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冠军到被下架,吴亦凡被嘲得只剩底裤

吴亦凡走出国门、走向世界还没几天,就闹出了世界级笑话——新专辑iTunes美区全部下架!

当初,吴亦凡粉丝刷单刷到第一,就引发了国内和美国吃瓜群众的不满和嘲讽,现在被下架可谓是大快人心啊。

先不说歪果仁有多少人认识吴亦凡,能几乎包揽榜单前十的歌手,怎么排,也排不到吴亦凡那去吧。

吴亦凡拿过全球瞩目的大奖吗?没有!百度百科上罗列的奖项,真的有点可怜,拿了几个小奖,就敢在前辈们面前扮猪吃老虎?也不看看竞争对手是谁。

众人期盼的iTunes冠军,本该是A妹Ariana Grande

拥有三座全美音乐奖,四个格莱美提名的A妹,几天前还被评为instagram全球人气王第三名,粉丝数排名仅次C罗和赛琳娜,人气绝对是超一线。

水果姐评价她,拥有着当今流行音乐中最好的女声和最棒的现场。

这次A妹的新单眼看就要在iTunes夺冠了,结果半路杀出来一个完全不出名的人。

“Who is Kris Wu ???”

一时间,全美吃瓜群众都在好奇Kris是谁。

A妹的经纪人在推特上发文称,A妹才是实至名归,Kris粉丝不要再刷单了。接着又发了一条,说刚才那条不是他发的,他根本不认识Kris。

其实,A妹和吴亦凡都是环球唱片的,根本不存在不认识,之后,A妹经纪人把这两条推特都删除了。

为了终止这场闹剧,iTunes下架了吴亦凡新专辑所有的歌曲,消息传到国内来,吴亦凡应该反省一下,自己的实力是否与人气匹配了吧?

可是,吴亦凡非但没有反省,还很理直气壮地“辟谣”,否认专辑被下架,还坚持榜单数据真实有效。

按照圈内惯用的公关手段,不记得不承认不负责,这场闹剧就这么收场了。


2

在国内电影圈混不下去的吴亦凡,本想凭借自己两年的“卧薪尝胆”,向国内外音乐市场证明自己的音乐创作才华。

结果,成也粉丝,败也粉丝。

这次粉丝的刷榜行为,让人长了见识,见过有钱的粉丝,没有见过这么会杠的粉丝。

明明是刷上去的榜单,偏要说,“iTunes就是花钱就能上的榜,我们粉丝有钱愿意!

人多力量大,结果玩大了,前10位占了7个坑,被黑嘲了,又抬杠,“支持华语音乐走向世界。

新专辑iTunes美区全部下架了,粉丝又委屈了,“下架原因是什么?专辑制作的两年努力白费了吗?

被ITunes下架了,还要问原因?这就好像,自己是一个学霸,一直是全年级前十,突然有次担心考不好,作弊了,被老师发现取消了考试资格,还在纳闷原因。

后来吴亦凡方辟谣,说没有下架,只是排名靠后,粉丝又满血复活了,“造谣的道歉!

粉丝们为了无脑支持吴亦凡,完全对自己集资的一百多万选择性失忆了。

吴亦凡看到自己的粉丝这么努力,心里应该乐开花了吧。

想当初,在吴亦凡被质疑演技、唱功和创作能力时,要不是有粉丝扛着,吴亦凡还有什么底气在圈内混?

突然有点同情这些粉丝,用自己休息的时间、用父母辛苦攒的零花钱都花在了偶像身上,就像教徒般虔诚地为偶像刷榜,现在钱全部打了水漂不说,还被无数人嘲笑。

当偶像走向金字塔尖的梦一夜之间被粉碎,摔得最惨的,依然是那些大把砸钱的粉丝。

偶像出了事,他们还在化身杠精,抵抗外界的压力,而官方除了厚着脸皮否认,一句诚恳的道歉都没有。

说真的,这些所谓的偶像根本不配粉丝的追捧。


3

靠刷一个iTunes榜单冠军,就想证明自己的唱作实力,吴亦凡真是被粉丝们宠坏了。

只可惜,吴亦凡至今没有找准自己的定位,又是拍戏、唱歌、走秀、接代言,俨然是最忙的流量明星。

一直以来,吴亦凡以小鲜肉的外形,圈粉无数,在品牌代言方面比较有优势,今年拿下了LV首位全球品牌代言人、奔驰smart首位全球代言人等资格。

但在其他领域的口碑相继扑街,主演的《欧洲攻略》豆瓣评分才3.6,在《中国新歌唱》当导师期间更是饱受质疑。

今年7月份,虎扑社区粉丝和吴亦凡迷妹来了场世纪对决,最后虎扑粉丝碾压般获胜。

显然,吴亦凡输得很不服气,他决定用两年努力创作的专辑,直接杀到iTunes榜单,可惜,刷榜也拯救不了他扑街的唱作实力。

港真,吴亦凡是不是真有夺冠的实力呢?

我虽然不懂说唱,但看得懂歌词。以他的新专辑同名歌曲《Antares》为例,歌词里到处都在炫富、物化女性。

因为我有钱,所以只坐私人飞机,买东西从来不看标签?因为我有钱,所以她劈腿,爱上了我?

会几个英文单词,就能来作词?如果这样低水准的歌曲,简简单单刷个量,就能上榜夺冠,对那些认真做音乐的歌手就是天大的讽刺。

你吴亦凡如果真的为自己和粉丝想得更长远,就靠自己的实力让所有diss你的人闭嘴。而不是忙着赚钱,出了事让粉丝扛,自己怂得不敢露面。

还是那句话,时间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

当你从鲜肉变成了腊肉,还有人记得你的时候,那才叫真正的牛逼!

同名原创微信订阅号:楼上的姨(loushangdeyi)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