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 有意思的语录@twitter我可以和你喝一杯咖啡吗

1、只有在近代,“努力”才变成一件让人骄傲的事情,而不是因为一件因为缺乏天赋、才能和气度才不得不做的、可耻的事情。

2、本日金句:“起点非常重要,因为我们常常会停在离起点不远的地方。”

3、收买人心很简单。对女孩就说“你这个人啊,表面阳光灿烂,没心没肺,自强自立,其实内心深处也很害怕寂寞,渴望保护吧。来~抱抱~”;对男生就“你这个人啊,表面吊儿郎当,胸无大志,其实城府很深想法很多,只是在等一个机会吧。来!喝!” 对方基本就泪流满面:“你怎么这么懂我”,然后敞开心扉…

4、“你我之间本无缘份,全靠我死撑,我明白的” 真是一句能让人笑到哭出来的话。

5、让人上瘾的东西里,害处最大的三种是海洛因,碳水化合物和月薪。

6、只要不停地读书看电影,就能暂时忘记自卑和对未知生活的恐惧。文艺于我,只是平淡人生的一处避难所而已。

7、世上本无我,庸人自设之。 《失控》

8、时间管理大师李笑来更新微博:“其实我没有任何一天是按照计划来的。”

9、尽管大多数人不愿意承认,他们的所谓友谊实际上只不过是交换关系。

10、决定一个人富有的三个条件,一是出身,二是运气,三是努力,而这三者之中,努力是最微不足道的。

11、中年男人,有一种悲哀叫做遇到三十年前的中学校花……

12、狗之所以被认为是一种成功的宠物,是因为它们的非口语交流系统与人类的非常相似。

13、我们现在知道,厌恶脂肪的热潮和标榜“不含脂肪”的口号,其实都源于一个初级错误:当某个效应是两个变量共同作用的结果(在这里就是碳水化合物和脂肪)时,人们有时却只将结果归因于其中一个。肥胖其实是脂肪和碳水化合物的共同作用的结果,但许多人却错误地将问题归咎于脂肪,而不是碳水化合物。

14、大家执着地认为盐和血压之间存在的关联,其实根本没有统计学依据。

15、目前还没有明确的证据表明,无糖的甜味饮料会因不含卡路里而帮助你减肥。但是经过30年,我们才开始提出质疑。不知道为了什么,那些建议喝这些饮料的人都认为,根据物理定律(对热力学的幼稚的阐释),我们发胖的原因就是摄入了过多的卡路里,这个理由足以说明问题,无须再做进一步的分析了。

16、请问文艺青年为什么那么喜欢拍飞机翅膀?有什么好拍的?

17、绝大多数的人都蠢得厉害,说谁谁在常人之上真算不得什么恭维。(毛姆)毛姆是毒蛇

18、大部分人长得真是丑啊!可惜,他们也不知道该待人随和一点,也好补救一下。(毛姆)

19、中医:永远去不完的火,永远补不好的肾,永远驱不尽的寒,永远排不完的毒,永远祛不了的湿,永远解不了的表,永远化不完的痰,永远理不尽的气,永远健不好的脾。

20、女人的普遍美丽是多数男人看重漂亮多过其他女性优点的结果,男人的不修边幅也是多数女人看重财富人品多过外貌造成的纵容。

21、“女儿是父亲上辈子的情人”这种话是怎么他妈流传起来的,恶心死我了,甜甜圈才他妈是你们上辈子的情人吧。

22、很多人是靠“我只是没有出尽全力罢了!”这种不切实际的幻想活着的。

23、上次同学聚会说要打麻将,我不会,于是学霸同学跟我说了一个牛逼的公式 :n*AAA+m*ABC+DD就胡了,mn可以等于0, 尼玛我一分钟就学会了麻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