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中国交易市场致敬(聊聊邮币卡)

我合计好了,以后每星期的周五晚9-10点(有时可能有事情拖延一周),我给大家进行送书活动,书也送的很有意思,有的是我最近看的,有的是我以前看过的,但送的书都是结合当下的投资市场来选择的。比如这周五送的书是关于期货市场的,这本书名很low的,但对我的启发非常大!(期货市场最近有点过分哈,但大家不要盲目上,这行情不懂的人满仓干一天赚个30-50%很正常,但是爆仓也就半小时甚至十几分钟的事情)。

书是其一,第二,每次送书我会在书里会为你夹一份我近期写的关于这个市场的个人的看法,有时候比较确定的事情我会写上投资方案,担保赚钱。当然了,非常确定的事情虽然有,但是不多。长线中线短线不等,当然具体操作还是要靠你自己,我只是写一下我对市场的看法(相信一个在机构当过操盘手的人总比相信那些在网络上忽悠你的各种开户做交易的销售人员要强)。

大概一周没有给大家发文章了,这两周好好补补。

一个多月前发了几篇文章,点开可以再复习一下

面试操盘手需要注意哪些套路

怎样找到靠谱的交易员工作(股票、期货、外汇)

浅谈原油现货贵金属等公司的运营模式(这篇删除了,因为里面说了一些不能说的话)

由于说的都是句句在理的实话,反响还挺不错。

前一段很多朋友让我写邮币卡、微交易等这些背后的运作模式,怎么说呢,说出来了,遭业内人员骂是绝对的,我这是在断这些坑人公司的财路。不过好几个朋友确实在上面亏了不少钱,我也一一都对他们进行了解释,但是我发现竟然毫无用处。而且有个朋友300万一个多星期亏到不到100万,我给他解释之后,他还对我产生了偏见。说我说的这不对那不对,还说自己早晚会赚回来的。实在是很无奈。

有的时候,你真心实意、实话实说帮助一些人,反倒还不如某些骗钱机构洗脑销售人员跟他们说一两句煽动情绪的话。

自古深情留不住,总是套路得人心。

经济越来越差,骗子越来越多,相信不久的将来,傻子和骗子总可以达到一个相对稳定的比例(目前社会上傻子太多了,还都自以为是,自信到不行,亏的内裤都快没了还在装的跟自己是个股神一样,有意思没?)

好了,开始说正事。

今天要说的事情是很多人都期待的邮币卡电子盘交易,老规矩吧,我希望文章留的久一点,所以我只写我经历过的,我不会把他们最终的运营模式完全给透露出来,因为那样我确实是在找死。我就写一些真真切切见过听过的事情,聪明的你们肯定就知道这个东西到底是怎么回事了。

先看一下百度百科:邮币卡电子盘是以艺术收藏品为目标,打造线下实物在线上交易的平台。是将邮票、钱币、电话卡纪念章等像股票一样在网上交易。T+0交易机制,每日涨跌幅度10%。

今年的的1月份,我还在北京找工作的时候,在丰台区附近有一家公司,就是做邮币卡交易的。当时他们写的是招操盘手(并没有具体说明,当时只是说有A股、期货、外汇操盘手经历的优先考虑,由于我个人操作过一年多股票,配过资爆过仓,在机构做过期货操盘手,而且也在外汇交易公司实习过,所以我就直接过去了)。

当时是下午三点到的公司,从我到公司起,就发现公司不停地进出人(后来我才知道,这些都是公司的客户,都在这个邮币卡交易平台开过户)。过去之后没安排我面试,让我等,结果我特么等到五点,整整两个小时。如果当时不是没钱出来找工作,在这两个小时里,我时时刻刻都想走。

公司有一个大的会议厅,放了一个大屏幕,会议厅一半都是桌子板凳,另外一半是非常空旷的地方。我当时在会议厅的门口坐着,这个会议厅不停的进人,基本上全部都是40-60岁左右的大妈级别的选手,兴高采烈,成群结对,嘴里絮叨个不停,就跟农村赶集一样,就差胳膊上挎个菜篮子了。

忽然想配个图,没别的意思,就是没见过这种赔钱还赔的这么开心的,主要是被洗脑洗的厉害。

当时他们进去之后,大约30个人左右,没过多久我就听见里面大声欢呼什么的,类似于“我最强我最棒,我要发大财,邮币卡万岁”什么的,然后里面放起了大妈们喜欢的音乐类似于广场舞,里面肯定是一番载歌载舞的景象,过了一会儿现场安静下来,听到里面有人开始讲邮币卡了,多少个涨停,多少钱变多少钱,我们以前有个客户怎么样怎么样,后来买的什么车子房子等等之类的话。

日光之下,别无新事。

当时我就想走,但是心想自己跑这么远过来,还是面试一下吧,多了解一些东西总是没错的。大约一个多小时后,会议室门打开了,大妈们陆续从屋子里出来,兴高采烈,满面红光,一个二个跟十一前把苏州南京的房子卖掉了一样。当然了, 如果只是这些招数,也很难忽悠住她们。大妈们出来的时候,每个人手里掂着一桶食用油,手里还有什么超市的现金券等等小礼品。大家也都知道,大部分大妈们都是爱贪一些小便宜的。

等会议室的人走完之后,我们在等的人一个个开始进去面试,我没注意其他人,看起来也都是没多少经验的选手。我是最后一个进屋面试的人,面试我的是个男生,看起来比我大个两三岁。

坐下之后,上来就问我有没有了解过邮币卡,我说没有,但我自己做过股票,在机构做过期货操盘手,他就忽然眼前一亮,说:那就太好了, 你这还是比较有经验。接着我就把自己准备的之前在机构做过一个半月的交易记录截图什么的(当时我订成了一个本子)给了他,他大概扫扫看了一眼,然后说,做得挺好(不过他好像没有多大的兴趣对我的盈利能力),我就有点小懵逼,一脸不知所以然的看着他(因为做盘手,做交易,要的不就是盈利能力吗?)

“是这样的小伙子,你很有经验,盈利能力也很好,很适合来我们这做邮币卡电子盘交易员,但是” (说着他把桌子旁边的笔记本点开打开了,然后点开了一个软件,应该是他们公司邮币卡官方的交易软件)

“你如果来我们公司上班的话,不需要自主交易,只需要根据老板的指令,手速快,及时填单就行了,你看这个(他指着电脑屏幕),这个卡种就是我们控盘的,拉了十几个涨停之后一点点出货,剩下的就没什么事情了,工作很轻松,一个月4000块钱,没有提成”

下图不是上面面试我的人说的这个邮币卡卡种,这个三个月前我一个朋友给我发的,他在这上面从100万赚到150万+然后亏到30万左右走的,时间周期不到一个月,完美的过山车。

最上面擦掉的部分是某个邮币卡交易平台的名称,左边擦掉黄色的部分是邮币卡的一个卡种,右边蓝色的部分是邮币卡代码。下面为其成交量、盘口情况、涨跌情况、日期等。(谁特么要是没看出来这是被庄家高度控盘的你可以去死了,想从这个市场上赚钱,完全是虎口拔牙)

“需要下单员你他妈早说啊!(下单员就是无脑根据老板或者经理指令下单,不需要有自己的判断,只需要执行就可以。这跟交易员是两回事,交易员需要有自己对市场的精准判断)”当然了,这话也只能在我心里说说,表面仍是一副波澜不惊微笑如初的表情。


“那等于说你们就是庄?”

“嗯,你要加入么?很好玩的,这工作对你没有任何压力,你明天就可以正式来上班”

“行,我知道了,那这样,我先回去了解一下,明天答复你”

结果也就可想而知了,大家供需不同,我找盘手工作,你需要下单员,都心知肚明,最后说两句客气话,草草了事。不过没想到这朋友晚上还给我打了个电话问我考虑的怎么样,也是醉了。

好了,故事讲完了(是亲身经历,我可没必要自己杜撰一个无中生有的故事来黑人)。说一下我自己的看法:邮币卡电子盘可以对比于早期的国内股票市场,某些卡种被严重控盘,市场不透明度极高,文交所甚至与庄家合谋一起搞客户,比如一个品种库存有50万个,文交所宣称库存只有2万个,此时庄家大肆炒作,哄抬价格,价格上升后,文交所和商家再悄悄把50万库存放出,狠赚一笔,剩下的时间,就是客户和客户之间击鼓传花的游戏了。在这个市场,你可能暴富(小于5%的概率),也可能一贫如洗。


人的一生应当这样的度过:当你回忆往事的时候,不因2015年信心满满开户炒股暴跌大亏而悔恨,也不因2016年转战邮币卡被庄家控盘一贫如洗而羞耻(没准2017年现货原油贵金属还在等着你)。这样,在临死的时候,你就能够说:“我的整个生命和全部精力,都已经献给世界上最壮丽的事业——为中国交易市场规范化而斗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晚上十一点半左右,临睡前,打开微信,看到两条消息,一条来自一个网络电台主播的直播邀请,一个是前不久刚拜的非正统师傅...
    倩影微语阅读 533评论 0 2
  • 谷雨时节 花香浓于四月天 农家锄禾在田间 嫩芽新苗翠绿山 谷雨时节夏荷尖
    李家长安阅读 99评论 0 1
  • 又一次拒绝了家里安排的变相相亲 其实很多时候都在反复给自己下决心 如果下一次还有这样的安排那就好好接受一次或...
    鱼员外阅读 24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