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升狮子是什么样的?

 00 爱情里的狮子座

当我们说起上升星座的时候

一定会有人问

上升星座是什么?

上升星座该怎么看?

其实上升星座的意思是

自己最自然的样子

也就是外界看到的样子

所以一个人表现出来的样子

上升星座占60%

太阳星座占40%

以至于我们分析上升星座

也能够看出来很多不一样的东西


同时由于上升星座是你命盘的开始

所以能够测命运看过去

(大家看星座运势里写的

一般也都以上升星座为主的)

以至于经常会有类比于玄学的东西

所以今天学长带大家继续玄学

看一看上升狮子的人

在爱情里究竟都是什么样子的


而如果大家想看自己的上升星座

可以在学长的后台回复“上升”两个字

就可以知道自己的上升星座啦


好了咱们话不多说

赶紧看一下今天的内容吧

 01  感情被人左右

上升狮子的第一个特征

就是自己的感情

总容易被周围人所左右


我相信大家一定会有一些疑惑

狮子座?

这可是像皇上一样

说一不二自己贼有想法的星座呀

怎么会耳根子软

总是被周围人影响呢?


但是大家只想到了狮子的说一不二

却忘了狮子考虑问题的时候

被一大堆意见迎面砸来时的懵逼

没错

就是懵逼

就是不知道该听谁的意见才行

因为我们也说了

狮子确实像是皇上一样

很有决策力也有自己的想法

但是如果一大堆臣子

都在和皇上说一个人不好

那么你觉得这个皇帝会不会动摇呢?


我跟你讲

三人成虎众口铄金

就是这么来的

而上升狮子

也不可避免地无法逃离

这种被周围人影响的命运

而且这一特征

在两个人没在一起的时候

尤为明显


举例来说就是

如果此时此刻

一个上升狮子

在和一个人暧昧


而这个时候上升狮子的朋友

都说这个正在和狮子暧昧的人

特别渣人品特别不好

名声还贼臭


那么上升狮子

就非常容易受到影响

以至于自己会怀疑

这个人是不是真的那么渣

(不过多半上升狮子

都会自己证实周围人的)

但是如果遇到一个

耳根子特别软的上升狮子

他们也常常会出现

如果周围的人一直说这个人不好

那么本来两个人有可能在一起

却反被周围的人给活生生拆散了呀


所以这个故事告诉我们

如果你想追一个

上升星座是狮子座的人

那么

你一定要把这个人周围的人买通!

买通了绝对事半功倍

但是要是买不通

那估计就很容易玩完啊!

我相信这时候一定会有人说

卧槽这么狗血的么?


错!

这还不够狗血

更狗血的是

上升狮子这个星座

还是一个妥妥的意外收割机啊!


而这也就是上升狮子的第二个特点

感情里

意外无限

 02  感情意外多

上升狮子的恋爱

非常容易出现各种意外

比如说

本来两个人原来处得好好的

结果突然异地恋了

(意不意外!)


再比如说

本来自己追到对方挺开心的

结果突然有一天

发现对方还有一个

处了很多年的前男友

(意不意外!)


再再比如说

自己不停地给对方花钱

甚至给对方还贷

结果对方最后卷起钱跑了的

(你就说意外不!

意外不!

是不是意外死了呢!)

甚至我见过过最狗血的是

一个上升狮子的女孩子

交往了一个对象

结果对方

把这个女孩子爸爸的钱给偷了


哇!

你说说意不意外

惊不惊喜

难不难受

心态崩不崩呢?


这肯定崩啊

蹦得细碎细碎的

所以我见过无数的上升狮子

初恋就特喵的是异地恋

第二次恋爱居然遇渣男

第三次对方死活不养家

第四次啥啥都真的不错

但是就坏在对方结婚了

你说这命怎么就这么多舛

那有的人可能说

那我结婚了会不会就好一些呢?


其实也不然

上升狮子的婚姻

经常出现自己老公/老婆的家人

就是不喜欢自己的情况


但是如果你老公/老婆

就是疼你疼得不行

所以其实也都是可以化解的

所以我想说

希望你对上升狮子好一点

ta遇到你之前

已经受了无数的灾和难

他们真的希望

能有个人好好疼自己

能抓住自己的手

死死不松开


他们真的是受够了颠沛流离

也真的是希望

你就是他们那个最后的

归宿呀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7月23日~8月23日主宰星:太阳属性:火相星座 夏天出生的生辰星位或太阳在狮子座的人的特点: 狮子座是夏天的第二...
    曼淑阅读 531评论 0 0
  • 亲爱的,想和你说爱,只说爱。 爱是个故事。 偶尔泛起淡淡愁,凋落了,就是打碎的梦,那相关的人从此就只剩下残缺的爱和...
    漠漠鬼话阅读 548评论 23 16
  • 云卷云舒,抑或静止 苍穹,千山 管它大漠, 还是绿洲满地 穿过时空,越过滩涂 哪怕是满目疮痍 潮起潮落,任由潮汐 ...
    尘世行者阅读 260评论 0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