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孩子后,你的性生活会是什么样子?三个女人给出答案

最近桃子正为生完孩子跟老公的亲密关系不在,而感到苦恼着,周末召集我们这几个闺蜜出谋划策,谈到性生活这个话题,大家都是愁眉苦脸。三个闺蜜谈了自己生完娃后的性生活。

a.雪儿29岁,结婚五年,孩子一岁。

雪儿和老公刚结婚那会儿精力充沛,每天都是如胶似漆,雪儿老公是一个喜欢户外运动的人,喜欢爬山攀岩滑雪,很有激情的一个人,可是自从雪儿怀孕,两个人之间的亲密互动就停止了。她老公听她婆婆说怀孕了就不能做那事了,对孩子不好,尽管雪儿查了科学说法,发微信截图给他老公,她老公还是坚定的相信他妈的话,还对雪儿说我都忍得了,为了孩子你也忍忍吧。这不孩子生完了,婆婆帮忙过来带孩子,雪儿心想这下终于可以不用跟老公分床了,谁承想婆婆说孩子这么小必须跟妈妈睡,晚上我只能帮你搭把手,结果成雪儿和婆婆孩子一起睡,老公一个人睡一间屋。这日子快过一年了,两人彻底成了无性夫妻。

b.萍萍,三十六岁,二胎宝妈。

萍萍和老公结婚十年了,大宝和二宝一个7岁一个5岁很幸福的一家4口,可是最近一年多萍萍和老公性生活却出现了问题。这该从一年前萍萍和老公在市区买了房子说起,以前在婆婆家住老大跟婆婆睡,老二跟夫妻俩住,一张大床旁边加个小床,也不影响夫妻俩亲热。可是搬新家了,女儿也不能一直留在婆婆家,就都由萍萍一个人带。女儿跟婆婆睡惯了,说什么都不肯自己睡,非要妈妈陪,儿子也是 ,卧室空间有限,床不够大,只好萍萍和两个孩子睡一屋,老公自己睡一间。这一睡就是一年多,平平中间试过很多次,等孩子睡着回到老公屋,可是半夜一两点钟孩子准醒哭喊着找她,害得她半夜三更还要爬起来回去,次数多了,连她老公也说你不要过来了。现在两个孩子把她看得死死的,不准她跟老公睡,摊上这样的熊孩子能怎么办?

c.梦梦  30岁,孩子一岁多。

梦梦没生娃前是个标准的大美女,身材没话说,长腿细腰,拿她老公的话要哪有哪,可是梦梦十月怀胎为了孩能营养全面,直接给自己吃,胖了40斤,生完孩子的梦梦还在哺乳期,为了孩子也不敢使劲儿减肥,这不孩子都一岁多了,梦梦恢复得并不好,身材走样,腰如水桶,老公直言对她提不起兴趣,两人因此吵了一次,直接进入性冷战期。

听完这三个女人的讲述,小编也很感慨。婚姻中的性福真的很重要,虽然孩子是夫妻感情的纽带,可是也不能因为有了孩子丢了性福,感情有时候真的是睡出来的。下面三点建议留给那些有了孩子,丢了性福生活的夫妻。


一,生完孩子的新手妈妈,带娃不易,多跟老公沟通,尽量一起带娃,不要选择分床。这样做的好处,老公可以感受你的辛苦,老公和你同甘共苦一起带娃,反而能增进夫妻情感。同时没有父母帮忙带娃,介入你们的婚姻生活,不会带来婆媳关系等难处理的问题,等孩子大一点,你们自然会恢复正常的性生活。

二,孩子四、五岁以后一定要和他们分屋睡,不要心软妥协,不然对孩子身心发育不利,还会影响你们夫妻间正常的夫妻生活。孩子出生就尽量不要和父母睡一张床。孩子3岁以后就要有意识的锻炼其独立能力,包括和爸爸妈妈分屋睡,要有他自己的独立空间。这样孩子才不会出现严重的恋母情结,甚至干扰你们正常的夫妻生活。

三,生完孩子后还是要加强锻炼,迅速恢复身材,不要以为孩子都生了,婚姻稳定了就放纵自己。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在性生活方面说不在乎对方的身材都是假的。想想自己下半生的性福,还是努力减肥吧。

木华子总结:婚姻的维系需要情感上的交流。情感的交流,包括语言和肢体上的交流。肢体上的交流是关系足够亲密的人之间必须有的。夫妻间一旦失去这种肢体上的接触,必然亲密关系不在。没有了亲密关系,婚姻关系自然解体,所以千万不要忽视夫妻间的性关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深沉的思索 我在雾中蹉跎 迷雾遮住了身影 阻碍了远方 灰蒙蒙 还是白茫茫的远方 前行,前行 走不出 迷雾的封锁 寻...
    孤傲雪阅读 222评论 0 1
  • 我们经历了过去,却不知道将来,因为不知,生命益发显得神奇而美丽。生活是一种缓缓如夏日流水般的前进,我们不要焦急,我...
    张小白在努力阅读 429评论 0 1
  • 一直以来,我都为自己的姓氏所骄傲,“乔”,感觉姓比名好听。在自我介绍时,我会说“我姓乔,乔家大院的乔”。此次来到山...
    长毛兔呀阅读 993评论 0 6
  • 0.linux启动的步骤 设备加电----》BIOS自检-----》grub引导启动-----》加载内核----》...
    萌面大叔2阅读 740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