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之殇

她和他要结婚了,她的闺蜜要做她和他的伴娘。她同意了。她和他还有她的闺蜜是大学同学,很多时候,她和他约会的时候都会带上她的闺蜜的。她害怕在她和他约会的时候,她的闺蜜一个人没有地方去,一个人无聊,所以无论何时她都会叫上闺蜜的,在她心里,她的闺蜜和他一样重要,一个是她要共度一生的爱人,一个是她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要当做一辈子的闺蜜。

她和他拍结婚照的时候,她的闺蜜也去了,她的婚纱照上她的闺蜜和她一起都穿上了婚纱两人分别站在他的一边,拍了照片。

她想,他们三个人永远都会在一起的吧!或许等到闺蜜结了婚,然后就是两个家庭的人会在一起的。那样,她和她的闺蜜还会在一起的。她想这样真好,有一个自己深爱的人,有一个很要好的朋友,这一生,她真幸福。

她的工作在A城,他和她的闺蜜的工作在C市,她跟他说,既然她的好朋友和他一个城市,她希望在她的闺蜜需要帮助的时候,多照顾照顾她。他点头同意了。

她在A城工作,工作很忙,而他在C市工作,也很忙,有时候他来A城看她,有时候她回C市看他,顺便还会叫上她的好朋友,他们三人总是会聚在一起。

她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他和她认为的最要好的朋友会背叛她,他会和她最要好的朋友在一张床上滚床单。那是她始料不及的。

她会跟他在电话里讲她在A城的点点滴滴,她也会给她的闺蜜讲她在A城的事情和他的一些事情,有时候她的闺蜜会问一些他的事情,她总是会对于好朋友的问题,很认真的回答。她一点都没有想过她的好朋友问他的事情的动机。

直到有一天她才幡然醒悟。当她心血来潮的想要回到C市的她和他的家,想要给他一个惊喜的时候,她没有惊喜到他,反到是他给了她一个终生难忘的意外。

当她回到属于他和她的家的时候,推开卧室的门的时候,她看着眼前不敢相信的一幕,吃惊的,惶恐的看着眼前床上,她无比熟悉的两个人。

一个自己一直深爱的和深爱自己的人,如今却和自己的最要好的朋友躺在一起,她是如此的惊慌和恐惧,以至于想要叫出来,却发现自己怎么也发不出声来。

为什么会这个样子?为什么要如此对她?她看着熟睡的他和睡在他身边的那个她认为是一辈子的闺蜜的女人。

她抬起头看着床头的墙上面,他们三人在一起的婚纱照,各个笑的如花似玉,真是讽刺极了。

她还记得父母看到这张三个人的婚纱照时,父母对她的数落和不满时,哪里见过自己结婚照里面多了一个女人,难道是准备想要他一次娶两个女人吗?这个照片不能要。母亲坚决的反对她的这张三人照。一向不怎么言语的父亲也在一旁不乐意。即便是你最要好的朋友,但是这毕竟是婚姻,不是儿戏,你怎么能这么儿戏呢!

那个时候她还认为父母是多心了,认为父母是无理取闹呢!现在回想起来,还是父母说的对啊!真是一语成谶啊!

看着眼前依旧没有醒来迹象的两个人,她轻轻的关上了房门,然后走出了家门,行走在还有些清冷的街道上,她有些自嘲的笑着想,她这算什么?小三登堂入室,她这个原配却要狼狈逃离?什么时候她这么狼狈了?怎么会有今天这个局面?

她不由的抚摸上她的小腹,此时已经有三个月胎儿,她有些自嘲的喃喃自语说,宝宝,你说我该怎么办才好?

原本她是想要当着他的面,想要亲口告诉他,他要做父亲了,可是现在,看到他和她的闺蜜滚在一起的画面,深深刺痛了她的眼睛,深深刺伤了她的心,她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做才好了。一时间她六神无主。她轻轻的抚摸着小腹,想要腹中的胎儿告诉她,她现在要该怎么办才好。她想要有一个人给她坚强的勇气,想要一个人在她的身边轻轻的安慰她自己,在她最需要人的时候,可是她现在找不来这样的人,在这里,她除了他和那个正在她的床上睡觉的女人,她实在是找不来人了。

她和他还有她的闺蜜,她们三个人现在的关系这算是什么啊!如此的混乱。为什么他和她的好朋友要同时背叛自己?

她托着疲倦的身子回到了A城。她要好好想想,她以后要怎么做,她要想想她要如何处理他和她还有闺蜜之间的关系。还有腹中的孩子。

她想了许久,然后平静的给他打电话,心平气和的的告诉他,她有了他的孩子,他要做父亲了。她听到电话那头他欢喜的声音。他告诉她,他爱她还有她肚子里面的宝宝。他第二天就去看她和他的宝宝,她听着电话里面的那个无比熟悉的男声,突然感到烦闷,然后不等他再说什么就挂断了电话。然后把电话扔到离她远远地位置,她抱膝哭了起来。忍了许久的泪水,就这么毫无征兆的流了下来。而且一发不可收拾。她感到好委屈,好无助……

第二天他真的出现在她的面前,在她还在睡着的时候,她在睡梦中感觉有人在亲吻她的额角,睁开眼睛,他的面孔出现在了她的面前。然后也看到了他身后的那个她所谓的最要好的朋友。她的心一瞬间冰凉彻骨。

她坐起身来,直直的看着他,然后看着那个女人。她不知道要说些什么?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而且还能说些什么,曾经她想,如果他要是出轨了,她一定要拿把匕首,把他给杀了,然后再把他的心给挖出来。可是现在她突然没有了曾经的勇气。

她现在看到他和这个女人就感到恶心,一秒钟就不想要看到他们两个人,就在昨夜,她还想着要给他一个机会,想要给宝宝一个完整的家,但是现在,她想完全没有必要了,因为她看到了眼前这个女人有些微微隆起的腹部。

她背靠着床头,然后平静的看着他,缓缓说出他们离婚吧!

他有些错愕的看着她,她的好友也是一脸惊愕。

她对他说,她知道了他们两个人的事情,她没有办法原谅他们两个,所以她选择离婚。

他最初不承认,但是她说出了她所知道的所看到的,所听到的,他这才相信她是真的知道了他和她闺蜜的事情,他和她的闺蜜想要得到她的原谅,她疲惫的不想听。

她想既然她不能给宝宝一个完整的家,那么还是不然他来到这个世界的好。但是当医生告诉她,她的肚子里面有两个宝宝的时候,她舍不得了,两个小小的生命。她舍不得了。

八个月后,她生了一对龙凤胎,在她做月子的时候,她听说她的闺蜜也将要生下和他的孩子了。听到这个消息,她一笑置之。

做完月子后,她和他离婚了,她没有要C市的两套房子,她只要了两个宝宝的监护权。她想,以后的岁月中,即便两个宝宝没有了父亲,但是她一样可以很好的照顾好他们两个小小的人儿的。她对自己,也对两个小宝宝说。从今以后,两个小小的人儿,就是她以后人生的全部。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清晨,天刚蒙蒙亮,一辆浅绿色的出租车缓缓的停在了12号当铺门前。 一个身穿红色长裙的胖女人推门下车,抬头望了望这悠...
    素白林阅读 489评论 22 17
  • pod repo push failure after xcodeproj / fourflusher updat...
    iOS打怪升级阅读 783评论 0 0
  • 放假都干了什么?没干什么。去旅游都玩了啥?也没玩啥。你真的好无聊耶。好像我的确很无聊。我每天都这样自己和自己说话,...
    多毛君DOMO阅读 148评论 0 1
  • 落花似梦终有时,恨少离多春如梦。问君能有几多愁,别梦似画离梦别。
    金泫雨阅读 163评论 0 0
  • 关注互联网,关注硅谷堂。想获取大量运营电子书籍,关注硅谷堂(ID:guigutang)公众号,回复“书单”,即可获...
    硅谷堂阅读 242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