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最亲爱的闺密:瑜

      人世间有一种情谊叫做闺密情,我和你便是如此,我们是彼此的玩伴,彼此的知己,千山万水总牵挂着彼此的心。

      从呱呱坠地到长大成人,我们从小玩到大,从小打架打到大,我还记得:你说过,对着彩虹许愿就会实现愿望。于是我们特别期待出现彩虹,每次出现彩虹我们一起许愿,期待它早日实现。孩童时期的我们懵懵懂懂,对未知世界充满好奇,我们谈天说地,乐此不疲。

      夏日傍晚,知了在树上嗷嗷的叫着,像是饿了几十天没吃饭一样,声音可以震脓你的耳朵。夏夜,最喜欢和你坐在院子里数星星了,天空这边是你的,那边是我的,我们比赛看谁数多,数着数着我们都不知道自己数到哪里,我们争辩着,我说:“就像你数你的头发丝一样,头发丝有多少根天上的星星就有多少个”,天真的我们真的开始数头发丝了。我们谈天说地,聊人生聊梦想。你说你长大后要成为一名画家,我说我要旅游全世界,我们就对着天空发誓,一定要实现自己的梦想。


      小时候的我们总是火药味十足,一言不合就打起来了,还记得有一次,快过年了你们在门口荡秋千,当时人比较多,我刚从爷爷家回来看到你们再玩,我想着你荡的那么低还占着秋千不让。心里气不过,于是,在大家将要回家之际,一场战争爆发了,我揪着你的辫子,你扯着我的头发,我们看彼此不顺眼,当时我们拳打脚踢的,旁边的人想拉开我们俩,但是我们使劲挣脱着,还在一起打,谁也不让谁。最后我记得很清楚,我把你的脸抓烂了,你当时哇哇大哭的跑回家。从那以后,小伙伴们都恨透了我,特别讨厌我,我们再也没说过话,没有人和我一起玩了,小时候总是那么气盛。于是,小伙伴们往墙上写着我的外号,骂我,见了我都在议论。那件事情直到半年后才得到缓和,我们才在一起玩耍了,现在想想内心还是多愧疚的。

        我们之间同样也有欢声笑语。小时候下午放学回家了,肚子炒鸡饿,我们就把你们家门槛取了,从外面钻进去,自己弄好吃的,你是我们的大厨师,每次烙出来的饼子总是最香的,我们弄好后趁大人没回来,赶紧吃完,把厨房打理工整,然后在从门槛钻出去,就当什么事情也没发生,想想我们真是太可爱了。

      逗鸡公也是我们的乐趣之一,我们给鸡公取个名字,开始在后面追他们,他们跑不动了就蹲下“投降”,那几只鸡公总是把我们气的脸红脖子粗,同样,为了看两只鸡公打架,我们把它们的腿绑住,让它们对打,然而,母鸡总是打着打着就不走了,我们打它,揣它,弄得整个鸡圈鸡公到处乱飞,我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乐呵呵的笑起来。笑声里透着天真,可爱。最后大人回来了,不用说得训斥我们一顿,他们说完,我们拔腿就跑。

      真的很想回到童年,童年世界里有你有我,我们在一起嘻戏打闹,然而,时间不等人,我们逐渐长大,为了生计,为了梦想,我们不得不拼搏努力着,瑜:遇到你是我这辈子最大的幸运,甜希望着你无论身处何方都不要忘记自己的梦想,毕竟在我眼里你是多么优秀的姑娘。我们要一同为了梦想努力奋斗着,加油,亲爱的我们!!!

                                        爱你的:甜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class 类是typescript的核心,使用TS开发大多数代码都是写在类里面的 # 1:类的声明 No 1:关...
    __凌阅读 565评论 0 1
  • 星撒漫空,月挂树梢,每一个看似平静却迷惘惶恐的灵魂昼伏夜出。 不是每份思绪都能被理解,不是每个人都有另一个人在背后...
    水中不是月阅读 284评论 0 0
  • 01 今年年初,日本“全国大学生活协同组合联合会”针对日本大学生的课外阅读情况做了一个调查,调查的结果报告显示,有...
    林洢阅读 325评论 0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