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来是你-12

缘来是你-11

缘来是你-13

梓杨的春天到啦

叶岳腾无奈的点点头,他知道,以妈咪的个性,如果他再继续争论下去,只会闹得更糟糕的~所以,年前的这一周,成了叶岳腾最痛苦的一周,妈咪给自己安排了每天一个千金小姐相亲啊~

星期一……某银行行长的女儿~20岁~牛津大学经济学大三在读~

“你好~”虽然不情愿,但叶岳腾还是礼貌的问好……

“你就是叶岳腾吧~我知道你喜欢我~但是~喜欢我的人超多的诶~你能排到好几百位了吧?!”

“那不好意思了,既然我排不上位置,那就算了吧,还有,我真的不喜欢你这一型的~下次出来~粉不要擦得太厚~要不然显得你很老~”

“你~我回家告诉我Daddy~”千金冲着叶岳腾的背影直跳脚~

“随便~”叶岳腾依旧向前大步流星地走……我还是喜欢小丫头的善良和素颜~

星期二……某著名港商的女儿~21岁~香港中文大学美术系三年级在读~

这个女孩子太娇气了~叶岳腾实在受不了她的娇滴滴,又是不到十分钟就逃了~我还是喜欢小丫头的坚强独立~

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

经过六天的相亲摧残~叶岳腾真的已经元气大伤了~六天下来~叶妈妈已经被叶岳腾气得生气好久了,叶岳腾怎么劝都不好使……

第七天,最后一个……叶岳腾向张梓杨求助……

所以,张梓杨陪叶岳腾一起到了相亲的咖啡馆~

这是爸爸好友的女儿白雪~她的爸爸是台湾著名的剧作家~妈妈是全职主妇~白雪是台大毕业~21岁的自由作家~甜美的样子~

“你们好~我叫白雪~”

叶岳腾没有说话~但是他感觉白雪和之前的那几个什么议长啊商人啊行长啊的女儿有点不同~但是还是不及自己心中的小丫头~

可是,当张梓杨看到白雪时,已经被深深地吸引住了,原来这就是阿腾说的一见钟情啊~“你……你好~我叫张梓杨~他是叶岳腾~”

“我知道呀,我看过他的相片~你是他的好朋友吗?”

“是啊!我和阿腾是从小的好兄弟~”

“这样啊?!那你是做什么的?!”

“我是皇叶烧烤总店的店长~现在在台大读MBA~”

“哦~你是台大的啊?!我也是台大毕业的~我在台大念中文专业的本科,不过现在已经毕业了~”

“哦~那你现在已经工作了么?”

“算是吧~我现在在家里写小说~是网络作家吧~”

“白雪,那你是才女呀~”

“哈哈~过奖了~你有女朋友了吗?”

“我呀~还……还没有~”

“你今年多大呀~我二十一岁~”

“我呀~我二十四岁~”

“叶岳腾,你是不是不想和我相亲?!”和张梓杨聊得正热络的白雪突然问了叶岳腾一个问题~

“是!”叶岳腾冷漠的吐出一个字~

张梓杨有点担心,怕叶岳腾故作冷漠会伤害到白雪……可是他没想到白雪很高兴的说:“太好了~那你回去吧!”

感到意外的叶岳腾还是点点头,什么也没说的离开了~张梓杨看到阿腾离开,就只好说道:“不好意思,阿腾心情不好,那我们先走了~”

“等一下~”白雪突然抓住起身欲离开的张梓杨的手臂“你一会有事吗?”

“没…事啊~”张梓杨一头雾水的……

刚走没多远的叶岳腾也疑惑的回头~

白雪站起来说:“那你留下来吧!”

“我吗?”张梓杨指指自己……

“我对你有感觉~我们坐下来聊一聊吧~”白雪大方的说道~呆住的张梓杨愣在那里~

叶岳腾笑着说:“梓杨~那你在这里约会吧~我先走了~”

叶岳腾边走边笑,早就看出你喜欢人家了,好不容易人家也喜欢你,你就好好享受吧?!诶?!自己算不算他俩的媒人呢?!没想到梓杨的春天就这么来了~

呆在那里的张梓杨有点不好意思的坐下,没有了刚刚的对答如流……脸红得像熟透了的番茄……

“你喜不喜欢我呀?”白雪大方的问道……

“喜……喜欢……”张梓杨结结巴巴的说“可是,我爸爸是阿腾家里的管家~妈妈生我时难产去世了~你家里条件那么好……”

“那又有什么的?!我才不会在乎这些事呢?!”

“可是你的父母会在乎的呀!”

“你不了解的,我爸爸妈妈说过,只要人好,他们不会在乎是不是门当户对的人家的!”

“真的不会在乎吗?”张梓杨感到意外~

“当然喽!我喜欢你~那我们现在就是男女朋友了吧?!”

“你真的好直率呀!嗯~我脱单了......”

感谢老天爷让自己遇到白雪啊~这就是我们的缘分吧~这就是真正的缘分吧~希望每个人都会拥有属于自己的命中注定~命中注定的爱情才会是最美丽的爱情~

对于自己的相亲结果,老妈是哭笑不得的,但是没有办法,那些女孩子也被自己狠狠的伤害了,至于自己破坏的那些所谓的社会关系,妈咪也没有怪自己……在老爸和外公外婆的劝说下,自己和妈咪的彻夜长谈之后,妈咪也释然了,只是她要求自己,在自己25周岁之前,一定要找到一个让她满意的女朋友才行。虽然,叶岳腾很不喜欢这种有约束感的约定,但是他也暗自松了口气,至少自己还有三年时间……自己还是可以过好这个除夕了……

从放假回家到现在的一个多星期里,自己被妈咪的相亲计划折腾得疲惫不堪,每天上午出门相亲,早早离开后就躲在张梓杨的家中,直到深夜才赶回家中,因为不可以不回家的,不回家的话,妈咪会爆发的……

这是大年二十九的晚上,叶岳腾自己窝在房间里上网,终于可以上网了……手里握着导员发给大家的全专业同学的联系方式,一眼就看到了那个名字,艾可,小丫头,明天就是除夕了,好久不见了,你过得好吗?我好想念你啊!你知不知道,要不是你,我早就屈服于妈咪的相亲计划下了……

缘来是你-11

缘来是你-13

=========【原创声明】=========

S君对每个浏览过、关注过、喜欢过、评论过《缘来是你》的朋友们表示感激、感恩与祝福。但是,S君希望每个想转载此文的朋友可以在文章下留言或者私信我。S君拒绝任何形式的没有提前沟通的转载!望理解!最后再次对每一位朋友表示祝福和感激!谢谢你们!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