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是富豪刘銮雄“唯一的爱”,最终嫁给刘嘉玲的前男友许晋亨

提到“港姐”,你会想到谁?

最靓港姐李嘉欣,风情港姐张曼玉,多栖港姐邝美云,清纯港姐袁咏仪……

几十年来,香港举行的这种选美活动,从来都是人们评头论足,津津乐道的话题。

“港姐”们,美丽大方,高贵端庄,堪称女性楷模。

被称为香港的魅力名片。

当年,常去香港的人,都会听到这样一句话:

最能代表香港的,不是尖沙咀的钟楼,不是太平山的老衬亭,不是海洋公园,不是大富豪夜总会。

而是香港小姐。

并非所有“香港小姐”,都是花瓶,是绣花枕头。

像赵雅芝,翁美玲,李嘉欣,邱淑贞 ,袁咏仪,张曼玉,钟楚红,邝美云,蔡少芬,朱玲玲,利智,狄波拉等,都是其中佼佼者。

今天,我们就说李嘉欣和朱玲玲。

李嘉欣,成为港姐后嫁的人,就是最近刚刚去世的赌王,何鸿燊的前女婿许晋亨。

而朱玲玲嫁的人,则是最近屡次上热搜的霍启刚亲妈,也就是与赌王何鸿燊同辈的霍英东的前儿媳。

而且她俩,竟然还是在同一年,同一个月(前后只差4天),结婚。

当然了,李嘉欣是头婚,朱玲玲已经是二婚。

是不是很有意思呢。

一、

比起朱玲玲,李嘉欣的童年,有些命苦。

1970年,李嘉欣生于澳门。父亲是葡萄牙人,在与李嘉欣母亲结婚后,生下了姐姐李嘉明和李嘉欣。

但夫妻两人感情一直不好。

后来,父亲干脆抛弃了她们母女,一人回到了葡萄牙。而李嘉欣,只能跟着妈妈和姐姐,流落到香港。

因为生得美,在读书期间,就有不少星探在路上拦住她。

问她想不想拍电影、拍电视。

李嘉欣当时的理想,是当一名空姐。所以就都被她拒绝了。

但,家里经济条件不好。上中学时的李嘉欣,只能开始寻找各种机会兼职赚钱,好不容易才半工半读地完成学业。

1988年,18岁的李嘉欣,在朋友的鼓动下,报名参加了香港小姐选美。

她之前,有张曼玉,利智,都成为了香港小姐冠军。

但没想到,并不十分自信的她,竟然也当选为香港小姐冠军。并且还同时在“国际华裔小姐”比赛中,又获得了冠军及“最上镜”大奖 。

李嘉欣心花怒放。

不禁频频向台下的男朋友倪震看去,可惜,倪震却早已离开。

原来,此前在兼职打工,拍广告模特时,与大自己6岁的“大才子”倪震认识。

两人一个才子,一个佳人,很快便相恋。

倪震,著名科幻小说家倪匡的儿子,著名言情小说家亦舒的侄儿。

自己亦创办创办《Yes!》杂志,是当时少数以青少年为对象、报道娱乐、偶像和时尚潮流的刊物。

李嘉欣选美成名后,立即成为香港富豪阔少以及明星大咖们的追求目标(据说,为争夺李嘉欣,倪震与黎明还曾暗中决斗)。

以及与各路富豪,包括但不限于地产富豪刘銮雄等人。

这一切,让骨子里充满文人雅洁的倪震,深感荒唐无聊,筋疲力尽。

最终,放弃李嘉欣。

娶了周慧敏。

……

出名后的李嘉欣,没有学前辈朱玲玲,第二年就嫁入豪门。

而是立刻投身演艺圈,主演了电视剧《花月佳期》。随后,又在第三年,与张国荣、王祖贤联袂主演古装奇幻爱情电影《倩女幽魂Ⅱ:人间道》。

倪震离开后,刘銮雄趁虚而入。不断殷勤在李嘉欣面前表白示爱。

号称“女星狙击手”的富商刘銮雄,就是从李嘉欣这里,开始了他的“地产泡妞法”。

在刘銮雄的“完全泡妞手册”里,平常一般人想像的百万大轿车接送,送花多到可以开花店,自然是少不了。

不过,这些都是小ks。

刘銮雄,有一招必杀绝技———“地产泡妞法”。

出手大方的程度,不管是冰山美人,还是绝代宠妓,都很难不动心。

泡妞手法影响力,绝对百分百。

刘銮雄的独特之处,就在于他追女孩,都是“真金白银”,“真心实意”。

从不玩虚的。

而李嘉欣就是第一个“受惠者”。

二、

1992年,52岁的刘銮雄,为了追到22岁的李嘉欣。

送了一栋房子给她。

位于香港跑马山半腰的超级别墅。

李嘉欣很喜欢,很开心,很心花怒放。

从小没有享受过父爱的她,从刘銮雄这里,体会到了什么叫“无条件”的“爱”。

从此,开始对刘銮雄“更爱”了。

被哄得开心的刘銮雄,随后又在第三年,把香港半山的另一处超级别墅,也大方送给了小美人李嘉欣。

后来,李嘉欣与刘銮雄分手,把别墅全部出售,狂卖了近1亿港币。

看来,刘銮雄是“真”的,很“爱”很“爱”李嘉欣。

据说,只要做他的“亲密好朋友”,就有千万收入。如果是对外公开、挂牌的女朋友。

则……

但,不爱金钱爱自由的李嘉欣,还是离开了刘銮雄。

因为,刘銮雄又找到了新目标,那就是关之琳。

虽然,他并没有就此“放过”李嘉欣。

李嘉欣依旧一直是他的“心头肉”,不仅在和李嘉欣一起时,偶然听李嘉欣说起想吃麻蓉包。

刘銮雄就亲自去买,这还不算,还要再爬20层楼梯送上来,到手还是热乎的。

分手十几年后,李嘉欣36岁生日,刘銮雄竟然租下整版报纸,为她庆祝生日。

署名:

“The one(唯一的爱)”。

而那时,李嘉欣已经和富商许晋亨,开始眉来眼去。

但她依旧大方回应:

“他令我相信有‘无条件的爱’,他的出现,已经是我生命中最大的惊喜。”

3年后,为了李嘉欣(此时,已嫁给许晋亨),刘銮雄又给自己旗下一座新商业大厦命名为:

“The one(唯一的爱)”。

痴爱如此,也是再没谁了。

……

与大自己20岁,好比自己父亲的刘銮雄分手后。

李嘉欣与黎明拍摄《妖兽都市》时,传出恋情。被形容为“金童玉女”。

1998年,28岁的李嘉欣,与小她5岁的男模陈平治,被拍到同游海洋公园,牵手逛街。

可惜,恋情半年便告终。

之后,李嘉欣在北京,被撞破和传媒界商人覃辉交往,传出秘密订婚。

随后,又被传出与有妇之夫庞维仁,在数码港十指紧扣拍拖看电影,后因男方不肯离婚而令恋情告终。

再后来,又是与万宝龙亚太区主席及总裁詹兆安亲密“血拼”,传两人暗中交往。

……

直到遇上许晋亨。

2006年6月,36岁的李嘉欣,被发现与中建集团大股东许世勋之子许晋亨约会。

李嘉欣,故意高调张扬,处处显山露水。专门让娱记多次被拍到她与许晋亨的亲密合照。

可就在快要结婚前,李嘉欣接受采访,突然声称自己:

“不婚主义者”。

不过因为许晋亨,追求她,才萌生了结婚念头。

真是一只很会“作”的幺蛾子哦。

三、

2008年,真是一个好年份。

两大“香港小姐”,都选在这一年,结婚。

李嘉欣,是因为入行20年,既可纪念20年来走过的路,又找到人生归宿。

有双重意义!

在她嫁给许晋亨的那一天,香港的富豪太太们都集体松了一口气。

这个女人终于嫁了啊~~~

虽然,对于李嘉欣来说,有点晚。要知道,她已经38岁了。

但有一个人,却比她还“晚”。

虽然她曾经很“早”。

这个人就是朱玲玲。

李嘉欣,现在也过得很不错。

结婚第二年,还客串《十月围城》,在片中饰演刘郁白一生最爱的女人。

3年后,41岁的李嘉欣,为差一年就50岁的许晋亨,生下一个男孩,取名Jayden Max Hui,中文名许建彤。

终于拴牢了,也已经老了的花花公子式的财富大亨。

否则,他又和当年追刘嘉玲,娶赌王大女儿何超琼,那还了得……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