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小说 《王者荣耀安琪拉和亚瑟的故事》第七章

第七章 暗夜萝莉安琪拉

  亚瑟大人变了。

  一传十十传百,军营里开始疯狂议论。
  亚瑟大人居然偶尔会对他们笑了,好温柔啊。
  亚瑟大人把那个捡来的脏兮兮的大狗熊放在床上每天晚上抱着睡,亚瑟大人少女心爆棚了啊哈哈!
  亚瑟大人做梦总是喊着什么庵庵还是憨憨,难不成想出家当和尚?
  不要啊,王者峡谷有达摩一个臭和尚就够了,亚瑟大人犹如母狮子一样俊美金毛贼好看,他们不想要秃头首领啊!
  诸如此类,数不胜数。
  “报!”一阵急促的喊声由远及近传来,亚瑟回头时地上已经有一个半跪着披甲擐袍的士兵。
  “说!”亚瑟伸手虚扶了一把。
  “亚瑟大人,魔种又来边界骚扰了!”士兵赶紧起身,脸上写满了慌张。
  “什么?”亚瑟瞳孔急剧一缩,“魔种数量有多少?”
  “不多,带一支小队就够了,但是很强。”
  “好,吩咐下去,第一队紧急集合。”
  别看平时军营里的氛围有点不正经,但真的到了紧要关头,身为士兵的素质便淋漓尽致的体现出来了。
  一柱香不到的时间,第一小队的士兵们早已列队整齐的在军营门口前的空地上等着亚瑟发号施令。
  “报告!第一小队成员已到齐,随时待命!”队长举着红缨枪小跑出来,立正站在亚瑟面前。
  “好,现在出发……”
  “慢!”一道中气十足的女声打断了亚瑟,背着箭筒手持寒冰弓的艾琳突然出现在众人的视线里,“亚瑟,我跟你一起去。”
  “不用了,你回去吧。”
  “正好练习练习配合。”艾琳显然没把他的话当回事,随意的甩头撩了一下散在肩上的金色长发,迈着修长的美腿优雅踱步到队伍中。
  亚瑟看了几秒,抿了抿嘴唇,最终还是什么也没说。
  “走吧。”亚瑟对众人说道。
  彼时已过晌午,似火骄阳依旧比妇人心还毒辣,空气也舔舐着热舌,滚烫的沙子上连皮肉粗糙的蜥蜴也不见爬来爬去。这已经不能用蒸笼来形容,这简直是烤箱!恍惚中,沙漠被晒得发白,如同一片风平浪静的湖泊,在清晨薄雾中,氤氲袅袅。
  那边,是海市蜃楼么?
  还存活的奇形怪状的生物们,呈半圆形包围,距它们的目标大概两米左右,既不敢上前也不甘退散。
  不可思议的是,怪物们的目标居然是一个看起来娇小瘦弱的小女孩,扎着天真无邪的羊角辫,头发颜色同那沾有莹莹露珠的凤仙花花瓣甚是相似,小裙子也是和头发一样的紫红色。嫩的仿佛能掐出水的藕臂却脏兮兮的,连白净的小脸也是东一块西一块的血渍。
  怪物们不敢上前,因为她面前沙坑里,熊熊燃烧的烈焰筑就一道火墙隔开了双方,坑里流淌汇聚成河流的黑红色鲜血,几乎将黄沙都染成腥红一片。地上横七竖八着被烧的焦黑的尸体。
  只要上前一步,她就会再次召唤出一团团火球,毫不留情的砸向它们。
  奈何怪物数量太多,双拳难敌四手。
  没死绝的怪物,或苟延残喘瘫倒在血泊中,或再次顽强的挣扎着爬了起来,连同活着的怪物一起,以车轮战战术不断消耗小女孩的体力。
  小女孩大口大口喘着粗气,一脸警惕的看着面前同样保持距离,不敢上前的怪物。
  小女孩完全没注意到的是,一只长的像鹦鹉,浑身覆盖着深蓝色羽毛,翅膀边缘镀了一层褐黄色的鹰不知何时绕到了她的身后,黑漆漆的弯钩利爪恶狠狠的朝她后辈抓去。
  “啊!”猝不及防的袭击令小女孩差点一个趔趄扑倒在地,她强忍住背后灼烧般火辣辣的疼痛不叫出声,可是泪花不停的在眼眶中打着转。
  就在她分神那一刹那,一直土黄色的,嘴两边长出两根婴儿手臂般粗壮的獠牙,气势汹汹朝她冲来。
  小女孩当下作出反应,纵身一跃,避开了獠牙攻击。幸好躲开了,否则她的小腿上一定会多出一个血窟窿。
  然而,一旦见血,像是一记烟花信号弹,怪物们沸腾了,力拔山河般发疯的撞了过来。
  甚至连从不攻击的浑身覆盖幽蓝色冰晶棱柱的螃蟹也蠢蠢欲动,
  她刚躲开了豪猪的攻击,就被那螃蟹用钳子夹住了腿,树倒猢狲散,怪物们抓住这个机会,疯狂如潮水般的攻击一浪接着一浪打在她身上。
  方才微妙的局势被强行终结,小女孩腹背受敌,衣服被抓的破烂不堪,破洞下是狰狞可怖的抓痕,皮肉翻卷,黑血汩汩往外冒。
  流血过多的眩晕感接踵而至,本来就体力不支的她,更是东倒西歪。小女孩咬住舌尖保持清醒,艰难的用尽最后一丝法力,召唤出一大团温度极高的火球,像流星坠地一样,重重的砸向她周身的怪物。
  本来密不透风的包围圈被强硬的撕开一道口子,小女孩像一尾鱼一样灵活的游了出去。
  背后那种熟悉的被注视头皮发麻感觉从未消失,几个呼吸之间,寒风暗暗浮动,脖颈也有凉意袭来。
  她抬起手还想再去烧那些怪物,但是,火苗扑腾了几下,渐渐灭了。
  她的法力,已经消耗枯竭了。
  小女孩放弃逃跑,她也跑不动了。木讷的转身,心情极其平静的看着那离她不到一尺的凶神恶煞的蓝鹰,她甚至可以看到它爪子上的沟壑,越来越近,越来越近,离她的眼球越来越近。
  她要,死了么?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