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于2016.11.04终于2017.10.15

跟杨帆认识是一个偶然 那时候找强大的墙打听一个男生 他在下面评论说他认识让我加他  后来加上之后  就开始了我和杨帆的故事

杨帆他比我高一级 那时候我高二他高三  加上q后两个人就一直聊  那个时候我还有对象 不过是北京的  后来因为杨帆也就把他给瞥了  跟杨帆认识没几天就在一起了  那个时候我来姨妈 一直肚子疼 杨帆就给我买了止痛药  想想他一个大男生跑去药店找人阿姨买女生用的痛经药  怕我嘴裂了还涂口红就买了变色唇膏给我 确实很感动 他爷爷那个时候恰好过世  我就一直陪着他  记得有一次学校晚上停电  全校都放了  他说要送我回家  我本来是拒绝的因为我家比较远  他说没事 平常也很少有时间能送我 实际上  那是我俩第一次面对面交流那么长时间 长这么大  除了白江波就只有他送我回过家 认识他的时候  我才剪了齐肩的短发  很久以后杨帆告诉我 那是他最喜欢的样子  记得第一次跟他出去玩就去了他家  那个时候好开心呀 觉得终于完整地拥有他了 被我种了一脖子草莓 然后上学被他朋友们闹  真的觉得特别幸福  像其他人一样  我们也吵架  前几次分手都是因为我的问题  可是即使分开 他也还是一直陪着我  那个时候我不高兴  啤酒白酒混着喝  他就骂我  说不开心就骂他打他  不能为难自己  记得那个时候跟他有一个大火花  是三十多天的  有两天他没理我  可我这个人很骄傲的  我才不会主动找他  这个火花就这样没了  我们再一次在一起的时候  是他晚上送我回家  拉我的手  刚开始我还拒绝  不过我心里还是有感情的 他在一次拉我的时候 我没拒绝  回家的时候我问  我们这算不算和好了 他告诉我  你说呢媳妇  真的炒鸡甜  这次一好啊 就是好几个月  他那时候单招  一直在家里  天气还很冷  但是他每天早上五点多起来  就在我们路口那里等我  晚上也一直送我  偶尔有几次实在起不来 还一直跟我解释怕我生气  其实杨帆对我很好的  那个时候杨帆刚好快生日  我做了两个玲珑骰他一个我一个    “玲珑骰子安红豆  入骨相思知不知”他就要去江苏了  他说反正在家里也没事干  不如出去上班 还能挣钱养你  其实我听不高兴的那时候  因为不喜欢分别  但是还好  熬住了那段时间  他在江苏的那几个月  我知道其实他过得一点都不好  那里的人都瞧不起他们  每天都很苦 可是他撑下来了  那段时间  我被逼得有点紧  后来他告诉我  是因为他妈妈有问起我  所以他想让我变好一点 给妈妈留下好印象  我也有撑不下去的时候  可是一想到在一起是因为爱  就觉得什么苦都没关系  总能熬过去的  他说要给我一个惊喜  我却不知道 他当时已经在回来的火车上了  是我打电话  他那里太吵了瞒不住了才告诉我  还一直委屈的说 是想给我个惊喜  其实杨那时候真的特别爱我  之所以说那时候是因为我不知道他现在还爱不爱  或者说 我只能保证那个时候他是爱我的  我们吵过很多架  因为我的原因很多  因为我不乖 因为我喝酒抽烟  因为我自残  但是没关系 那个时候还是很坚定的想要跟杨帆在一起  现在也是 只不过换了身份而已  我记得我跟杨帆说  我二十六岁就想结婚  杨帆却说  二十六岁好晚啊  我想大学毕业就结婚  说那个时候不开心是假的  我身体不太好  所以我每次跟杨帆说 以后要是没孩子 你就娶别人吧  他就总骂我  说我一天爱乱想  其实我这个人非常喜欢小孩子  可是有些事情已经注定了 

王家卫说:“我不知道该怎么和生活中无法失去的人说再见 所以我没有说再见就离开了 其实离开很多时候都不需要太多措辞 不告而别才是真正的离开 真正的离开永远不必说再见.”

我记得我还跟杨帆说以后要一起去云南

我记得我还说过我要给杨帆生好多好多孩子

我记得杨帆说我这辈子除了他别想跟任何人结婚

我记得杨帆说我做最美新娘的时候就是嫁给他的时候

我记得杨帆很爱我冬天会把我冰凉的脚放在怀里

我记得杨帆说我永远都是他媳妇

我记得杨帆说以后结婚的时候告诉所有人我们在一起多久就爱了多久 想想都觉得很甜

我记得杨帆说不想把我给任何人

我记得杨帆说以后的每一个七夕都要有我

我记得杨帆说等我再长大一点就带我回家

我记得杨帆总是嫌弃我胖却总是告诉我身体要紧胖了有我呢

我记得杨帆看着我哭把我抱在怀里却手足无措的样子

我记得杨帆撒娇一样的要我亲亲

我记得杨帆耍无赖的在我怀里要我哄哄他

我记得杨帆总是无条件相信我无条件爱我

我记得我都记得也全部都当真了

其实杨帆明年的生日礼物我都准备好了 只不过现在好像个笑话  没关系总会好起来

我问杨帆

你说我把小兔子纹在身上

你是不是就回来了

他告诉我别想了 他做决定了

他不是不爱我了他只是太累了 我一直告诉自己 要加油 要坚持  以前杨帆都可以不顾一切的跟你在一起 怎么你就想要放弃了  所以我在努力  本来说好等他一个月 最多到这学期完  可是今天就好像突然变了一个人  说的那么决绝  走的那么干脆  没关系  总要自己长大

可是我想要的  唯一想要的  最想要的 

只有杨帆

曾经沧海难为水  除却巫山不是云

王雪纯和杨帆终于彻底结束了

一年的感情 也终于尽了

十七岁的生日愿望是跟杨帆永远在一起 现在我只要他平安 一辈子都过得幸福

如果很多年后  杨帆和王雪纯还能在一起 我希望你们所有人都祝福  故事结束了

晚安我好想好好睡一觉

图片发自简书App

2017.10.15  23:52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黄埔涛涛微风轻, 谁教伤神心难静。 情倾尽, 杯莫停, 黄汤入喉洗红尘。 酒醉影, 话撩人, 浊泪向心流不尽。 年...
    冬蝉子阅读 198评论 0 1
  • http://isux.tencent.com/how-to-assess-your-scenarios.html
    产品dennis阅读 12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