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和猫的爱情】Chapter.21

Kimi在医院经过了两天的调养之后,今天顺利出院了。

而且是璐璐是和徐父徐母一起把他从医院解出来的,而璐璐则在办理了出院手续后,又对kimi提出了新的要求来。

【乔Boss,和你商量个事儿,你出院后这三天都要住我家好吗?】璐璐对Kimi说道,璐璐说完这个提议后,让在一旁收拾东西的徐父徐母都吓了一跳

【为什么呢?】Kimi问道。

【因为剧组只给你三天假期,我不想让你住在酒店里,虽然你的脚已经好了,但是你还得继续好好调理一下,因为接下来你的工作强度会很大,所以如果不调理好了的话,你会吃不消的。】璐璐回答道。

【我的慌慌小助理,谢谢你对乔Boss的提醒,你说的这些我都会注意的,但是我还是想去住酒店,你放心吧,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Kimi笑着回答道。

【您还会好好照顾自己呢,您都已经把自己照顾到医院里来了。】而此刻的璐璐越说越火大。

【哎哟,别生气,别噘嘴,你的好意我真的心领了,璐璐。放心吧好吗?】Kimi坐在床上晃着她的手说道。

【我不放心,你必须跟我回家。】只见,璐璐的倔脾气眼看又要上来了。

【好好好,乖女儿,乔任梁跟你回家。】而后,徐父连忙在一旁打起圆场来,然后则又对Kimi点了点头。

【好好好,我跟你回家,跟你回家,乖。】而在说完以后,Kimi便站起来抱住了璐璐。

【漂亮】随后,璐璐则依偎在Kimi的怀抱里,笑得一脸开心。

而在这三天的时间里,他们一起去游泳馆游泳。

而她这次则不在怕水,因为她全程都是在抱着他的脖子的。

然后,她则在他的口令下打水,转身。

终于,在他的陪伴下,她勇敢的进行了一次又一次的尝试。

而最后,她在泳池里彻底玩儿high了,竟然和他打起了水仗来。

只见,她用双手捧起一拨又一拨的水,毫不客气的向他身上泼去,把他搞得跟个落汤鸡一样。

直到看见他身上真的全部都湿透了,没有一块干的地方的时候,她才罢休。

而他俩游泳回来的第二天,就便是徐母的生日了。

一大早,他俩就带着徐父徐母去超市选购起了晚上过生日要用到的食材。

本来Kimi打算,请他们到饭店里去好好的吃一顿。

一来,是帮徐母过生日。

二来,则是想谢谢他们二老对自己这段时间的照顾。

但是,没想到Kimi的这个想法却被他们二老谢绝了。

因为他们说【你的钱也是好不容易才辛苦挣来的,就不用破费了,我们晚上就在家里吃挺好的,还能一起看节目。】然后,他们四个人便一起出了门,来到了现在的目的地,超市。

果不其然刚一进超市的门,璐璐就像一匹脱缰的野马一样,兴奋得很。

趁人一个不注意,她就已经跑到人群的最前面去了。

【璐璐她很喜欢吃东西,用你们年轻人现在流行的说法,她就是【吃货】你能接受她的这一点吗?】而当徐父看着在前面疯跑的女儿,问着和他在后面一起推着车并肩而走的Kimi。

【爸爸,不瞒你说,我最爱的就是她的这一点。】Kimi回答道。

【因为我觉得璐璐好像特别容易满足,哪怕只是一碗简单的即食面。】Kimi接着说道。

【再说,我爱她,就会接受她所有的模样,因为在我眼里那都是最可爱的。】而在说完以后,Kimi便看着在自己眼前风炮的璐璐,又笑了起来。

【是吗?】徐父继续问道。

【是呀。】Kimi又回答道。

【璐璐好了,已经够多了,你不要吃这么多的零食呀。】只见,在一旁已经实在是看不下去的徐母,终于开口说话了。

【不够不够,我还想再买一点。】而当璐璐回答完妈妈的话,就又跑远了。

【好了,你就随她去吧,宝贝儿开心就好。】只见,徐父笑着对徐母这样说道。

【知道了,你这样说,搞得我像一个坏妈妈一样。】而在说完以后,徐母便也忍不住笑了起来。

【小咪咪,你可不可以过去帮我把那排货架上的那个宠物罐头拿下来,那是我要买给奶酪的,可是它太高了,我够不着。】只见,璐璐又蹦蹦跳跳的冲到了Kimi的面前,这样问起了他来。

【我告诉你啊宝儿,以后有话就直说,不要再加【可不可以?行不行?好不好?】这些前缀了,因为你要做的一切,我都只会点头说好。明白吗?】而随后,Kimi便满眼宠溺的看着璐璐这样回答道。

【好】而在说完以后,璐璐便满眼感动的对他点起了头来。

而后,Kimi便自然的牵起了她的手来,向那排高高的货架走去。

【嗯?是这个货架吗?你说奶酪会喜欢吃哪种口味的呢?】只见,Kimi就这样一边走,一边和璐璐讨论着有关奶酪的口味问题。

而当他们终于买齐了晚上所有要用的东西,他们则在收银台像普通人一起等候结账。

【你看你跑得满脸都是汗,项链都歪了。】原来在等候结账的时间里,Kimi又帮璐璐整理起了她的衣服来。

而对于他现在所做的这一切,璐璐也并不排斥。

只是温柔的一笑,随他怎么摆弄自己都好。

其实仔细想想,他照顾她的时候,要比她照顾他多出很多来。

原来,她会觉得,这是负担。

但是,他却告诉她,不要把这当负担,只要享受就好。

能够这样在身边照顾你,我做的很开心。

因为你是我的女朋友,所以,我乐意。

或许,这就是他最吸引她的地方吧。

而等结完账之后,他们一家四口便乘着超市的自动扶梯下楼。

而这时的璐璐,又不自觉得从后面抱住了在她前面的Kimi。

【怎么了?】Kimi轻轻的问道,因为他知道她甚少这样粘人的。

【没有,你不觉得这样很浪漫吗?丹妮姐有次在上访谈节目时说,她和她老公每次都是这样乘扶梯的,所以今天我也想试试。】只见,此刻璐璐双手抱着他的腰,随着扶梯而下行。

【嗯,感觉非常的浪漫,可是爸妈在后面,你这样他们肯定会很失落的,他们会觉得自己的女儿从来没在自己面前这样过。】而随后,Kimi便对璐璐这样说了起来。

【乖,去找爸妈吧好吗?今天还是妈妈的生日呢。】只见,Kimi继续这样耐心的说给她听。

【那好吧,那我听你的,去找爸妈啦。】而在说完以后,璐璐就跑到了徐父徐母身边去。

并分别挎住了他们的一人一个胳膊,重新从扶梯上下来。

而璐璐这样的行为呢,也惹得爸妈一脸开心的笑了起来。

【乔任梁真是个孝顺的孩子。】随后,徐父和徐母同时在心里这样想道。

等他们从车库里取车开回家之后,璐璐就把刚刚在超市里买的宠物罐头拿到奶酪面前请它品尝。

而奶酪也很捧场的恨不得把自己的食盆都给吞了。

【看来,我们选的口味它很喜欢,小咪咪你看,全都吃光了。】只见,此刻的璐璐拿着奶酪的食盆走到厨房里去拿给Kimi看。

【它喜欢就好。】随后,Kimi在厨房里一边帮徐父徐母打着下手,一边回答着璐璐的话。

【诶,你干嘛?】Kimi看着璐璐问道。

【我把奶酪的食盆刷了。】璐璐回答道。

【放着别动,我来。】而在说完以后,Kimi便在第一时间阻止了璐璐手上的动作。

【那爸爸我能帮你做点儿什么吗?】这不,懂事的璐璐又跑到了徐父那里去,这样问道。

【不用了宝贝儿,你去找奶酪玩儿吧。】徐父也说道。

【那好吧】而在说完以后,璐璐则又跑回了客厅里打算继续抱奶酪。

谁知,这个刚刚用完膳的小家伙,早在自己的小窝里睡过去了。

无聊之下,璐璐只好自己坐在沙发上看起了电视来。

只见,她拿着遥控器随意的选着自己想看的频道。

忽然,她的手就在下一秒停到了【CCTV音乐】台。

【哇噻,电视上抓住一只大Kimi。】只见,璐璐突然对着电视就这样兴奋的大叫了起来。

而璐璐的这一喊叫,都成功的把正在干活的徐父徐母都叫到了电视机前,目不转睛的看了起来。

而奶酪也被璐璐的这一声喊,瞬间清醒了过来。

并把Kimi从厨房里,成功的拉到了电视机前。

只不过,它用的是咬他裤腿儿的方式,所以这个画面看上去很滑稽,引人发笑。

【第一次见面,你有点腼腆,迷人的双眼和笑脸好甜。】原来,是音乐频道正在播《洛丽塔》的MV。

而徐父徐母则在电视上看着看着,更是合不拢嘴的笑了起来。

而璐璐也在静静的听着,Kimi又在她的眼睛里捕捉到了那些晶莹剔透的小东西。

而为了安抚璐璐的心,到了副歌的最后一次反复时,Kimi也坐在了璐璐的身边,轻轻的对她唱了起来【说爱你不是讲冷笑话,让我们相爱吧,Na Na Na Na Na Na Na Na,让我们相爱吧。】

而后,一曲终结,璐璐则又看到了他那深情凝望的眼睛,然后,她便不由自主的抱住了他。

她就是这样爱他,她真的离不开他。

璐璐的父母也在看完了《洛丽塔》的MV之后,更加明白了他们对彼此的感情,既然这样相爱,那就继续这样爱吧,爸妈会祝福你们的。

徐父和徐母在心里这样想着。

到了晚上的时候,王子和梦辰也应邀来参加徐母的生日Party,这当然,是璐璐叫他们来的,妈妈向来很喜欢王子,这一点,她是知道的。

所以,她特地把王子叫来,让妈妈高兴一下,寿星最大嘛。

徐母自然也明白,她的【喜欢】代替不了璐璐的【爱】,所以自己的这份喜欢终究也只能是喜欢而已,是任何作用都起不了的。

再说人家Kimi也挺好的,俗话说得好,【宁拆十座庙不毁一门婚】啊,所以,慢慢的,自己也就想开了,只要宝贝儿幸福就好了。

【梦梦,你不是一直在质疑Kimi对我的诚意吗?那我今天就特意来让你看看今晚要播出的这期节目。】在《我爱》开始前,璐璐对梦辰这样说道。

【傻丫头】梦辰还没来得及接话呢,Kimi就先摸了摸璐璐的脑袋,这样对她说了起来。

【好了,知道你们相爱了。】王子说道。

【每个女孩都有一个婚纱梦。】说话间,电视上慌张的Cut已经不知不觉的开始了。

【大V啊,V到肚脐眼。】只见,电视上,张张拿着一件婚纱问慌慌。

【再见,走开。】慌慌回答着张张,节目组适时地打出了【想什么呢?】的粉色字体。

【讨厌】然后,节目外的自家客厅里,璐璐再一次笑着打向了Kimi。

【漂亮,美炸了。】而这时电视上的镜头切换到了Kimi的小黑屋采访。

【他当时什么都没说,就说哇哇哇,我听完了以后觉得挺幸福的,不是挺幸福,是很幸福。】而璐璐也在小黑屋的采访中表达着自己的感受。

而此刻节目外的他俩坐在沙发上也和电视上一样,笑得一脸幸福。

而节目也终于播到了至今都令璐璐无法忘怀的【海底求婚】

而当徐父徐母看到Kimi为璐璐两次潜水下海,不顾耳压过高的生命危险,他们则也被感动的抹起了眼泪来。

而当梦辰看到璐璐不顾Kimi身上的水珠儿,一把冲进他怀里的时候,她也终于理解了他们之间的感情有多深了。

是啊,都有人能够为你做到这种地步了,那还有什么好怀疑的呢?

【傻不傻啊你,耳压都过高了为什么还往下潜?刚刚又撞到了头。】当璐璐在电视上看到了他更为完整的潜水过程时,她再次不可抑制的哭了起来。

【不傻,因为有些话,我要用浪漫的方式说给你听。】Kimi说道。

【值得吗?】璐璐问道。

【傻瓜,为你,一切都值得。】Kimi回答道。

而在听完了kimi的这句话之后,璐璐就在下一秒吻上了他的唇。

我想,此时此刻,千言万语都不够表达她的心情了,只有吻了。

什么羞耻心,爸妈的感受,朋友的注视,她都不想管了。

她今晚为他,豁出去了。

只见,她慢慢的吻着他,直到节目结束。

当他们终于舍得离开彼此的唇之后,父母和朋友也为他们热烈的鼓起了掌来。

【好了,不哭了。】Kimi用手指擦着璐璐脸上的眼泪说。

【有些人说不清哪里好,但就是谁都替代不了。】随后,梦辰便唱起了这样一句歌来,算是给今晚的节目,扣了一个题,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408评论 4 37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90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036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26评论 0 22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23评论 3 29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37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78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64评论 0 21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0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63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33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58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4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9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8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67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70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璐璐,快出来吃午饭了。】只见,徐父走到璐璐的卧室来说道。 【好的爸爸,我这就来了。】璐璐说道。 而被徐父这么不经...
    石思琳阅读 298评论 0 6
  • 今天当天空刚刚露出鱼肚白的时候,Kimi就起床做早餐了。 因为璐璐今天要参加《星月私房话》和网易娱乐的专访,再加上...
    石思琳阅读 262评论 0 6
  • 【璐璐,我们明天去见爸妈吧。好吗?】这是MV上线后的第二天晚上,Kimi拉着璐璐一边在小区里散步一边这样说着。 【...
    石思琳阅读 217评论 0 6
  • 有人说,幸福就是,梦里有你,醒来有你,就够了。 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进病房里,Kimi觉得自己的胳膊好麻,自己的手...
    石思琳阅读 430评论 0 6
  • 钱嘉征的上书写得实在是太好了,崇祯皇帝看到最后,钱嘉征的一句话打动了崇祯皇帝:“圣主当阳,有敢言之士,死何辞焉!”...
    陈大大是正宫娘娘阅读 56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