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太久,听完想谈恋爱的英文歌

单身太久会不会成为习惯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即使我单身,听完这些暖暖的英文歌我也想谈一场恋爱。

-1- Little lovin’ Left to do——Chris August

Thenshewalkedrightby,她从我的身边走过,IswearIfellinlove,我发誓我陷入了爱河,Justinamomentstime,就在那一瞬间,Iknewshewastheone,我知道她就是我的另一半,Butmynursecamefast,但是我开始变得紧张,Andmywordstooslow,说话也变得结巴,Shewalkedonby,她轻轻地走过,ButIain'tneverfeltsomeonethatIcan'tletgo,但我知道我不会让她离去的。

“或许真有一见钟情。第一眼看见那个女孩就知道她是对的那个人,知道自己不能错过她,想要把自己的心意告诉他,却又紧张得要死,连说话都结巴。”从来没有过这种感觉,唉……

-2- I Do——Colbie Caillat

It'salwaysbeenaboutmemyselfandI,向來都是我和我自己,Ifallrelationshipswerenothingbutawasteoftime,我認為所有感情關係只不過是浪費時間,Ineverwantedtobeanybody'sotherhalf,我從來不想成為誰的另一半,Iwashappytosaythatourlovewouldn'tlast,我很高興說出我的愛都不會持久,ThatwastheonlywayIknewtothatyou,那是唯一我知道的-在遇見你之前,Youmakewewannasay,你讓我想說,Ido,Ido,Ido,dododododododoo,我願意,我願意,我願意,願意,願意,願意,願意。

“遇见你之前,我一直觉得一个人挺好,我以为谈恋爱是浪费时间。可是你的出现让我突然有了想找一个人一起走下去的念头,你让我想说我愿意,或许我们可以成一个家。”轻快的旋律,温暖的歌词,很适合单身狗听,尤其是听着音乐等待那个人出现的单身狗。可是那个人还没出现,等出现时一定要给他一大耳光,“你说你咋来得这么迟,我等了好久”。

-3- A Love Like Mine——Plug in stereo

Heyhoneyhowwouldyoulike,嘿,宝贝,Tohaveatimeonthetowntonight,今晚去城里逛逛你觉得怎么样,Wecangowhereyouwannago,我们去你想去的地方,,Wecantalkandlaughallnight,我们可以整夜交谈欢笑,I'lltreatyousowellandyou'llfeellikeyou'veneverfelt,我会对你很好,你会拥有从未有过的感觉,Ifmoneyiswhatyoulike,如果你喜欢金钱,Buywhateveryouwannabuy,买所有你想买的东西,Well,whatmyladywantsmyladygets,我的女人想要什么就有什么,ButIswearthat,所以我发誓,IWon'teverlie,我永不撒谎

愉悦欢快的旋律,小清新的声音,一天都是满满的好心情。“去想去的地方,整夜交谈欢笑,买你所想买的东西,永远不对自己的女孩说谎,把心爱的女孩永远放第一位”!这样完美的男朋友给我来一打!

-4- All About Us

“你握紧我的手,纵情旋转,你告诉我不要害怕,有你在就不会跌倒。心与心的距离从未有过的近,好希望时光停留在这一刻。”你听见爱的声音了吗?我也想要一个男朋友!

-5-Ho Hey——the Lumineers

I'vebeentryingtodoitright,我试著去做著正确的事,I'vebeenlivingalonelylife,我一直过著孤单的生活,I'vebeensleepinghereinstead,我一直睡在床的一边,Soshowmefamily,所以告诉我家庭是甚麼,AllthebloodthatIwillbleed,所有的血我都流过,Idon'tknowwhereIbelong,我不知道哪裡才是我的归属,Idon'tknowwhereIwentwrong,我不知道我到底哪裡错了,ButIcanwriteasong,但是我要写这首歌,Ibelongwithyou,youbelongwithme,我属於妳,妳属於我,You'remysweetheart,妳是我的甜心。

甜甜的歌词配上愉快的旋律,心情也跟着好。或许那个他就在下一个路口,希望吧。

-6- A Thousand Years——Christina Perri


“我用尽生命的每一天,只为等你出现。时间或许会消磨很多东西,但是你的出现让我觉得哪怕是等一千年也是值得的,谢谢你给我的安全感。”听完少女心满满的歌,时间告诉我,我会等到你!

-7- Beautiful In White——Shane Filan


“从第一次见你,我就知道找到了我的唯一,我知道你的余生将由我来守护。穿上白色婚纱的你如此美丽,如果将来我们有女儿,我相信她一定有一双和你一样的眼睛,她会遇到一个像我一样爱你的人。知道我们生命结束,我也会记得这一天,穿上白色婚纱的你很美。”婚礼是女孩最向往,最神圣,最重要的时刻。第一次听到这首歌的时候,我就决定一定要在自己的婚礼上放这首歌。尽管……我还没男朋友!

-8- Open Up Your Eyes——Tom Hugo

Make your life perfection,让你的生活完美一些,Open up your eyes,睁开双眼吧,She’s right in frontof you,她其实就在眼前,Waiting for some action,等着你的进一步行动,You’ve got your share of sympathy,你得收起你的那份自怜,Change your sorry melody,改变你的悲伤旋律了,Don’t need divine intervention,你不需要上天的帮助,Straighten your backand change the way,你只需挺直胸膛,you tend to act and what yousay,改变你一贯言谈举止的方式,Open your mind for new adventures,敞开心扉到新的冒险旅途中去,Don’t blame the lack of girls around,不要抱怨身边缺少像样的女孩,There’s one for every guy in this town,在这茫茫人海中总有一个适合你

不是你单身太久习惯了,也不是你没有吸引力,只是你太不主动了!快行动起来吧,她就在你的眼前。收起你的自怜,改变你忧伤的态度,挺直胸膛,敞开心扉到新的旅程中去,茫茫人海中总有一个适合你!

收藏了好久的歌单,每次听都是少女心满满的感动和作为单身狗淡淡的忧伤……希望你们喜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