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幸福是可以拥有的 第六十八章 美梦

原来幸福是可以拥有的

姚乐琦狠狠地瞪着苏晓荟,气得脸色铁青,心里窝着一肚子气,在与她正式交锋之前,自己没想到苏晓荟这么难对付。

以为她不过是一个从农村出来,没读过大学,只是在餐厅做个小小店长的人怎么比得上自己,又哪里斗得过自己。

以为会像电视上演的那样,被自己挑拨得对陆铭轩产生怀疑,或者是被刺激得伤心难过泪流满面,又或者是受到诱惑拿了钱离开。

可万万没想到现在落在下风的人反而是自己了。

其实姚乐琦并算不上跟陆铭轩是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他们是在高中才认识的。

姚乐琦是陈南琛表舅的女儿,虽然叫他一声表哥,但两人的关系算不上多亲近,一年都见不上两次。

直到上了高中,跟陈南琛同一学校,自己又总是主动去找他,才慢慢有了几分兄妹之情。

当她第一次见到陆铭轩时,就对表哥的这个好兄弟一见钟情。从那之后,有事没事就往他们班上跑,他俩有什么活动自己都是想方设法去参与。

每次见到陆铭轩,都是脸红心跳,眼冒亮光,视线粘在他身上舍不得移开。

对她没什么好感的张可媚,总说她是跟屁虫。

是跟屁虫又怎样,只要能和陆铭轩在一起,别说叫她什么,就算是让她做什么都愿意。

她抓紧每一次的机会出现在陆铭轩的生活里,每次见他之前,要花上好长的时间装扮自己,以求让他看到的都是自己最完美的一面。

但当她提起勇气跟他表白的时候,他却冷冷地拒绝了,一句不喜欢,就差点把她打入深渊。

伤心难过一段时间之后,被爱情迷了眼的她,依然打着陈南琛表妹的名义围在他们身边转。后来,他在外省读大学,而她成绩太差,还有父母舍不得她,只好留在本市的大学。

没有机会见到他,她唯有采取曲线救国的方法,借住在陈南琛的家里,一有空就去隔壁陆铭轩的家里转悠,费尽了心思才讨得他爷爷的欢心。

好不容易等到陆铭轩大学毕业,回到B市,她自己已经变得更加漂亮有气质了,又得到了他爷爷的支持,足以让他对自己另眼相看。

可他对自己的态度还是不冷不热,保持着遥远的距离,连试一试的请求都不肯答应。

不过,即使她没能成为他的女朋友,但至少是除了张可媚外,与他接触最多的女生。

她知道张可媚喜欢的人是陈南琛,而陆铭轩也不喜欢张可媚。所以自己还是有着最大的可能性成为他的女朋友,相信自己总会等到那一天。

好友见她倒追多年,还是毫无进展,便给她支招,说男人骨子里有点贱,总是喜欢得不到的。如果你突然消失在他的世界里,他会发现生活中没了是不习惯的不适应的,才会想起你,在意你,明白自己对你是早已动心。

被说服的她选择了去法国进修一年,离开B市的每一天,她心里都在期待陆铭轩会主动联系自己,或者是某天突然出现在自己的面前。

事实证明美梦只是美梦,不会成真,甚至还会变成恶梦。

当她听到陆铭轩拍拖的消息,犹如晴天霹雳,心慌意乱的顾不得多想什么,就立马抛下学业跑回国。

回国的第二天,她跑去去陈南琛的公司就是为了打探消息,准备一出击就把陆铭轩的女友赶跑。

只是陈南琛不但绝口不提他们的事,反而劝她放手,不要再痴心妄想,如果有一点的可能,陆铭轩早就和她在一起了。

她的心底里其实也知道陆铭轩喜欢上自己的机会是很渺茫的了,可爱了一个人那么多年,又岂是说放手就放手,说不爱就不爱的?

“阿轩迟早会发现你配不上他的,我等着看你们分手。”

姚乐琦沉默了许久才冒出的那么一句话,话音一落,苏晓荟立刻呛声道:“呵呵,我还等着你来饮我们的喜酒呢。”

姚乐琦再次被狠狠刺激到,气得呼吸都乱了,胸口起伏不定。眼神化作锐利的箭射向苏晓荟,如果眼神可以杀人,估计苏晓荟已经死了八百七十二回。

她的手抓紧包包,雪白的手背上能看到青筋都凸起了,愤恨地说:“你不可能嫁给他的,绝不可能。”

苏晓荟不再说话,微低着头漫不经心地玩弄着自己的手指,嘴角轻勾。

窗外的阳光映在她的身上,镀上了一个光环。

沉寂的气氛在两人之间僵持着。

最后,还是姚乐琦先受不了,再次狠狠地瞪了苏晓荟一眼之后,就踩着高跟鞋,愤怒地离开了。

走的时候,啪的一声把门关得震天响,充分地表达出了她此刻的情绪。

她一走,苏晓荟整个人便如同泄了气的气球趴在餐桌上,双眼茫然地睁着,找不到焦点。

虽然她在姚乐琦面前表现得很强势很镇定,也对她与陆铭轩的感情充满了信心,可那都是在情敌面前强装出来的,其实她的早已心乱如麻。

她的脑海里来来回回地循环着两个问题,如果陆铭轩某天真的爱上了别人怎么办?如果他的家人真的反对他们结婚怎么办?

她心里闷着一口气,想要跟陆铭轩说他的追求者来找自己了,也有很多很多的问题想要问他。

只是看到手机上他的号码,却怎么也无法按下去。

原来幸福是可以拥有的 目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