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灵之狱(004)美人鱼的审美

四人泡了温泉,喝了热汤,终于从冰冷的地狱回归了人间。池东东热情拥抱曹夕,声泪俱下地说,“救命恩人啊,小人以后为你当牛做马,就算你要我以身相许,我都不二话。”

曹夕嫌弃地推开他,“你们怎么少一个人,虞鹃呢?”

“我们乘船过去的时候,虞鹃落水了,本来要救她,可是当时海上突然起了大风,把我们的船推得好远。”池东东道。

“我们逃吧,那烈焰兽太恐怖,它身上的蓝色冰焰,可以将周围温度将至-80°,根本无法靠近啊!”郦云右懊恼地锤着桌子。

莫饮萱握着自己的胸口,说:“要不你们走吧,我留下。”

“你胡说什么呢?”郦云右立马反驳。

“那现在该怎么办?那奇怪的宝石还在我胸口,我根本走不出去!”莫饮萱崩溃咆哮。

“不要乱,肯定有办法的,这世上没有不能做到的事,只是我们初来乍到,许多信息都还不清楚。”丛隽简直是蜜汁自信,他也知道这不是自己的地盘,但是依旧乐观。

莫饮萱求助地依赖丛隽,无力地靠在他肩上抽噎。

“那下一步,我们该怎么办?”郦云右问。

“我们去查烈焰兽的背景,总会找出它的弱点。”丛隽道。

“不用去了。”这时门口进来两人,一男一女,女的是虞鹃,男的异常俊美,眼睛闪着诡异的蓝光。莫饮萱都不由得看呆了,更别说正在掉口水的曹夕。说话的正是虞鹃。

郦云右扫了一下曹夕的后脑勺,故意低声但是大家都能听见的声音说:“把口水擦擦,丢脸!”

曹夕不自觉地抿抿嘴唇,装出一本正经的惊喜样子,“虞鹃,你回来了?”

虞鹃颔首,介绍旁边的美男子,脸色粉红,“这是鱼刑飞,是他救了我,还帮我们带回了这个。”虞鹃拿出一面泛着寒光的古朴镜子,她的手上带着特质手套。

“这……这就是观天镜?”池东东伸手想要摸,但是被寒气击退了。

“是的,这就是烈焰兽的宝贝观天镜,我跟他有些交情,问他借来一用。”鱼刑飞的声音也极具诱惑性,听着如同在唱起美妙的歌声。

“你为什么要帮我们?”丛隽直视着他的眼睛问。

“因为她。”鱼刑飞单手搂住虞鹃,在她额头上印下浅浅的吻。惊掉了众人的下巴。鱼刑飞俊美挺拔,声音缠绵。虞鹃长相普通,丰腴憨厚,懦弱胆小。这两人如果真走在一起,别人第一想法会是富婆包养小白脸,可是现在是什么情况,真爱?

曹夕扳着手指,在这没有黑夜的世界,虞鹃用几十个小时搞定了一个十全美男子,真爱在两个人(?)之间降临。

“弱弱问一下,你是人吗?”曹夕真诚地看着美男子。

“我是美人鱼。”鱼刑飞丝毫没有不悦,还亲切可人。

“哦~”曹夕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美人鱼的审美是这类的吗,难道童话中美人鱼爱的王子根本就是个胖子?

在鱼刑飞的帮助下,莫饮萱对龟婆婆的傻儿子做了脑补扫描。她诊断认为,甲壳不是先天痴傻,而是在生产过程中,药物的刺激导致脑组织受损,经由细心照料,是可以痊愈的。接下来,就是要找药物。

暗戳戳地,郦云右将曹夕单独拉到暗处。曹夕嗅到浓郁的阴谋的味道。

“夕姐,我平时对你怎么样?”郦云右丝毫没有自知之明地问。

曹夕卷着额前的长发,说:“有事求我的时候是夕姐,损我的时候就是那个姓曹的女人,你觉得怎么样?”

“有吗,我一直都喊你夕姐啊?”郦云右的记忆开始四舍五入,只记住了想记住的。

“要我说吗,你老爸让你整理华东销售数据,叫我监察,你在我的杯子里放了什么?我看到你跟小王和小李分别约会,你怎么威胁我的!你自己在办公室看毛片,被你爸抓个正着,你怎么迁怒于我的!”曹夕嘴巴机关枪一样,巴拉巴拉数落郦云右的纨绔事迹。

“那不都过去了吗,你也没吃亏不是,夕姐,大人大量,往事随风,一切向前看,如何?”郦云右心理恨得牙痒痒,给她杯里放了一点泻药,也没见她喝,就去行政部请假,带薪假1个月,爽歪歪了好吧;看到我跟两个女同事约会,趁机狠狠敲了我一笔,还是没守护秘密,说什么说梦话说出来的,靠,鬼才信呢!明明知道我老爸过来了,还帮他打掩护,看着我被拧着头发训,不仅不劝,还“不小心”找出更多视频,关键还顺手拷走了,能不跟她干架吗?不过,跟她斗,永远吃亏的多,郦云右听了友人的建议,打压不过,只能收买。于是,学会了叫夕姐。

“怎么向前看?”曹夕问。

“你帮我追到莫饮萱,等出去,我一定给你升职加薪,早早满足你赚足500万的梦想,怎么样?”郦云右言之凿凿。

曹夕曾经说过,这辈子一定要在45岁前赚到500万,而后就辞职,胡吃海喝,花天酒地去。

“我怎么帮你啊?”曹夕还不知道郦云右怎么那么笃定自己能帮到他。

“以后我们组队做任务,你就赖着那个丛隽,别让莫饮萱有机会跟他一组,这样我就可以顺理成章地跟她一起历经苦难,培养深厚的感情。”

曹夕看着沾沾自喜的自家太子爷,怎么觉得那么天真呢?

“我觉得,我们不如合谋,半道把那个丛隽杀了,一了百了!”曹夕故意凶狠地说。

郦云右吓得合不拢嘴,“你好毒啊!”

“你才毒呢,你让我去赖丛隽,不怕我被他气死啊,那副神圣高傲的样子,牛哄哄的,我们是在奴隶社会吗,我是低贱的奴隶吗?”

“当然不是,夕姐,就是因为他那么讨厌,所以才请你出马,去挫挫他的锐气。你看,我们中几个人,谁能与他一斗,舍你其谁!”

“表给我戴高帽子,姐不吃这一套。”

“我在一环内的复式公寓给你。”郦云右咬牙,割地求荣。

“成交,给我写好协议,签字按手印,协议到手,交易开始!”曹夕喜滋滋地哼着歌,走开了,郦云右看着她的背影,感觉肉疼,曹扒皮,你会有报应的。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