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师学院·开学典礼】从心出发❤遇见美好

这是一次独一无二的心灵享受,N师学院精心为全国名师定制了不一样的旅程,让名师领略不一样的风采!

这是一场别具一格的开学典礼,专属于N师学员的学习盛宴,学习不断升级,这必将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

快瞧!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近,什么最火?

N师学院!

昨晚,谁最激动?

290多位全国名师!

一根网线,汇聚N师

培训名师,打造优课

名师期盼,开学典礼

一起助力,偏远地区

优质资源,共建共享

从心出发,遇见美好

火火火火!热热热热!

学学学学!乐乐乐乐!

因为~~在N师学院

N 新 N多!N 牛 N恩!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是谁在N师学院开学典礼分享?

来吧!一起来认识!

N师学院发起人、扶贫办杨志海主任与沪江吴虹老师给名师分享。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国务院参事汤敏老师在线寄语,希望名师通过互联网为助力教育公平发挥出N倍力量。

图片发自简书App

N师学院的名师来自哪里呢?

原来,首期N师学院共收到来自24省105个区县601位教师的报名,山东、广东、河南、甘肃是报名人数最多的地区。

图片发自简书App

N师学院有多少位名师?

297位名师最终入选,他们可是经过材料的审核及层层筛选的。

N师学院的名师分了几个组?

哇!16个小组。

N师学院的河南名师分在哪个组?

对!在第九组

N师学院的第九组名师有认识的吗?

快!认一认。

第九组~河南名师

我们第九组,一共有21位成员,我和姚春玲是组长。有一多半成员曾经认识,还有不认识的也是大名鼎鼎,真的是藏龙卧虎,赞!相信每个成员会在N师学院有不凡成就的。

N师学院第九组的微信群中,学员们做了自我介绍,写出了学习感悟,展示了学习热情。看了之后,心中暖暖!

杨君老师:大家好!我是河南省灵宝市第五小学的语文教师杨君,很高兴借助N师平台与各位名师相识,期待一起奔跑、一起追梦。
任希希老师:我是三门峡市湖滨区交口乡杨家沟小学的音乐老师,向各位老师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胡新颖老师:大家好,咱们群里真的是藏龙卧虎,连中原名师都有,这么优秀的人也这么努力,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呢!
王莉莉老师:非常感谢互加计划提供的这个机会!能够成为首批N师学院的一员,非常激动,也非常感动!能和全国各地的名师相聚在一起,向他们学习,和他们切磋,是多么的幸运啊!我也希望自己通过学习,能更快的成长,将来能带领更多的人走进网络,帮助到更多的人!感恩!感谢!
谢文雅老师:大家好,我是来自河南省濮阳县城关镇东关小学谢文雅,很高兴认识各位优秀的老师。2019,我们一起努力,一起加油!
赫振华老师:各位小伙伴,大家好。我是来自河南省商丘市示范区贾寨镇万庄小学的赫振华,希望能得到N师学院,等到群里的各位名师大咖的指点。

学员们都特别感恩互加计划,感恩N师学院,也暗下决心,努力学习,帮助更多人,一起奔跑,一起追梦。

是啊!一个人走的更快,一群人则走的更远。我们N师学员一起抱团成长,助力偏远地区实现资源共建共享,让梦想飞翔。

我们心存美好!遇见美好!

第九组学员自我介绍1


第九组学员自我介绍2


第九组学员自我介绍3

还有的学员别出心裁,制作了精美的图片介绍。哇!美图美景美人,更有美的介绍,美的愿景。

姚春玲

王莉莉


雷书红

陈静

王双凤

柴芳
武咏梅
张慧毅
任希希

胡新颖

王亚会

赵莲芝

看了老师的介绍,是不是信心满满,想和他们成为朋友呢?

第九组的河南学员在朋友圈中,晾晒了互加计划微信平台推出的热文,写出了听课感受。

《寒假伊始,N师学院迎来首批300位名师!》

陈静
王莉莉


杨君

陈静

同时,在《寒假伊始,N师学院迎来首批300位名师!》的文末留了言。

任希希

雷书红

杨君

陈静

各具特色的介绍,让我们眼前一亮,更激励我们成长。

三门峡市渑池县的王双凤老师,也在简书中写出了心声。

《无数个万万没想到》

每一次学习都是一次成长,而每一次成长终究能成就最好的自己。

加油!第九组的N师学员;

加油!每一个N师学员。

最美的时光在学习的路上,让我们一起从心出发,助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遇见无限的美好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