盘口中竞争的人(其它的球迷)越多,盈利就会越难,因为更多的投注交易将为平台方或体育彩票公司提供更多信息,使其优化赔率,在诸如[凯利猫交易所][betfair交易所][火柴盒交易所]这一类型的观点预测与赔率交易结合的公平平台中,尤为明显,这一类平台致力于将球迷的预测观点进行有价证券化,让球迷参与到比赛的讨论与互动中。而选择小众的盘口比较有利,但是你仍需要掌握获取相关信息的渠道,以帮助你做出更好的预测。

历史与未来同样重要

在参与投注交易或交易过程中,你需要尝试针对未来发生的比赛预测结果,但是要依赖过去的数据为你提供最佳参考。尽管许多球迷喜欢自称为行家,但是要进行准确的足球预测,任何经验都无法替代使用数据带来的好处。

大多数球迷玩家会使用表格、直接的结果和团队记录的形式,以避免预测结果传播,或者使用类似于球探等体育数据或者赔率数据汇聚的网站,基本的数据形式意味着我们可以计算与平台盘口相关的其他结果的平均值,但是网上有大量更详细的数据,可以将这种方法提升到新的水平。

预期进球数(xG)是目前在足球分析中经常使用的一个指标,并在近期经常出现在足球彩票的预测交易中。与判断进球数不同(进球数在很大程度上受运气影响),xG是一种衡量机会质量的指标,它能更清晰地描绘已经发生的事情。尽管它是一个回顾性的衡量标准,但是它也可用于进行预测,因为一支球队的预期表现将会回归到他们的xG数据所显示的表现水平。

你还可以根据过去的表现数据创建自己的指标,加上少量的数学计算,以算出一种结果的概率。泊松分布就属于这类例子,将两支球队每一场比赛的平均进球数和失球数与联赛的平均值进行对比,就可以计算在即将开始的比赛中最有可能出现的比分。

将预测观点与赔率对比

需要注意的是,并非你的足球预测必须完全正确才能在参与交易中持续盈利,它们只需要比平台和盘口中的其他玩家更准确即可。你还需要做到正确的次数比错误的次数多。

当掌握进行足球预测的方法之后,需要将它们转化为概率并与平台提供的赔率进行对比。当你掌握低效因素时,它可以称为“优势”,之后你可以针对你的优势进行投注交易。

衡量你在预测中的投资回报率可以清晰地判断自己是否成功。然而,这并不会针对其中涉及的技巧给出任何指示。在一场比赛开始之前,凯利猫的交易赔率可以最准确地反映可能出现的结果,因此与交易赔率进行对比可以帮助你了解自己是否经常发现价值,如果你投注交易的结果具有价值,那么随着时间的推移,自然会带来利润。

对其它足球预测保持怀疑

考虑到长期进行成功的足球预测的难度,有些人会选择效仿或付费咨询看似擅长这一点的人。提供足球情报的平台,出现证明了球迷更愿意相信其他人,而不是相信自己的判断,加上情报提供方能提供关于良好记录的大量明显“证明”,这种现象就更加不难理解。

在使用这类服务时,首先要记住的就是使用它的人越多,它提供的价值就越小。这引发了一个问题:人们为何选择放出这些消息?其次,当你需要参考各种结果的样本数量时,分析足球情报提供方提供的记录还涉及到信任的问题。

设定期望目标并进行调整

不应低估进行足球预测的难度。有一些方法可以改善这些预测,使其更加准确,但是通过预测持续获利则完全是另外一回事。在你开始之前,你需要有明确的目标,知道自己要预测什么,以及你打算如何预测。

在进行足球预测时,数据是必不可少的,这些数据可用于建立一个算法模型,你可以使用这个算法模型来测试自己的预测结果,看看能否获利。无论你是否通过自己的模型实现了获利,都需要对其进行不断的完善、维护和不断测试,以确保长期的成功。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873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483评论 1 30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52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95评论 0 21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018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58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18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73评论 0 20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4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13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15评论 3 26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06评论 3 24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7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68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07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94评论 2 27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