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到令人发指的「审批」来了!

办公审批,相信是很多职场人最讨厌做的一件事。很多公司仍用着五年十年前的办公管理系统,老旧的界面,繁杂的操作,让人感觉“身体被掏空”!

邑通EOA以快速灵活的设计理念为主导,流程审批不仅可以助你快速地发起、处理、查找审批,也可由管理都配置自定义审批模板、搭建自定义审批流程。总而言之,邑通EOA的[流程审批]可以在大幅度提高工作效率的基础上,规范企业审批的流程。给大家带来快速灵活的使用体验,小伙伴们干紧奔走相告吧!

快速的流程审批

1.快速发起审批

点击流程中心——发起流程——选择流程——填写必要信息——提交,小编只用30秒就完成

的操作。提交后,审核流程就会自动走起来,到下一个审批人那。

2.快速处理审批

点击待办事宜——查找并打开审核——快速通过、快速驳回,即可完成审批,小编只用了5秒就完成了所有操作。EOA提供了丰富的审批选项:通过、驳回、超级驳回、转办、知会等,如果你需要查看审批详情,可以具体查看;如果你此时不方便处理,可以选择转办;如果此事不通过、不允许,直接驳回超经驳回即可;知会的功能,能让你更好地与团队或其他部门进行协同。

3.快速查找审批

我发起的、我处理的、知会我的审批那么多,查找起来岂不是难于上青天?其实这都是小菜一碟,你可以搜索+筛选+排序, 查找审批就是秒秒的事。

4、查看审批

我发起审批到哪了?审批人有没有动静?EOA审批流程图让你看透透!点开进入你发起的流程审批——流程图,即可查看。

在这里,你可以看到你的流程卡在了哪个环节,蓝色表示审核通过,绿色表示待审核,红色则表示审核不通过。

灵活的审批:

1.搭建自定义审批流程

管理员可到企业后台对审批模板进行管理,你可以通过设置审批人的方式搭建自定义审批流程。

2.自定义审批模板

如何能让非IT用户也可以很轻松地设计表单和配置流程,以最低门槛就能操作使用,这是我们EOA产品经理一直在思考的问题。于是,我们EOA创新地研发设计了新的操作体验,轻松的拖拉拽,简单快速的编辑,流程表单设计,从未如此简单!

创建审批模板的步骤如下:

一、进入企业后台的流程中心

二、进入表单设计器

( 1)、点开新建表单,打开整个表单编辑器的界面;

(2)、在表单编辑器,左边有两个大白框,上面的白框用于表头的设计,下面的白框用于表体的设计,右边可以看到组件、公共字段、页签属性;

(3)、首先是表头设计,是一些必填的常用信息,如:申请人部门、申请人、申请日期、申请理由、供应商名称等等。申请于部门属于可以从公司内架筛选,有内部参照信息,拉动字符框控件,即可添加;申请日期属于日期,拉动日期控件,即可添加日期。

(4)、编辑调整每个表头控件,如宽度、是否编辑、默认值、输入长度、显示公式等,进行调整;

(5)、接下来进表体设计,添加物品名称、规格型号、数量、单位、单价、备注等控件,进行编辑;

(6)、控件的属性需要进行编辑,但有时也需要计算,如何实现自动计算呢?EOA提供有了简单直接、自由强大的“编辑公式计算器”,进入公式设计时,“计算器”会自动抽取变量,以及所需要的简单套用函数。

(7)、实时预览,预览你所制作的表单;

(8)、最后,保存模版,一张电子表单就完成设计了,很简单有木有?

三、如何设计流程?

(1)、点开新建流程,左边是设计版,右边是设计的各个工具控件和属性。

(2)、开始流程,需要添加一个“开始”控件,拖动释放,即可:

(3)、设置审核节点,这个流程需要经过谁审批,每个审批的节点是什么,可以进行节点属性设置;名称设置、参与者、流转方式、操作方式、抄送方式等进行设置,由于每个节点审核权限不同,所以可设定不同的操作方式权限,普通节点具有通过、驳回、转办等操作,如果是大boss节点,可以有超级驳回、废弃的功能权限。

(4)、添加各个节点后,进行节点的连接,但是由于某些特殊的条件进行判断,进入下一个节点的也不同,这时我们可以设置条件分支;还有时某个流程需要工人进行审核判断,这时可以设置人工决策节点,进行人工干预;

(5)、最后,设置结束节点,整个流程的制作就完成了。

快速的审批,全面提升办公效率;灵活的流程制作,无需IT专家,即学即会。每一步都你“顺滑”到底!好用到令人发指的EOA「流程中心」模块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啦,赶紧去尝尝鲜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