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让我痛彻心扉的爱情

后悔无比的我,

那是在一个2017年的8月份,我认识了她,我们当时很聊的来,她的名字见王婷,当时跟她相处了一段时间感觉自己好幸福,感觉自己想活在梦里一样,她是个活泼外向的女孩,她很可爱。


    相处了一段时间之后我带她回到了我的老家安徽,她陪我去了我们老家,说实在的我没钱,我们坐了快一天的车到了徐州高铁站下的车,当时我记得很清楚,到了高铁站,我们下了车,然后她去了一趟厕所,我俩当时心情都还好,然后我们打车去了汽车站,准备坐汽车回农村,那天是阴天。


  她在苏州都是住在她姐姐那里,回来的时候太匆忙什么东西都没带,她跟我回来只穿了一身白色的衣服,当时她穿的白色的鞋子都成了黑色的了。之后我跟她到了车站我打车在徐州市带她去买了鞋子裤子褂子,但是都不是什么太贵的衣服,毕竟我那会还是刷的信用卡,大概一共花了700块左右。我们转着转着然后就去坐汽车回农村,当时在车站已经很晚了,没什么车了,我就带她坐了一个黑车,当时好像是80块钱我两个人,


坐车到了离我们村不到二十公里的镇上,当时外面下的倾盆大雨,很大很大的雨,我记得很清楚下车的时候她还摔了一跤,当时我很心疼,然后我们坐了一天的车都很累,就去找个小饭馆吃了饭,吃了饭之后我们又打那种五菱的车回到了村上,当时村里面很黑,当时的雨是没有那么大了,我们打着手机的灯到了家里,当时我们村有很多狗在叫,她非常害怕躲在我的怀里,当时我很有幸福感,我告诉她那些狗都不咬人的,然后我家人不知道我回来我就去了我叔叔家,我叔叔家在我家隔壁,我们去了之后然后我叔叔给我爸打的电话帮我门开了门,当时吗家里面也不知道我们回来,回我家当天睡的是我们农村的那种两层小洋楼,我们睡的还是至少我睡的那种破破烂烂的钢丝床。你们也应该都知道那样子的床,当时很热家里面忙上忙下的帮我们找连接线找风扇,家里面没有空调,没有电视,什么都没有,睡到了早上我当时起的很早,她睡的很香,再说了都是大半夜回来的,这是我们一路回来的经过。


  我们当时准备回来玩一两个星期就回苏州,然后我自己脑子里面想了想在家做那种石头也挺挣钱的,我就跟她商量我们现在先在家做石头吧,当时她也同意了,那种石头就是一种石头加工,你们可以网上搜索一下灵璧石,就是那个东西,就是有点累了而已行情也不是那么的好,然后我们就没出去,在家带她回家我确实很骄傲因为她很漂亮很可爱,我很有自豪感,我带她去了我很多亲戚家好多人都夸我女朋友长得可好看了,可漂亮了,当时那心里真是一个美滋滋呀。


长话短说我们之后在家里都没什么事,她开始厌烦在家里的那种无聊的日子,开始讨厌那种天天吃饱就睡的日子,我也很理解她的感受,换做是我,我也会,因为她真的在我们家受了很多委屈,我自己承认我对不起她,过了大概半个来月,我们楼上没有电视,我爸给我们买了电视买了空调,然后她之所以在家无聊没事干,她就用我的手机淘宝在网上买了那种点钻的十字绣,绣了一幅蓝色的婚纱,还有两个小猫咪,很可爱就像她一样的可爱,在家呆了快两个多月的时候我感觉她老是在老家受委屈,在老家无聊,我们就天天吵架,她的脾气不好,但是她心眼好,我很爱她,有一次她很生气然后闹了一下午,她没忍住的打了我一巴掌,当时怎么说呢,我不知道自己犯了什么病我也打了她一巴掌,说句心里话,当时那一巴掌打下去之后,我的那个心里是一个痛,刺心的痛,她哭的好厉害,都惊动了我们楼下的打麻将的人,我很后悔很后悔打了她我也很心痛,我哄了她一个下午,终于她原谅我了,这些都是简简单单的一些经过!


我们要出去工作的时候,我们去了绍兴她的一个发小的那里,当时是个服装厂,当时我很不想在那里干,因为什么呢,其实也没什么就因为她有一个老乡的发小然后说话我还听不懂,就因为这件事我死活不愿意在那里干,她求我了也劝我了,还是没在那里干,呵呵,现在想想真的想打自己一百下都不解恨,我很恨我自己,我很后悔没有听他的话。导致了接下来发生的事……


后续更上面的文章都是我俩的简单经过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