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遗憾的大学未必不精彩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大学生活千姿百态,有开心的笑,也有痛苦的哭,有成功的喜悦,也有失败的悲伤,但是每个人都有独一无二的大学,只有体0会过的酸甜苦辣,才能很自豪的说,大学无悔,无悔大学……你的也一定很精彩吧?

我有故事,你带酒了么?让我们边听故事边喝酒,好不好?

大一带着几份羞涩和懵懂走进了大学生活,对我来说,一切都是那么美好,那么好奇,那么的充满诱惑……和大多数大一新生一样,疯狂去参加各种各种协会和部门和各种活动,在各种面试和笔试的竞争中,如愿以偿的加入我们的俩个协会和俩个部门,他们分别是魔术协会,创新协会,团学通讯和大学生实践中心广告部,那是的自己的很傻,傻得只有部门有需要,我会第一时间过去,帮助学长学姐去完成工作,有时连饭都来不及,已经在值班中啦……那时的还是乐不知疲,虽然有事部门很多,但是总是放下所有的事情去为了部门和协会去做事。好像真的是傻人有傻福,很快的在魔术协会坐上组织部部长,创新协会副会长,团学通讯预备美编组组长和广告预备负责人,基本上里面的一些学长都交给我去负责,也很庆幸在这个过程中认识了好多人,学会了很多东西,虽然傻傻的,但是感觉还是挺幸福的。大一上学期就在部门和活动中度过啦……

或许是对大学渐渐的熟悉啦,对学校的组织部门和活动渐渐的失去了兴趣,大字下学期像变啦一个人一样,对部门的事物不在那么用心啦,满满的变成了敷衍。对协会的事情基本上不去过问,对团学通讯的稿件也懒得去排班,除非学长逼着我要啦,我才会去应付一下,对广告也失去了兴趣,好久都不想去一次。但是自己好像对赚钱有啦特别的兴趣,刚开学不久在我的提意下,我和另外俩个朋友一拍即合,在寝室开啦一个小卖铺,因为是我们学校唯一在寝室开小卖铺的,但是由于没有竞争和物廉价美,小卖铺做的是风生水起,我们三个也迅速成为我们寝室楼的风云人物,与此同时我也开始兼职和方特门票的代理,一个月时间卖出去了不知道多少张票,就在前几天和今天晚上还分别有人来找我买票,可惜我已经早就不做这个啦……

时间很快,大一在指间划过,美好的大学第一年就这样结束啦,大二开始没有几天,我就和自己爱慕的一个女生开始一段美好的爱恋,她是我在大一下学期认识的,同样是兼职代理,无疑中这样我们就多了一些话题和共同的语言,在第一次相见的第二天我们走到了一起,认识她我很幸运,因为她很好,而且是我大学唯一女朋友,也是我最爱的人。在一次无意中,我认识了做三只松鼠的小时工的中介,并在双十一第一次做兼职的时候结识中国邮政,全峰快递的工作人员,并通过他在双十一,双十二,寒假期间为他们提供大量的兼职人员,也因为他们让我大二的上学期过得很充实,也很精彩,认识很多人,也得到很多经验……谢谢你们……

下学期也很快来临,在这个学期里,我选择一份长期兼职,和我的女朋友一起在世贸滨江售楼部做拓客专员,当然我们都是兼职,毕竟课程很多,做不了全职,刚好世贸提供一周累计上四天班就可以的要求,很快爱上了这份工作,因为让不太喜欢交流的我多啦一份与人沟通交流的时候,更重要的是,和她在一起,做什么我都是幸福,都是我们最美好的记忆……

悄悄的大三上学期来临啦,她也回到自己的家旁边去工作啦,我们成为了异地恋,令人恐怖的异地恋,我还是选择一份兼职来充实自己,前期在大润发做理货,工资还是不错的,一个月兼职2000多块钱,足够用的啦,但是渐渐发现自己不喜欢这份工作,在做没有多久以后,选择了另外一份兼职,为一个公众号做推广,说实话,挺喜欢这份兼职的,虽然推广起来很难,有时让一个人关注讲多久别人还是爱理不理的,但是自己还是很努力的做啦,在我们不大的学校把关注率做到啦50%左右,可能别人感觉没有什么,但是我知道这是多么的来之不易和这个关注率得来的背后的辛酸……

很快,又迎来了这学期,大三的下学期,也是即将面临着实习期。我们虽然一起走过快俩年,但是还是没有经得住异地恋的摧残和折磨,她选择啦分手,虽然我舍不得,但是我还是选择了祝福,一个人心痛总比俩个人难受要好吧?她成为了我大学最大的遗憾,在前段时间我突然有个想法,想做一个自己的公众号,于是在今天芜托邦推送它的第一篇文章《第一次就这样没有啦》,对于后面的一切都还未知,希望自己越来越好……

大学我有好多遗憾,但是失去她,是我最大的遗憾,希望她能幸福,我最爱的人值得拥有世界上最好的幸福……大学虽然有遗憾,但是感觉大学很精彩。

正如标题所说,有遗憾的大学未必不精彩……

你的大学时什么样子的?可以告诉我么?我有酒,你把故事分享给我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