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投学堂:感恩遇见

  时间如白驹过隙,一晃就到了毕业的阶段,而且我还坚持下来了。在这里先给自己鼓个掌,然后再给群里的所有小伙伴们鼓掌。坚持下来的你们,都是对自己负责的人,只有对自己的人生负责未来才有无限的可能。

  当初报名小白营自己也是抱着尝试的目的来看看而已,想着学点怎么存钱啊,怎么正确的消费啊,不让自己总是处于月光的状态下的技能。这一来发现,啊,感觉班班好严厉,不交作业没法毕业,而我还什么都不懂,什么都不知道,作业要怎么做,是不是很难啊,不会做怎么办,到时候没法毕业那岂不是很尴尬,要不要现在就退群算了,干脆不学了。后来把自己臭骂了一顿才消了自己这逃避的心思。

  结果一开课,诶,不是很难懂啊,而且班班讲得很详细啊。这么一想,我就彻底放心了。第一天下来真的庆幸自己没当逃兵。还好还好,我没跑,要是跑了,那我以后得后悔得想打自己好几顿可能还不解气。

  每天早上起来第一时间就是看群,看有没有漏掉什么信息,然后就是等待7点的到来,因为班班跟学姐们的分享马上就要来了,这是每天早晨必做的一件事,想到这里,毕业后就没有晨读了那岂不是很不习惯(撇嘴)。因为我喜欢身上满满正能量的人给我讲正能量的知识。这是我在底层挣扎唯一能抓到的一粟阳光。以前的我有心改变,无奈寻不到正确的方法与引路人。还好,我见到了我的阳光,我也抓住了阳光,最好的开始就是现在。

  一开始十点的微信大课看得我蒙圈蒙圈的,毕竟我以前一点都不敢碰股票,就算余额宝我也没认真关注过,一点都不感兴趣,股票嘛,怕亏,余额宝嘛,随便啦,管你有多少钱。反正就是一点都不懂,也不敢懂。嗯,8号之前的我就是这样一个人,反正有钱就花,没钱就借呗,要么就省点呗,不然就买便宜点的呗。结果呢,越借越欠,越省越穷,越便宜越差,导致现在自己这种尴尬的局面,想离开又没法离开,毕竟出个门都是要钱的。然后晚上再听班班的分析,发现这没有想象中那么难啊,为什么自己一说起股票基金就像遇到猛虎一样勒,这种思想应该就是穷人思维了吧,什么都不敢,做什么都畏畏缩缩,这还谈什么理想,谈什么诗和远方。

  中午小伙伴们的分享也是令我受益匪浅,每个人的经历都不相同,但每个人的目标都相同,那就是改变自己,升级自己的技能,并且行动力杠杠的。以前我总以为自己是见过大风大浪的人了,没想到遇见的人越多才会觉得自己只不过是小沟沟被风吹起的涟漪。

  小白营让我知道目标应该怎么定才好,让我知道了有梦想是好事,但是不去做那就永远只能梦着吧。以前总是觉得工作怎么样都无所谓,没有想过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会让自己成长越快,得到的收获也会更多。没有想到股票基金居然还能这么操作,这猛虎瞬间就变成小猫,等着我去撸。没有想到的好多好多,长投还有好多的宝藏等着我去探索。

  感恩长投为我投来的阳光,也感谢自己坚持下来了。最值得感谢的是群里的班班、学姐与所有小伙伴。是你们的负责任与正能量鼓励了我,让我坚持下来了,同你们一起踏进长投初级课堂,希望未来我们能一起学习,一起成长,一起为梦想狂奔。

  今天听到学姐的分享,她说要创建自己的品牌,我才想起自己多年前的一个梦想,虽然现在还是会想起,但一看到自己的财务状况就不敢再想了。现在我不想再怕了,不想再畏畏缩缩不敢前进了,我不要再跟眼前的苟且一起待着了,毕竟,远方的帅哥跟美食还在等着我去俘获,我怎么能缩在角落里不动,是帅哥的诱惑不大还是美食的诱惑不大,嗯?

  梦想遥不可及是因为自己从来没有为它付出过什么,当行动起来之后会发现,自己以前觉得困难一点都过不去的坎没想象中那么难过,反而在自己不断进步的情况下越来越容易。

  我要遇见更美好的自己,还想遇到更美好的其他人与物,所以,明天,我会跟今天的自己不一样。

长投小白训练营52期91班325号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是在十点课堂看到的14天理财训练营,当时就加了,没有一点犹豫(那几天就想学点东西,觉得自己的生活总差点什么),也...
    纯兰615阅读 164评论 1 0
  • 长投学堂,感恩遇见 经过两周的学习,小白训练营的课程也开始进入了倒计时阶段,满满的感恩和不舍,真的很喜欢长...
    小陈说说阅读 355评论 0 7
  • 在没生孩子之前,我是一个对钱没什概念的人,所以花钱也是大手大脚,也没有攒下什么钱。是一个十足的月光足。 直到生下来...
    梦想成真_bc1c阅读 307评论 1 0
  • 本来不信缘啊命运之类的说法,随着年龄越来越大,却越来越喜欢这句话: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到底是什么样的安排呢?且听...
    果果妈咪1985阅读 373评论 2 6
  • 单位一位女领导,年过四旬,有一个才上高中的宝贝儿子,平时总爱在我们面前“秀”一下自己与儿子的各种对话与相处细节,美...
    蒜炒藤藤菜阅读 1,490评论 0 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