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PHP是世界上最好的编程语言

       话说在上古年间,混沌未开,上下一片昏暗,玄黄萦绕,其中光华闪耀,似有神胎孕育其中,不知隔了多少岁月,突然霞光万丈,神胎破开,从中诞出一H,此H高不知其几万里也,丈量不得,臂长不知其几千里也,直垂到膝,头生神角,目若金乌,口鼻呼吸间竟有狂风肆虐,须发刚劲如神铁,根根林立,胸襟起伏间,混沌翻涌揉绞,手持两把大P,挥舞间空间近乎扭曲破碎,H见这混沌昏暗,上下无方,清浊不分,一片死寂,心中甚是压抑,便挥动两把大P,劈砍向眼前这片混沌之中,顿时空间破碎,混沌分开,清升腾而上化为天,浊自沉降而下化为大地,混沌消散,顿时一片明朗,但H又发觉这清浊虽是暂时分开,但是毫无规律道韵,早晚有一天会再次结合混沌一片,为防止天地再次混合,故此H以自身神识为代价,合两把大P之力,化为无极大道PHP,上法天,下定地,左眼化日,右眼成月,气为风云,声为雷霆,四肢五体化四极五岳,血液为江河,筋脉为地理,肌肤为田土,发髭为星辰,皮毛为草木,齿骨为金石,精髓为珠玉,汗流为雨泽,身之诸虫,因风所感,化为黎甿,至此无论天地日月、江河大山还是人兽鸟虫,皆以大道为生,日出月落,山移海啸,生死幻灭,皆呈大道之理.

       上亿年来人类在这世间代代繁衍生息,受自然道韵温养进化,灵识开化,逐渐开始认识到亘古便存于这世间的自然道韵真理的存在,于是便有了怀揣赤子之心、渴求真理之人开始探索这凌驾于世间万物的真理之道,偶有所悟,便惊叹这自然道韵的神奇,更是增加了对这大道的无限渴求与憧憬,更是有人将这道韵记录下来,如此代代相传,日积月累,终于有一人Z在阅尽前人世代流传下的道韵传承,走遍山河大川,历尽世间沧桑,在一象背之上顿悟,终于窥觎到宇宙之间的无上大道PHP,有道是:

                                                                世间尘色皆混土,

                                                                道自天成亘古横;

                                                               一朝顿悟神识开,

                                                               穹宇有名尽玄黄。

        得此大道者,如得世间真理,神识尽开,通今晓古,御万物之上,寿比天长,刹那永恒,形神不灭,是为御道者,Z得大道,便欲将道化实质,传授于世人,于是灵光瞬闪,PHP大道之理如泉涌涓涓,流于心,化形于象背之上,每一个符号都仿佛是一方天地,浑然天成,好似有生命一般,撕扯着天地之间的灵气;

        Z将这道传于世人,供世人修习揣测,看似浅显易懂的PHP之道却涵义无穷,变幻莫测,修习者在遵守大道规律的前提下自由组合将大道符文篆刻出来便可以将心中所想化为实质,世人称之为编程,亦有人将此符文称之为语言,是一种可夺天地之造化,侵日月之玄机的语言,习此语言之大成者意念之间,可令天地变色,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生死人肉白骨,飞天遁地,更甚者可借PHP大道编织出属于自己的一方世界,而自己便是这世界的神、无上的存在,真可谓无所不能。世人皆争相修习,但偶有走火入魔者,曲解歪揣,偏离正道,模仿符文演化,自以为可另辟蹊径,自成一方,但皆因偏离大道,加之自己胡乱揣掇,终是落得下成,岂不知PHP之无极大道乃混沌初开,法天定地,御万物于无形的无上正道,PHP道韵符文语言更是以其无可匹敌的威力被后人世代尊为"世界上最好的语言"。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枚举是C语言中的一种基本数据类型,是一个"被命名的整型常量"的集合,它不参与内存的占用和释放,我们在开发中使用枚举...
    追风筝的荧火虫阅读 284评论 0 0
  • 文/素手描红 @烟火 总是,要铺开一场盛宴 把夜空灌醉,万物狂欢 厨房里冒着热气的锅 竟也忘记抗议,这人间烟火 @...
    素手描红阅读 600评论 7 11
  • 《金文诚〈孟子〉学习笔记315,8-20-1,离娄章句下20-1》 【孟子曰:"禹恶旨酒而好善言。"】 今天是丁酉...
    金吾生阅读 396评论 0 0
  • test命令 test命令用于检查文件类型和比较值。Test使用在条件执行语句中。它用来: 文件属性比较 执行字符...
    littledust阅读 220评论 0 0
  • 我要给所有不管学什么专业的兄弟姐妹们说 随风奔跑努力是方向 敢拼敢熬勇敢闯一闯 我们风里来雨里去无论曾放弃过多少次...
    荔枝姐阅读 117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