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hub fork之后的操作

因为我 Fork 了 Mojo 的项目,这样才学会了如何使用 github. 因为其它一些项目是自己创建的,也就学不会怎么和其它团队合作。 现在给这部分不一样的经验分享给大家。希望有利于大家参与到开源的项目来。

1. 提交自己本地项目的修改到 github 的库中.

如果你自己的项目,或者是其它人的项目, 你 Fork 了以后, 一定是到本地来进行开发和测试。所以当你自己给自己的项目 clone 到本地后, 进行了一系列的修改后, 当你想提交时, 最方便的方式是直接使用 HTTP 的方式进行提交。 但当你提交的时候, 就会发现一直权限出错的提示:

error: The requested URL returned error: 403 Forbidden while accessing http://xxx

这时, 你需要修改你的项目目录下的 .git/config 这个 git 的配置文件。给其中的 url 选项中修改如下:

url = https://iakuf@github.com/iakuf/mojo

这其实就是给你的 github 的帐号名, 通过 @ 加到 URL 的前半部分, 这样才能成为 HTTP 认证的用户信息来进行接下来的认证. 这样就不用关心 SSH 的 Key 的问题了。

2. 当自己 Fork 后的项目更新后, 提交 ( Pull Requests) 给原作者合并

我原来一直使用 github 但只会提交修改, 后来在陈子的指导下学会了 Pull Requests 到原来的作者。其实很简单。 在界面上边有个 Pull Requests。

点进去, 然后就可以见到你和原作者项目的差异的代码,上面有个 "Create pull request". 点击后会让你写上本次提交合并“主题”,还有相关提交修改的内容的一些介绍, 这方便原作者理解和了解你的修改,并会考虑是否给你的提交合并到他自己本身的代码。 写完这些信息后, 然后提交过去。 作者的项目就会收到你这个请求了。如果他认为你写的代码没问题,介绍也合理, 就会合并到你的代码到他的主代码中。

3. 更新自己 Fork 的代码项目和原作者的项目进度一致的方法

经过一段时间, 有可能作者原来的代码变化很大, 你想接着在他最新的代码上修改, 这时你需要合并原作者的最新代码过来, 让你的项目变成最新的。这个需要接着在你的本地操作。假设前提是, 你现在你的代码是克隆下来在本地的。 例如我 Fork 了 sri (Mojo 的作者) 的 Mojo 项目, 我的项目地址是 https://github.com/iakuf/mojo. 我现在克隆这个在我的本地了。

git clone https://github.com/iakuf/mojo
cd mojo

接着, 我只需要添加 sri 项目的地址,也就是主项目的 remote 地址, 我们加入后, 给代码 fetch 过来, 然后进行 merge 的合并操作。

git remote add sri https://github.com/kraih/mojo
git fetch sri
git merge sri/master

这样就能给你的当前本地的项目变成和原作者的主项目一样。 然后你按正常的流程进行修改并提交到你的项目就好了。

git commit -am '更新到原作者的主分支的进度'
git push origin

要接着给修改提交给原作者,请参照第二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