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女生谁怕谁(2)水枪大战

水枪大战

塑料小水枪像一股“流行性旋风”刮进了五(6)班,班里的同学几乎人手一把,红的、黄的、蓝的、粉的……一下课,同学们就从兜里掏出各色水枪,向别人发起进攻。霎时间,水花四溅,教室里像过泼水节。不过这水枪实在袖珍,喷出的水如同毛毛雨,射到脸上感觉痒痒的。

张莹莹大眼睛滴溜一转,突发奇想:“张咪,我们来个水枪大战吧!”

张咪惊喜地向张莹莹射了一枪:“好主意,来个男女生大战吧,就今天课外活动。”

张莹莹猛甩一下洋娃娃一样的自来卷头发,一把抹掉脸上的水珠,冲着柳叶喊:“柳叶,叫你同桌杨贵肥快过来。”

胖嘟嘟的杨飞很快被瘦瘦的柳叶“押”来。

“贵肥……”

张莹莹刚开口就被杨飞打断了:“我肥吗?张新比我还重一斤呢。你们女生啥眼神,竟给我起外号!”

三个女生哈哈大笑。

张莹莹说:“好啦,商量正事,给你们男生说说,课外活动在操场上进行男女生水枪大战。”

杨飞乐得眼睛都眯起来了:“耶!”可是他转眼又改变了主意:“不行,要节约水资源。水是生命的摇篮!中国人均占有水资源量只居世界第88位。”

“下午不是要大扫除吗,大扫除也要给地上洒水,我们水枪大战就当洒水了,一举两得。” 张咪为自己的好主意得意地摆出酷酷的pose。

 “Yes!”柳叶和张莹莹击掌欢呼。

“那好吧!玩得快乐才能学得快乐,我去告诉哥儿们了!”杨飞一阵风跑了,张莹莹在后面喊:“恭送贵肥!”

真是天有不测风云。上午最后一节英语课,Miss崔要求第三组同学“one by one ”开火车朗读新学的句子。同学们都知道了下午要进行水枪大战的消息,心情激动嘛,朗读句子声音格外响亮。Miss崔不断竖起大拇指夸赞。“火车”开到张新时,他竟然埋头于桌斗里的秘密武器,根本不知道要起来朗读句子这回事。

大家的目光跟着Miss崔“走”到捣蛋鬼张新的桌边,Miss崔拍拍张新的肩膀:“拿出来!”

张新一激灵,惊恐地把桌斗里的水枪交给了老师。

“真想不明白,你这孩子竟然胶水都爱玩!下课抄写新学的句子两遍!”Miss崔把小巧的鞋子水枪放在讲桌上。

柳叶举起手:“Mise崔,那不是胶水,是像胶水一样的水枪。”

“柳叶也带水枪了!”张新不失时机地反咬一口。

Miss崔不慌不忙地补充:“还有谁带水枪,都交上来!”。

真是悲惨呀,都因为张新这小子,掌握不好学与玩的时间,害得同学们水枪大战还未拉开序幕,就先损失了十多把“军火”。所幸的是,这些水枪只是到Miss崔那儿“借宿”几天,若同学们上课表现好,Miss崔会把它们作为奖品光荣地返还给大家。

中午,同学们只好再次补充“军火”,做好战斗准备。

“让我们那疲劳的眼睛看一看蓝天, 让紧张的大脑吹进清风……”下课的音乐终于响起。课外活动的时间到了。男生女生抓起书包冲向操场。精彩即将上演!

柳叶从口袋里掏出两把水枪,朝着男生左右开弓,颇有双枪美少女的风姿,不过她离男生实在有些远,喷出的水都浇了地。

张莹莹和白白净净的余桐拿水枪对准刘雄一阵猛喷,刘雄捂着脑袋落荒而逃,俩女生紧追不舍。

陈芸的后脑勺被一股冰凉的水柱击中,她一转身,原来是杨飞偷袭,还坏笑着嘲弄:“白雨跳珠乱入头,发色空蒙雨亦奇!”

陈芸大拇指使劲一按,喝道:“飞流直下三千尺!”水枪“刷”地喷射出亮亮的水线,冲向杨飞的胖脸,杨飞还没来得及躲避,水线就在他的脸上“绣”了一溜花。

文静的小女生吕荫孤身一人力战李航等男生,寡不敌众,已经变成落汤鸡了。张咪奋不顾身赶去增援,激战中水喷完了。幸好陈宁和徐美端着水杯来掩护,“哗”地一声,把男生们泼个透心凉。

男生们一惊,南翔宇疯狂地甩着湿漉漉的短发,抖着手指叫:“你,你们,好狠呀……”四位女生拔腿就跑,一贯沉稳的班草金龙也发了飙,率领众男生紧追不舍,无数密集的雨线横扫过来。

支援的女生迎面跑来,男女双方一场“恶”战。水声、笑声、尖叫声汇成欢乐的海洋。

这是同学们第一次没有听到放学的音乐。别班的同学排着整齐的队伍喊着口号,在班主任的带领下离开校园回家了。五(6)班班主任王老师左等右等,也等不到她的学生。王老师焦急地找来找去,一直找到操场。

男女生水枪大战不得不终止。嘿嘿,所有参与者都挨训了,这还用说吗?但是大家心里仍然高兴啊!

水枪大战到底谁赢了呢?男生在日记中写:我们一连打退了女生的几员猛将,胜利了。女生在日记中写:这真是个快乐的下午,你要问那队赢了,肯定是女生喽!男生女生各执一词,真是说不清!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