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说(1)

先生假期回来

一开门,先生试图抱起我转圈圈

学姐还蜷缩成一团,厚重的无力感

先生说:

今天感觉好点了吗?走,去浪一浪。

哪儿浪?

高速上。

玩什么?

走红地毯。

嗯哼,讲真?

一塞会急躁哦,怕不怕?

不怕。

撤…and,几套衣服?

6套。

哪时出发?

3小时后。

然后,就有了下文的穿搭的故事…

也有了高速路上,眼皮里中夹杂着的各种味道

图片发自简书App

衣柜仅保留7套衣服,购置一件新衣前,会送出一件…

空间有限,打理有限,够用就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三套夏天礼服,红色、黑色、黄色

红色这一套受慧慧艺术老师吸粉,喜欢周末穿搭…出入琴行,出入酒吧,海边流浪

图片发自简书App

Free装,用于外出挡雨、车上睡觉、遮挡烈日、最重点是:拍摄,百搭的潮流单品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先生的衬衫,很满意

就差一条白色短裤

学姐在网上跑了Muji一家,线上线下搜寻,未果,弃之…虽未用尽洪荒之力

图片发自简书App

碎花短裙,闺蜜送哒

100斤穿,没问题,呼吸自如

95斤穿,没毛病,还是Ccup

Aape风衣,顾名思义

挡风、挡雨、宜拍照,搭配机车\越野

图片发自简书App

伪情侣装…未亲试,待亲力亲为,再汇报

图片发自简书App

牛仔系列

拍摄必备、外出必备、丢垃圾必备、去医院必备、楼下买早餐必备

穿先生牛仔系列,懒人周末必备…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深色的雨鞋,由于皮够硬,防水台够高,透气性超棒

学姐一年四季,刮风下雨,都带走它

图片发自简书App

背心系列,灰、白、黑三款。

男生码数,男女混穿,搭配室内鞋

赖在车里听听歌,赖在沙发看看书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衬衫控,纯白、米白、格子

舒服的布料,一上手,摸起来手感超好

就变成先生的礼物

新的先生穿,搭配**裤/**鞋,变着花样

旧的学姐穿,家居服,周末外出…

图片发自简书App

阳光正好…黑色格子、白色衬衫,灰色背心

学姐有着衬衫控,道理很简单…相信你也懂

在一个城市待久了有了熟悉的餐厅、咖啡馆,有了好朋友也有了狗,有了衬衫也有了睡衣,你更加觉得这里才是家

不仅,生活一场

图片发自简书App

耳机、电子书阅读器、餐具、杯子、书,都是先生学姐之间的送礼佳品,礼尚往来,礼物越来越多,满足了我的礼物控和他电子控的心

图片发自简书App

心里有一个余文乐在奔腾

先生衣柜里必有一条迷彩裤,工装…

然后,有一天,它就立在家里上…水滴顺着裤脚滴答滴答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先生说

走,到高速上走红地毯去…一路塞,一路车,五花八门的水果+高晓松的声音,陪伴我们度过一条条拥堵路段,即使只从这断桥挪往那断桥,又如何?

拥堵路段,寸步难移,男女老少,这时候的高速除了色彩绚丽的垃圾,味道也像极了船和绿皮火车的味道,盒饭味、行李味、脚臭味、汗臭味混杂着

竹林里,丛林中,少年、青年、中年穿梭…远处的空气夹杂着尿液味

幸好,不是充溢在一个封闭闷热的空间。

一个开放的流动的空间,那又如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