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星神 第10章 宙斯出现

就在这时,天空上出现了一架大型飞船。从上面飞下了一个机甲武士和一圈机甲士兵。

卡洛斯向潘拉索说:“你总算来了,

原来那次卡洛斯到金星来就知道打不过他们三个。就特地向萨隆大人的干将求救,就是阿雷斯特。阿雷斯特听了后立即派潘拉来支援。原来他就是潘拉。

“潘拉,被我打下了那只眼睛还疼吗?”,奥斯坦带着讽刺的语气说。

潘拉想到这件事就非常烦的,原来他和奥斯坦曾经单挑过,结果被奥斯坦击中了一只眼睛大败。今天看到了奥斯坦也在,正是仇人见面分外眼红。

现在场上的形势是卡洛斯方有西摩尔、阿奴比,加上新来的潘拉,还有一对机甲士兵,而盖亚这边只有奥斯坦和维纳斯三个,明显处于劣势。可是他们的功力还是高出卡洛斯他们的,所以卡洛斯他们也不敢大意。

卡洛斯说:“现在你们识投降还来的及,赶紧交出银河之心,我们就饶过你们。否则你们是挡不住我们的”。

”“哈哈,就凭你们这些虾兵蟹将就要让我们投降,做梦去吧“盖亚举起了千古神剑,放出光明。奥斯坦和维纳斯也举起各自的武器。

“”那我们就不客气了,全面攻击”,卡洛斯对西摩尔和阿奴比说,他们纷纷变身,全部机甲士兵也纷纷进攻。

盖亚他们也大喊“”变身“”,瞬间变成了比原来大十倍的星神战士,双方展开了厮杀。

可是卡洛斯方面的士兵太多了,盖亚他们左挡右挡,眼看就要挡不住了……

就在要崩溃的时候,一个巨大镰刀将前面的攻击都挡了下来。

“哇,是哈迪斯,好久不见,你来得正是时候!“原来是冥王星神哈迪斯。他挥舞着镰刀,一大片闪光,一堆士兵被弹射出去了。

“”还有我呢”一个飞行的星神瞬间落下,手中的加特林射出一道道寒光,几个机甲士兵被打的落花流水。

“哇,是阿瑞斯啊,好久不见,你也来了!奥斯坦立马来了精神,一挥手打翻了一个机甲士兵。

“还有更厉害的呢,看这时谁”阿瑞斯说,这时从天而降一个巨大的星神,发出了几十个导弹将所有的机器士兵都会打的落花流水。

“是木星神宙斯!”卡洛斯和潘拉异口同声的。这时他们的机甲士兵所剩无几,阿奴比和潘拉均受了伤。“可恶,他们三个在不该出现的时候出现。走,改天再来”。说着卡洛斯和她们的人都上了潘拉的飞船逃走了。

奥斯坦正要去追,宙斯说不用了,他们跑不了的,回头再收拾他们。

他们三个七嘴八舌的给盖亚他们讲他们的经历。盖亚他们好不容易才听清楚。原来是宙斯在木星上等了好多天都没见有星神找他,他就先去金星来找他的同伴,没想到在这上面遇到了火星神阿瑞斯,也是像宙斯一样来找他的同伴。他俩在图中有遇到了冥王星神哈迪斯。哈迪斯告诉他们说盖亚他们肯在金星上,他们就来到金星,正好赶上大战,就出手相助,将卡洛斯他们打得大败而逃。

“”现在我们的星神战队还差阿波罗了,他现在哪里呢“”宙斯说。迪路拿出了银河之心,突然了说我看见另一个星神啦,他在玄冰星系,被封在一个玄冰里。他全身红色背后有一把剑。

“”阿波罗“”。全部心神都异口同声的。

“”我们马上去玄冰星系,只有阿波罗才知道怎样使用银河之心”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408评论 4 37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90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036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26评论 0 22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23评论 3 29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37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78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64评论 0 21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0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63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33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58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4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9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8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67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70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