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有一点爱成深爱(7)

第七章 上班第一天

 周三一早贾如欣早早地起了床,给自己化了一个淡淡的妆容。

 这份工作是贾如欣的老师直接推荐的,由于她在国外就积累了不少行业经验,因此,初入公司便进入了核心部门设计一部。

空降兵总会成为同事眼中特殊的存在,韩晓朦暗暗给自己打气,希望入职的第一天能够一切顺利。

 设计部的早会结束后,简梵单独留下了一部的经理,贺齐峰。

 “贺经理,一部的新同事已经到了,现在在休息室等着,待会儿人事部会把新同事直接带到你的办公室。对了,带她的人就安排高曼茹。”

贺齐峰一听到是安排的高曼茹带这个新人,忍着没有从椅子上跳起来,他闭眼顺了顺自己的呼吸,略带不满地说:

 “简总,高曼茹是我们一部的主力,她太忙了,不适合分散精力带一个新人。我还是那句话,这个人要是没本事儿,我是不会用的。我们一部哪个同事不是从其他部门拔上来的精英,她倒是一来就进了我们一部。”

 “高曼茹这边我已经和她沟通好了,不会影响她的正常工作。至于贾如欣,她这几年一直在国外跟着Ava学习,你就算不信任她, Ava的实力你总不至于怀疑吧!”

简梵看着面前这个固执的男人,颇有些无奈。

贺齐峰也算作简梵一手带出来的,当初他才来公司时,只是简梵的助理。跟着简梵学习了三年,加之自己基础比较好,人也勤奋,简梵就对他多有照顾,把他安排在一部系统培养。十年时间,贺齐峰从开始的一个普通设计师,变成现在国内顶尖团队的引领者。

“ 咚咚咚… ”

“贺经理,打扰一下。这是一部的新同事贾如欣,我带她过来认识一下。”

 人事部同事略带忐忑地看了看坐在办公桌前一脸严肃的男人。

 “小贾,这是一部的经理,贺齐峰,贺经理。”

“贺经理,您好!我叫贾如欣,以后还请您多多指教。”

贾如欣微笑着看着面前略带不耐的男人,看来自己的第一天已经不顺利了。

贺齐峰扯了扯僵硬的嘴角,将贾如欣从头打量到脚,不情愿的破灭了想要吐槽空降兵穿着打扮的想法

 “咳~我们一部的要求一直是最严格的,希望新同事能够尽快适应我们部门的工作,我们这里是不等人的

 “我一定会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尽快适应我们一部的氛围。”

贾如欣坚定地看着贺齐峰,眼神里满是自信。

 走出经理办公室,贾如欣轻轻地吐出一口气。幸好自己心理素质还不错,上班第一天就被部门经理一脸严肃的盯着,实在是够挑战自己心理防线。

人事部同事带着贾如欣转了一圈办公室,最后把她带到了一个留着一头长直发的女人身边。

“高姐,在忙呢?这是我们一部新同事贾如欣,昨天贺经理说新人直接带到您这边。小贾,这是我们一部的高姐,以后你的工作主要和高姐沟通。”

这是一个让人感觉平静如水的女人,嘴角挂着温和的笑容。

 “高姐,您好!我是一部的新同事贾如欣,很高兴认识您! ”

 “你好!我叫高曼茹,欢迎加入我们一部。”

看着面前这位年轻的女孩子,高曼茹不由想到了三天前简总监单独把自己叫到办公室,问自己能不能再带一个新人。自己平时都特别忙,要说带新人,自己也分不出多少精力,简总监如此安排更多的怕是要磨炼贾如欣,给她提供更多的成长空间。那自己就是最合适的人选,既能提供她工作上的指导和支持,又不会过多干预到她自己的工作和想法。就看这位贾如欣是否能珍惜这个机会,好好的展现自己,她喜欢和聪明人打交道。

 贾如欣的到来,无疑让办公室多了许多饭后谈资,一个新人,一来就进设计一部,而且带她的还是一部的主力,这样的安排不想成为焦点都难。

贾如欣原本计划借用中午吃饭的时间好好和高姐熟悉一下,但是上午高姐就离开了办公室,幸好高姐走之前交代了一个叫唐姒的同事带着她一起,正好熟悉一下环境。

 中午贾如欣和唐姒刚走出一部,就感觉身边有无数目光盯在自己身上,随后就是一阵窃窃私语。

 “你可真是红人,想红都不用炒作,往你身边一站就行。”

 唐姒瞥了一眼身边的八卦群众,满脸都是嫌弃。

 “噗呲”贾如欣没忍住笑出了声。

 “你还能笑,被别人围观你还比较享受?”唐姒满脸不爽地盯着贾如欣。

 贾如欣揉了揉自己的脸,呼出一口气,说道:

 “我可没有红的体质,不过人生难得成焦点,不是吗?”

唐姒抽了抽自己的嘴角,这女的外表一副温柔相,都是骗人的,骗人的!


目录|有一点爱成深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