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韩剧推荐~

最近出了很多新的韩剧,题材各异,演员阵容强大,在众多题材中,总能找到你喜欢的那一款。

驱邪题材的《鬼客》,讲述了以奇异力量对抗犯罪势力的巫师、司祭和刑警之间的追击战。男主角是被恶灵附身,能够感受到普通人无法感受的特别的能力,豆瓣评分8.3分。

悬疑爱情剧《百日的郎君》,在权力纷争的大背景下,心狠手辣的完美世子失忆后发生的故事,适合喜欢看宫斗权利历史一类的小伙伴,豆瓣评分8.5分。

苏志燮主演的谍战剧《我背后的陶斯》,在一次任务中失去了自己恋人,还被怀疑是内部间谍,他选择隐姓埋名,后来遇到独自抚养双胞胎的大妈,下定决心守护她们的故事。这个剧情再加上苏志燮,编剧是拍了一部给女观众无限YY的戏。海报看着有点《史密斯夫妇》的既视感,豆瓣评分7.5分。

奇幻题材《九号房》,律师和死囚灵魂互换的故事,女主角金喜善和韩国老戏骨金海淑,非常抢眼的组合,金喜善就不用说了,金海淑在很多剧中出现过,黄金配角,印象最深刻的是在《盗贼同盟》中和任达华演一对CP,太精彩了,影帝影后飚戏。

《九号房》又是一部大女主的戏,10月6日首播,现在才更新1集。

动作犯罪题材《玩家》,天才骗子、顶尖黑客、天赋车手以及炸裂打手等集结在一起的复仇故事,男女主分别是宋承宪和郑秀晶,俞承浩客串。欧美电视剧经常看到这个配置,元素包括黑科技+精彩特效+主角们的打戏+紧张的音效,不知道韩国拍出来会是什么样子,我对画面感还是挺期待,豆瓣评分7.9分。


海报上还有一个熟悉的面孔,黄金配角李时言,出演过多部知名电视剧,比如《Live》、《W—两个世界》、《请回答1994》、《请回答1997》等,有几部都是豆瓣9.0以上的剧。

相比前面几部的重口味,接下来这部剧就相当小清新了,《第三种魅力》记录一对从20岁到32岁的男女恋爱12年的故事。纯纯的爱情轻松浪漫喜剧,浪漫的配乐+温暖的画面,让你找回初恋的感觉。没错,就是这种心动的感觉。

剧版《内在美》根据电影版《内在美》改编,讲述的是徐玄振饰演顶级明星韩世界,每个月在一定时期她会变成其他人的脸不分性别、年龄、国籍。男主角是李民基饰演的航空公司部长徐道载,正好有人脸识别障碍,两人相遇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顶级明星+富二代两个人设,有钱时尚大场面肯定不会少,喜欢时尚的小伙伴不能错过。

前面说了好多,终于说到我想推荐的这部剧了, 韩版《从天而降的一亿颗星》改编自2002年日本同名电视剧,日本版的男主角木村拓哉,在剧中饰演厨师片濑凉,处处留情的大渣男,看似温柔,内心阴暗,不相信爱情,同时在好几个女人中间周旋,女人对他来说就是战利品,最后爱上了由深津绘里饰演的堂岛优子,结果两人是亲兄妹。结局是团灭,妹妹杀了哥哥,最后自杀。日剧历来都有这种设定,台词都让人脸红。



韩国版的《从天而降的一亿颗星》,男女主角分别由徐仁国饰演手工酿造啤酒助理金武英和郑素敏饰演广告公司设计师柳真江。


徐仁国演过《请回答1997》,在《1997》里是一个无聊没有情趣典型的釜山男人,但是对女主角是典型的纯真派。这和《从天而降的一亿颗星》的男主角人设大相径庭。

看似温柔,其实内心非常心狠阴暗,撒谎眼睛眨都不眨一下,对待女人手到擒来,他有洞察人心和过目不忘的本事,女人对他动没动心,他一眼就可以看穿,然后对猎物欲情故纵。


当金武英遇到女主角柳真江时,她刚刚从一辆豪车里出来,他问她:“这辆车是你的吗?”真江说:“不是。”


他的回答是:“难怪呢!”


引起了真江的好奇,接着问他:“为什么呢?”


他的回答是:“因为你也不是超级漂亮。”说这句话的时候,要带着点戏谑看着对方。

一般情况下女生的第一反应是会思考我是不是认识这个人。


金武英成功勾起了真江对自己的好奇,不管是男人对女人,还是女人对男人,最诱惑人心和致命的就是神秘感,所以金武英在真江问这句话的同时,转身就走了。最后金武英还没头没尾的说了一句:“是新买的吗?”


真江对他这句没头没尾的话也不知道是什么意思,更加增添了好奇心,你会一直去想这个人说的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其实就是变相一直在想这个人。


女二由徐恩秀饰演含着金汤匙出生的陶艺家白胜雅,金武英对她,就是不断做出让她觉得不可思议的事情。胜雅也察觉到他是故意的,所以直接问他。

对一个含着金汤匙出生,从小被捧在手心里,要什么有什么的富家女来说,突然遇到这样一个人,惊讶与惊喜并存,有人反抗她的意愿,就算知道他是故意的,依然会引起她的好奇。

金武英直接告诉他是因为她长得漂亮,一本正经的讲情话,好撩~

中间很多这种细节可以抠,特别是男主角的眼神,对着女生的时候,深情真诚,一转头,表情立马变成冷漠无情,甚至还带有一点厌恶。用下面这段话形容金武英可以说非常贴切了:


时而忧伤得惹人心疼,时而深情得让人沉醉,时而阴狠得让人不寒而栗,一个罂粟般的男人,只消一眼就可以让人不能自拔。在众多女人之间纠缠,穿越万花丛中,爱上他的女人为他痴狂,为了他万劫不复,他不需要自己做些什么,只需要将你搂在臂弯中,饱含深情得低头凝望着你,用蛊惑般的声音在你耳边呢喃,他还有什么是得不到的?你不想知道他的目的究竟是什么,甚至不想知道他到底是谁,只需要他爱你,就已足够。


女主角郑素敏演过很多知名的韩剧,比如《今生第一次》、《爸爸好奇怪》、《我们可以结婚吗》等等,最知名的是和2010年和金贤重一起演的韩版《恶作剧之吻》,她是典型的犬系长相,眼睛圆圆、眼角下垂、天然无公害、给人感觉温柔乖巧,很想去保护,很想去亲近,就像邻家妹妹一样。像鹿晗、白敬亭、片寄凉太、小池彻平等也都属于犬系长相。


郑素敏的长相就是这部电视剧女主角的人设,神仙选角,因为日版里面男女主就是亲兄妹,不知道韩版会如何改编。


还有一个演员不得不提到,他就是朴成雄,在剧中饰演女主角的哥哥,一个干了27年的重案组老刑警。


朴成雄经常演刑事犯罪类的题材,比如电影《新世界》、电视剧《火星生活》等,在《火星生活》中饰演的是一个表面看上去暴力粗犷,实际上非常仗义、正义的刑警,全剧的搞笑担当,本来是一部比较压抑的电视剧,因为朴刑警的中和作用,压抑中增添了很多轻松幽默的元素,即使压抑,也不会太沉闷,在《火星生活》中深深被朴大叔的演技折服。


从《从天而降的一亿颗星》基调和剧情来看,也是一部虐死人不偿命的戏,有些演员在一部戏中出现,就会让你放心,即使生活充满黑暗,男女主虐你虐到不行,他就象征光明和希望,有那一束光亮,一切总会好的,朴大叔就是这样的不存在~


扫描二维码即可关注

爱吃辣条的阿姨

阿姨个人微信号:gracefresh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