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12h"男友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

                             ————520

图片来自厉害了我的大猩猩

你没有看错

本来是要和我"12h"男友度过的

因为

特别的日子总是会有特别的事情发生

于是在这几天前

我们学校表白墙竟然出现了个这样的帖子

没错,这个奇葩就是我!
我的一项大学必做六件事之一           就是找个"12h男友"

于是,开始了新的旅途

本以为520这天终于可以人生中脱单一天,没想到!我的"12h"男友

图片发自厉害了我的大猩猩

他喜欢的女生竟然凌晨约他…

于是

他脱单了

是的。留下了个默默地我…

其实,我一点都不伤心

只是,不知道去哪而已!

突然,心里一动

那就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不过

上帝为你关了一扇门,真的会为你打开一扇窗

本就在我今天早上准备一个人独自出发去溆浦时,我逮上了三只室友

和我一起儿浪

图片发自厉害了我的大猩猩
我们来了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溆浦

                         

开心的我特地做了个表情包


但是,当时我们脑子一热就出发了,没有买好票,也没有预算好出发的时间


在买票那里耽误了一个小时左右

所以,在此提醒大家

出去旅游,一定要提前做好旅游攻略
图片发自怀化站

熬了一个小时终于准备出发

拿着有史以来坐过最便宜的火车6.8$


我和我的小云鸡

这个车厢是非常老式的那种皮座

被偷拍的我室友,哈哈!快来保护我,她们说这张照片太丑了,竟然也被我加了进去,我今天要被围攻
我觉得自己好幸运好幸运

我们坐上了只有我小时候才做的那种可以开窗户的火车

   

图片发自厉害了我的大猩猩

别有一番的体验

石头剪刀布

出发旅行前的小兴奋!

石头剪刀布

我每个人都会种对未知的好奇感

对我开说,旅行的意义最重要的是快乐

坐火车对我们来说是旅行,但是。对他们来说——却是家的期盼
交错复杂的铁轨

风中凌乱的发型

因为坐在窗户边,所以风特别大

其实,我觉得老式火车也挺危险的,因为列车与列车之间有时插肩而过,风流很大

列车上的交易

农民伯伯交易成交,你们猜,他们在称什么?

到站了,工作人员的疏通

我们现在拥有的很多东西,你都不会知道这背后有多少人再为你撑着

感谢这个世界,这个和平的世界

一个半小时的车途,对此充满期待

每次坐火车都可以找到自己需要拼命努力的理由

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

加油让自己值钱!

溆浦站虽然看起来挺破旧的,但是溆浦县挺繁华的

终于到了盼望几久的溆浦

可是,难道就是这。样。纸……


你错了

它可不比怀化差多少

我们驾车到溆浦县中心去

民朴十足的小巷子

溆浦县中心的街道建筑

怀化的很多县城都有个普遍的特点,就是建筑一般都是清一色的统一建筑

街道很干净整洁

偷拍的3小仙女

这里的平常的交通工具,有怀化少见的小电车

超级可爱,有木有?

溆浦菜市场

袁岳曾说:去一个地方旅游,一定要去的有四个地方,其中一个就是菜市场

到溆浦时已经块两点钟了,大家都挺饿的,于是随便去了家快餐店,溆浦县物价还挺高

溆浦河边摊,碧绿色的

溆浦是个很安静的城市,很有意境
图片发自厉害了我的大猩猩

河边摊有很多算命的摊位,他们围聚在一起下棋

难得来一次,自拍少不了

挺有特色的下水道盖
我们在天桥上
溆浦县中心的天桥
最后,我们去了向警予同志纪念馆
向警予同志是我学习的榜样,也是我们女生要学习的榜样,是女先锋,女革命战士


参观故居

图片来自厉害了我的大猩猩

又来拍两脚

故居是个四合院,里面很简洁,又有一种洋溢着生命力的朝气
哈哈,里面那个小姐姐我不认识,你们认识吗?
故居里面也有很多很多爱学习,爱下棋,一起交流的老人家

开心的我忍不住的自拍

两个女神+我这一个女神经

昨天晚上就买的电影票,不能退,也不能改签!于是,赶紧从溆浦赶了回来,我和我的小吴仔一起去看了《摔跤吧,爸爸》哭了小几次,有种看现场版奥运会的感觉,在结局胜利✌时我竟然还为里面的胜利✌叫出了声~这简直太棒了,我想幸好我旁边的人是小吴
看完电影,还能蹭室友的小火锅,真幸福
原来,今天竟然可以过成这样
生活的惊喜总是会在你不经意间突如其来地撞了个满怀

假如。下次,你想去散心,那给你推荐一个小乡镇——思蒙,这里青山碧水,安静恬适

图片发自厉害了我的大猩猩

假如,

生活中你不开心,不快乐,有很多事情都想不通的时候,那你就去旅行吧

找个安静的地方,找自己喜欢的人一起

走到哪,就是哪

最好有目的性的旅游,旅游前做好旅游攻略
把要准备的都列好

然后,出发!

图片发自厉害了我的大猩猩


我觉得

旅行

更重要的是

去哪儿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和你随行的是什么人

和对的人一起去哪儿都开心!

晚安,要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

5201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如何定义自己的OA需求? OA选型最首要的就是定需求,确定能够上选型时有所取舍。如果一头扎入OA海洋,您会觉得这也...
    小航Fly阅读 10,318评论 6 21
  • 今天, 同事家喜得千金,摆满月酒,大家都前去贺喜。看到同事的一刹那,更加白静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本来我那...
    石榴slr阅读 353评论 0 1
  • 近期我的正能量让大家好奇来问我是不是参加了什么神秘组织。 好吧,我来给大家介绍下我的神秘组织。这个组织是由一个产品...
    YaYaHoo阅读 25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