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 于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关  于  爱

“爱之于我 不是肌肤之亲  不是一蔬一饭 它是一种不死的欲望 是疲惫生活中的英雄梦想”


「家人」

是支撑点 是港湾 是那种义无反顾往前冲不管跌倒在哪个地方都能继续爬起来的动力。  虽然一步步走来我一直都在偏离 跟随着心中的执拗,但是让我自己来吧 让我自己慢慢爬起来 你们就帮我擦擦泪 告诉我 生活不是电影 生活要比电影苦。你们其实知道的 我一定是接着往前走 无论走到那个地方 无论我何时回头 我知道你们都会给我一个拥抱 到那时候 再抱紧些吧!

「朋友」

 是动力,是另一个自己。                              好看的脸庞千篇一律 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 我们每个人都有要坚持的东西 又不言而喻的走在一起 岁月在变迁我们在成长 任何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事 都是对我们成长的邀请 。在这里可以看到人性的丑恶与善良 可以看到世界的友好与恶意 可以看到世事薄凉与人情冷暖。我们都别拒绝也别反抗 默默观望也别轻易改变 大多数人羡慕我们不谙世事直率天真 但大抵都是怀念过去的自己 一腔孤勇无畏恐惧                                                                人们平白消失 又无故再现 各奔东西  失去对方 相互追寻 最后又在几米开外找到彼此 很幸运能够一起走 我们的生活不在这里 在别处在更好的地方 我们现在经历的这些 无论好的坏的 全都是微不足道的小事。

「他」

是方向 是旗帜。                                                    会有真心人待你 这不是发神经 是理想。我想我们都得等来那么一个人 当他出现的时候 你在心里说:你终于来了!这种感情的存在本身就是决心跟勇气 你说花会凋谢 没错 于是你避免了一切开始 我不贪心我不等待我找到感觉对的人就决定了 对我来说 留在我身边的 就是最好的。我和你不一定会相遇 但若遇到呢 你说在哪里好呢 山涧河川 风朗明媚 只要眼前的人是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关  于  失  去

  “失去的,都不是对的人”


我们总会在情绪多的时候想太多 想为什么喜欢一个人得不到回应 想为什么明明相爱的两个人说不爱就不爱了 想为什么付出了那么多还是一个人看风景 可哪有那么多为什么 有无缘无故不可名状的爱 就会存在解释不清想不通的告别和离开。有人问我 失去的东西回来了还要吗? “曾经丢了一粒扣子,等我找回那粒扣子时我已换了衣服。”失去的东西即使能回来,也已经不再是当初的模样,你当时想要一杯酒 我只有一杯水 水你倒了 酒你最后也没喝到,人总是把最好的东西糟蹋以后 才开始感慨人生若只如初见,而我希望你能明白 覆水难收 别回头!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关  于  珍  惜

在万千个可能里面,觉得互相走来会更好



有想要珍惜的情感有想要拥抱的人,留在眼前的都是该珍惜的。是贪婪的人 渴望被爱 别拥抱 被理解 被接受;又是自私的人 拒绝去爱 去尝试 去解释 去接纳。我总是去拒绝改变又极端敏感 也要楚天阔 也要大江流 也要望不见前后 才能对月下酒。讨厌自我克制 尤其是感情上的 简直是酷刑 。一个人走那段路 听街边的喧嚣热闹 记下轻声细语的故事 喝瓶啤酒 抖落身上未融化的雪花 脚步更加坚定的走向你,我钻进你的风衣里 你说:“嘿 小姑娘真任性!”

我珍惜这些日子,像现在一样 我的眼前什么都没有 却充满了光明!

图片发自简书App

新年快乐!

珍之重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