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丽文哥梦游沙境

      以前脱发脱了很多发,变成了地中海,最近不知怎么了常常想念自己随着部队去参加老美的南北战争 ,和罗根在一个营,那家伙块头很大,退伍后我发现其战友都老了,只有我和罗根还年轻着已经好几百岁了,难道我和罗根那次在浴室……我体内也有艾德曼了?

    退伍后的我和罗根一起做起了抽着古巴雪茄的伐木工人,一起喝酒,聊天,一起欺负光头强,谈论着小镇新来的脱衣舞娘,抓七个小矮人给我们俩修指甲,罗根总是一不小心就赐死一个,最后七个小矮人都死了,还剩三个指甲没修……

————「我最终还是脱发把地中海脱发变成了和老X头儿一样的光头,霸王防脱发洗发露真的不好用,你个老骗子,还duang duang 的,真是讨厌」————

      做伐木工多年以后有了一些积蓄,在海港弄了条捕虾船,做起来捕虾生意,旁边也有个傻小子捕虾名字很怪异叫什么 →_→ 阿甘,他的运气总比我好,总能捕到好多虾我真想干死他,后来他和他商量:“你捕虾船,你捕上来的大闸蟹不是你需要的,你不如把它们给我,我需要”,我本以为他会拒绝,结果他跟我说“我妈妈常说,人生就像一个捕虾船,你可能会捕上来虾和蟹,虾是我需要的,蟹是你需要的,这便是分享的人生”

    我非常感谢他收下来大闸蟹,「心里想:你妈妈可能墨迹」然后拿到海鲜市场摆摊买,大闸蟹真的好赚,六只绑上占分量的绳子在打湿就可以赚三四百,晚上还能吃一顿蟹肉,阿甘你真个聪明的小家伙,爱你哦❤

      后来有了些钱我就和李沁结婚了,还是通过邓伦给撮合的,婚宴上她老爱吃鸡腿,她属于狼吞虎咽的那种,吃了五个鸡腿,一桶饭,我的妈,她是廉颇嘛。完全没有偶像包袱,我问她:“”你是吃货嘛!”,她说:“应该不是”,我又问:“那你是饭桶嘛!”,她说:“应该也不是”,“那你会AD大招流嘛?”她说:“滚犊子你怎么那么多废话,赶紧吃饭,一会还得洞房呢”,吓得我闭上了嘴,夹了一块寿司赶紧低头吃了起来

      正在海边婚宴酒店的窗户外,传来一声声海浪声,所有宾客正在享受着美食和婚礼喜庆的气氛奋,突然闯进来五个神秘的人,我擦!我一看这不都是老战友嘛「韦德 、剑齿虎、斑点、罗根、0号」韦德耍着刀先从电梯里出来,我的保镖的枪对他根本没有伤害,子弹都被他劈成两半咯

      我打心眼里挺看不上这个0号的,长得比我帅,看到他一次就想扁他一次,他们毫无表情拿着枪一通扫射,韦德目光呆滞像疯了一样耍着双刀,屠杀我们的婚宴

      所有人都吓得蹲躲在桌子下,我和李沁也躲在角落的桌子下,她给我一个眼神,向我做了3——2——1的手势,然后我突然掀起桌子,在桌子的掩护下挡住子弹头用我指甲里突然爆出钢针,和掌心喷出的火焰毙杀了斑点,从裤裆里掏出一颗手榴弹塞到0号的嘴里,李沁和罗根和韦德剑齿虎僵持不下,我也很难对付他们,在打斗中我们发现他们并非他们本人,而是人工智能,他们能预判我们的动作,根本来不及突进和躲避,我和李沁根本不敌他们三人,最后脑海中本能闪现一式招式——逃跑

      我深吸一口气气沉丹田抓住李沁手,还顺手从冰杯里拿了一瓶冰镇的香槟,默念菠萝蜜没有澳芒甜的咒语,用了一招儿红魔那里学到的遁术闪现逃跑,我们遁术回到到家里,我第一时间打开了结界防护,眼球识别打开了了来我的工作室,坐了下来想了半天也想不通,在之前打斗中我发现了他们的脖子上印有星星的印记,这幕后一定有主使,思索着思索着,我就溜号了,眼睛漂到正在浴室洗澡,在水蒸气的撩绕下李沁那美丽的身条,该死的磨砂玻璃,早知道换成透明的好了

bi —————在写就和谐了啊!—————bi

      然后李沁裹着一层浴巾靠在我的办公桌前,侧着头擦着未干散发着洗发露香味的头发,她告诉我这是北方一个神秘组织,专门破坏别人的婚礼,他们的口号是能拆一对是一对,已经有很多情侣遭殃了

      我大叫:“我擦!这特么心里是有多么阴暗”,

    我说:“沁!有个事我必须得和你说一下”

    李沁睁大眼睛好奇的问:“什么事?”

    我:“其实我是变种人,我是在老X头儿那里打工的,前天刚过实习期”

    李沁问:“转正工资多少?”我答:“实开3000,五险一金,有饭补”李沁说:“我去!这特么也忒少!你没事再跑个滴滴吧”

      我:“…………其实我,最近有在做兼职英语家教啦”

      李沁突然笑了起来“”哈哈,逗你的,没事我养你,我家里有监察院,我还有内库”

      我尴尬笑了起来,“哈哈哈哈”!心里想:你确定那些不是你的?姓范的你怎么看?另外我也有内裤,HelloKitty 的。好像谁没有似的,切!

      李沁突然严肃说;“对了!告诉你一下我也是变种人,我的能力是无限收集力量,然后在释放出来,我还没有加入任何组织,

      我:“你不如跟老X头儿一起好吧,咱俩还能搭档还能在一起,话说——我认识一个人也有这能力,他的名字叫肖”

    李沁说:“辣似我老海儿,脑壳儿坏球了,不知抽的啥子风,要做辣些坏地事,哎!死糗了”

      李沁:“你都有啥子能耐撒?”

      我:“emmm……我比较综合啦!手掌喷火、指甲喷钢针、钢指甲、镭射尿、强酸口水、刺猬脸,自愈,活儿好还粘人……”

    李沁娇羞的低下了头:“就……就最后一个吧……今晚……用一下……嘿嘿……其他的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此处省略一万字……………………

      第二天早晨,太阳很温暖的从窗子倾泻进来,照在李沁可爱的脸蛋上,我忍不住亲了一口,我从床上起来喝了杯水,打开电脑开始搜索资料,想要尽快追查幕后主使,这也是老X头儿给我的任务

      突然左下角有一个弹窗「澳门AV女优性感荷官在线发牌」卧槽一定是夏洛偷用我电脑看什么不正紧的东西了,真是醉了马冬梅也不管管他,不知道用完别人电脑要把痕迹及垃圾清理干净再有嘛,一点没有个不正经人还有的样子

      这时李沁在我背后拍了我一下,色色的看着我说:“你怎么不穿衣服就在这里看这种东西,难道还想……嘿嘿”

      我赶紧解释:“亲爱的!我在查资料,找找线索,老X头儿也是给我了这个任务,完成后有奖金加提成儿我也是想给未来的宝宝赚点奶粉钱钱啊,这个弹窗是一定是夏洛搞的鬼他用了我电脑”

      李沁微微下一笑没有说话,笑了笑只是用她的纤纤玉指的按了下我的主机,电脑一下垃圾清理了,然后变得超快,“哇塞!你这能力比360厉害”

    不一会线人timi查出资料显示有一个老兵是个消息通儿,只要找到他就能得到一切消息

      我和他会心一笑,简单的吃了点饭「泡面加香肠」开车准备出发,最近不安全蚊子太多结界还是不关了省的家里进蚊子,李沁说她太招蚊子

      我们把那个老兵经常喝酒所有酒吧都找了个遍,在一家名为「谜一样的男人」酒吧门前停下,进去了我们看到了一个身穿皮夹克,头发两边立起来很健壮的男人,抽着雪茄,我过去搭讪对一下,之前线人提供的暗号:“兄弟,飒!飞,巴扎黑,”,那个男人喝的醉醺醺的,不耐烦抬起了偷抽了口雪茄,看都不看我们说了一句:“fuck off”,然后就趴在桌子上呼呼大睡起来

    我跟李沁摆了摆手“还个不是,是个洋鬼子和醉了,要不是他没胡子我还以为是罗根呢”

    这是酒吧的调酒师转过头说:“兄弟!你念错了是,飒!废!巴扎黑!不是废是飞,你们找我什么事”

    我:“我去,你就是那个老兵儿,长得还挺像贾冰儿,我的妈呀满天星儿,废 特么…还追究我的发ying ~好吧不追究了,你见过这个标志吗!五分钟之内告诉我他的全部消息”

老兵:“我的妈呀!还还还还五分钟内,我就我就我就我就,六分钟六分钟内告诉你怎么滴,”

    我掌心亮出火焰看着他说:“已经磕巴过去一分钟了,再不说,我就把你变成烤猪”

    他赶紧害怕的麻溜的告诉我他曾看过这印记出现在沙特阿拉伯境内,一位有这个标志的雇佣兵去过一个治痛风的老中医看过病,这个老中医肯定知道知道,因为这些雇佣兵总去这个老中医那里看痛风

我:“你跟我俩扯犊子呢飒!废!巴扎黑!沙特阿拉伯,还有看中医,是不是吹牛逼!还痛风,他们沙特人海鲜吃多了咋滴”

    老兵:“我没骗你千真万确”

    我:“信你一回,你要是敢骗我,我回来把你烤了在撒点孜然辣椒面”

      我和李沁回到家,电梯下到地下车库隐藏的负3层夹层里,拿了些装备和枪支,在天台上开启我们飞机的赶往沙特阿拉伯,「ps提一嘴开飞机的是张伟,我有种不祥的预感感觉我到不了了」,然后我们在一个我不认识的地儿下飞机了,还有小学生仪仗队,还有东北F4乐队,我问了一嘴旁边的清洁工阿姨,阿姨:“请问这是哪啊”,阿姨操着一口浓重的方言「咦!这似哪都知不道,恁不是本地的吧,河南!周口嘞!恁说埃啥俄!埃饿嘞啊,南门家有鹅,恁要不,48一只,白切还是酒烧」

      我把张伟拽出来给他一顿圈踢,后来要不是李沁拦着我我早把他任务要紧,赶紧找线索最后终于找到了沙特阿拉伯治通风老中医的下落,没想到特么的屁大点的医馆还特么要挂号,在一个市场的旁边。还要走一段昏暗的走廊然后是没有扶手的楼梯,等了半个多小时我们来到这位老中医的诊室,一张按摩床,破旧的墙面及一些陈旧的简单摆放,怎么看都不像正经的老中医

      老中医还向我推销痛风药,让我注意身体,看了看我和李沁说,你们是两口子吧,我我有办法调理身体保准儿能生儿子,扯了一堆没用的,最后问到关键性线索时——黑星标记的头目就在……我特么醒了fuck, 未完待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