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游泳

暑假第一天的下午,爸爸把我送到了游泳馆。教练了解了我以前的一些情况后,便开始手把手地教我了。我首先学的是蛙泳。蛙泳的动作就像青蛙在水中的动作一样,教练先教我蹬腿。她让我上半身趴在岸上,下半身浸在水中。蹬腿动作分为三拍,第一拍把腿缩起来,第二拍把脚掌向外翻,第三拍把脚掌使劲往外蹬,蹬出后再迅速并拢。我前两拍都做得很好了,就是做第三拍的时候,我的腿总是使不出力,所以蹬不出水花,教练抓着我的腿练了一次又一次。

第二天,练习手部动作。手部动作的程度是:先伸直并并拢双手,然后划一个圈到腋下,再从胸前划回原处。这个动作的难度比较大,所以我练了好几次都不行,教练跟我说:“你一定要放松一点,你现在就是在紧张,所以动作才太生硬。”我听了以后,自己又练了几遍,练得很好了。

第三天手脚配合。我沿着水池的边自己练习。慢慢找感觉,使自己手脚的动作协调,终于可以独立游了。最后,教练让我游一个25米给她看看。我便游了起来,不知游了多久,我觉得好累啊,我不要游了!正当我想放弃的时候,我好像听见有人说:“坚持下去,就要到了。”我坚持游完了全程。

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几天的奋斗,我终于学会了游泳。现在,我已成为了别人羡慕的对象,不再是羡慕别人的“小旱鸭”了!

作文二:我学会了游泳

在炎热的夏天,游泳时人们避暑的好方法,可是我只能呆呆望着泳池里的健将们溅起的水花而心有不甘,于是在2015年9月开始学游泳。

第一天训练,我早早地来到泳池,在爸爸的指引下找到了刘教练。刘教练身材魁梧,好潇洒的,但却满脸严肃,使我肃然起敬,心想:应该有几下子!

刘教练见我一幅弱不禁风的样子,便说:“先做准备活动!”我跟着其他学员一起做起来。接着教练要会游的一些人下水,而我和一些小朋友在泳池岸边学动作。我半蹲在泳池边划自由泳手,随后又扶着地打自由泳腿。这样练了几天,便下水了。我高兴得像刚出壳的小鸭,以为教练教的几招已经可以应付一下了。不等教练发令,就迫不急待地跳下了水,谁知身子就像秤砣似的一个劲的往下沉,苦学的一招半式都用不上,情急中还呛了几口水,好狼狈!真是心急吃不了热豆腐。还是按着教练的步骤慢慢来,先憋气,在水中找到感觉,再是换气,看着那些小朋友得意自如地穿梭在碧蓝的池水之中,我暗暗发誓一定要学会游泳并超过他们。【我学会了游泳700字作文8篇】。从此,我每天苦练,教练布置的每项训练我都认真完成。正所谓“世上无难事, 只要肯攀登”一个多月后,我已经掌握了三种泳姿。面对着这样的进步,我没有骄傲,也不能骄傲,因为教练决定让我学跳水了。我之前都是从楼梯上下水的,教练交代了动作和要领,做了几次示范就要我下水练习。我战战栗栗,站在台上迟迟不敢跳水,怕跳下去呛水。这时,我想起了我的誓言,便大胆的一个猛子跳进了水中。可这刚才还柔弱的水,却像钢板似的,一阵钻心的痛从胸前传来,等我爬上泳池,胸前已经红了一大片,这样重复了几次后,我逐渐掌握要领,再一跳,就直接窜入水中,一点都不疼而且速度超快!我终于学会了!

至今,我依然在进行着游泳训练,而且我已达到了国家三级运动员的标准。回首,学习的过程必然艰辛,但付出后就定会得到相应的回报。

作文三:我学会了游泳

我学游泳是因为如果发大水可以自救,可以保住性命。

我来到游泳学校心里很激动,换了衣服后,我到了池边准备下水,我用脚试了试水温,太凉了,心里很害怕就慢慢的往后缩,结果让老师看到后,一下子把我扔了下去。怎么样,我学游泳的开局很“悲壮”吧?

开始学的时候,老师先教我们憋气,我憋的时间很短,别人总是笑话我,但是我暗下决心:“不管他们,我练好了他们自然会佩服我了。”我继续加劲儿练习,后来我憋的时间越来越长,在水里飘的也越来越平。憋气这一关总算过了,接下来,就要练蛙泳蹬腿了。学蛙泳蹬腿的时候,我的动作非常难看,根本不像水里那自由自在的小青蛙,而像一只又笨又丑的癞蛤蟆。唉,今天有些失败,就看明天的了。

第二天,我的蹬腿动作比以前好看多了。教练一声哨响,可以下水了,我好激动哟!一跃而起,跳入水中,我在水里练了练动作,试了几次,我竟然能游一两米了。我欣喜若狂,一股成就感从我体内不断涌上来,连平时对我们非常严厉的教练都直夸我,此时,我又感觉我不是一个笨孩子,甚至怀疑自己是不是绝顶聪明。

经过十几天的训练,我终于可以在深水池里游泳了。最后一天,许许多多的家长都来了,这下可以展示我的本领了。我心里既紧张又兴奋,身为男子汉不能丢脸,全力以赴吧!当我像鱼一样在水里自由游动的时候,很多家长都赞不绝口,老妈也对我刮目相看了。今天是最后一天,也是我学游泳以来最高兴的一天。

学会了游泳不仅让我不用怕发大水了,更让我明白了做什么事情都要持之以恒,不要受一点小挫折就放弃,千万不能半途而废。

作文四:我学会了游泳

我从小就爱游泳但是我怎么也游不会,我下定决心要学会游泳。

俗话说的好“下定决心,不怕牺牲,排除万难,去争取胜利。” 今天,万里晴空,天上飘着几朵白云,白云有的像绵羊,有的像棉花糖,还有的像白马,我准备和哥哥到游泳馆去游泳。来到了游泳馆门口,我和哥哥去买了游泳裤和游泳眼镜,就像个全面武 装了特种兵。我和哥哥来到了游泳馆,一看,啊,游泳池的水清澈见底,来回流畅,就像一个个水精灵在翩翩起舞。我跳下水里,啊,凉滋滋的,如同在吹空调。我看见哥哥在水里游来游去,还看见比我小的小妹妹都在“如鱼得水”的游来游去,而我窝囊地在浅水区走来走去。哥哥走了过来对我说:“你一定要对自己有信心,俗话说犹豫不决的人,好使有理想,也不会有信心去实现,懂了吗?”“懂了”我对哲学家般的哥哥说。哥哥要我学着他的动作来游,先把手和在一起,然后把手划起来,再用手臂往下打,最后把脚打开往后踢。我学着哥哥的摸样做了起来,但我试了几次都没成功。我想:俗话说“努力不一定有收获,但不努力就一定没有收获”。我便在一旁练习了起来,突然我感觉有水泼在我身上一看原来是哥哥。一下子,我被激怒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游了起来,游着游着我会游了,我胸有成竹的追了上去,哥哥毫不示弱加快了速度,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敢上了哥哥。【我学会了游泳700字作文8篇】。哥哥说“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啊!哥哥跑向了深水池,而我是新手见习不能去深水区,只能待到浅水区游。我看到了一个杯子,我脑袋中产生了一个办法,我把杯中的水装满,爬上了岸,向深水区跑去,把水泼向了哥哥,如同一个个水精灵在清理我哥哥头上的污渍,真是“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啊!哥哥被我泼成了个落汤鸡。

我马上调头就跑,我果然是哥哥的手下败将,没游出2米就被哥哥抓到了,我和哥哥打得乐不可支...... 今天我学会了游泳!俗话说的好“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

作文五:我学会了游泳

我打开自己的抽屉找东西时,突然发现以前游泳的健康证,再回想起那一段段搞笑的画面,现在还真想捧腹大笑。 记得那是个炎热的夏天,不会游泳的我一听同学们说游泳池开放了,就高兴得不得了。一放学,我便飞似的跑回家告诉爸爸,爸爸一听,就说:“好吧!一会儿我就带你去。”说完,他就象变魔术一样拿出游泳用具。

我们换好衣服,带好用的东西就来到了游泳池。

哇!这水可真蓝啊!看着那些大哥哥大姐姐自由自在地向水里走去,可是脚一碰到水又缩了回来,心想:我这种不会游泳的人,要是不小心掉进深水里,那肯定就要完蛋了! 爸爸见我这个样子,就对我说:“怎么了?不敢下去?胆小鬼!”我是个很爱面子的人,一听这话,我马上走进水里,心想:“不就是下水嘛!有什么了不起!”碧蓝色的水渐渐漫过了我的膝盖,最后到了我的`腰部,走到这儿我就慢慢停了下来,生怕再往前走就会被淹死。爸爸对我说:“快伸平腿!”他用强有力的胳膊撑住我的腰,我就好象浮在了水面上。爸爸又说:“两腿使劲往后蹬,双手向两边划…… ”,我不一会儿就会游一点了。爸爸见我进步快,就想开个玩笑,把手放开了谁知我“扑通!”一声就沉了下去,一连呛了几口水。才站得起来,只是觉得鼻子酸溜溜的,耳朵好象被什么东西给堵住了,十分难受。 爸爸看着我这副狼狈相,不由得笑了起来。我不理他,只想自己试试能不能游。于是我吸足了气,闭上眼睛,身子往水里一扑,两腿使劲向后蹬,双手用力向两边划,再凭自己的知觉向前游,耳边只听见嗡嗡的划水声。游了一会儿,我实在憋不住了,马上站了起来,哇!我游了好远哪!我不禁欢呼起来:“我会游泳了!”对面的爸爸望着我,楞住了,嘴巴拉到了下巴下面。他吃惊地说:“哇!你进步真快,这么快就学会啦!”这回,该轮到我笑了!……”

怎么样?我的游泳进步快吧!哈!哈!

作文六:我学会了游泳

去年暑假,爸爸在三水厂给我报了一个游泳班。

我们的游泳老师是张老师。上课了,张老师先叫我们下水学习憋气。可我总是很害怕,不敢下水。张老师一再鼓励我,我才有勇气下水。老师告诉了我们一些憋气的小技巧:憋着气把头埋在水里,还要把脚放平,漂在水面上。练了两三天,我们已经学会憋气了。老师又要教我们蛙泳了。张老师告诉了我们一个有趣的小口令:“伸、划、抱。”这是告诉我们在游泳的时候手的姿势应该怎么做。张老师还教给我们一个小窍门:游的时候脚要有规律的划水,这样才游得动,也不会沉入水底。我按老师的方法刻苦练习,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没多久我就练的非常好了。

记得有一次,张老师为了让我们更好的掌握所学的知识,专门带来了一个球训练我们。我在水中自由自在的游,球一到我面前,我就会轻巧的拿到球扔给对方。我在水中做了许多姿势,玩得开心极了!有一个小朋友太兴奋了,差一点沉入水底。还有的小朋友三五成群的在一起表演“小丑”,球一到面前他们就滑稽的一蹦,我看了笑的肚皮都快要破了!张老师对我们这次的联系非常满意,一人奖了一个耳塞,拿着老师发的奖品,我的心里都像吃了蜜一样甜!

以前游泳我总是比不过弟弟,可我一直不服气。现在我学会了游泳,终于可以找他“报仇”了。一天我约弟弟在三水厂比赛游泳。游泳比赛开始了,弟弟很久没有游泳了,已经不熟练了。我就针对他这个弱点,拼命往前游。他见我游得那么快,一着急不小心喝了几口“洗脚水”,眼看就要沉入水底了。我见了急忙浅入水中去救他,我们俩上岸了。这一次我终于赢得了比赛,别提我有多高兴。

游泳是有史以来最令我开心的事了!它不仅能让我知道遇到困难不能退缩,还让我在快乐中成长。我真喜欢游泳呀!

作文七:我学会了游泳

记得那是个炎热的夏天,不会游泳的我一听同学们说游泳池开放了,就高兴得不得了。一放学,我便飞似的跑回家告诉爸爸,爸爸一听,就说:“好吧!一会儿我就带你去。”说完,他就像变魔术一样拿出游泳用具。

我们换好衣服,带好用的东西就来到了游泳池。【我学会了游泳700字作文8篇】。哇!这水可真蓝啊!看着那些大哥哥大姐姐自由自在地向水里走去,可是脚一碰到水又缩了回来,心想:我这种不会游泳的人,要是不小心掉进深水里,那肯定就要完蛋了!

爸爸见我这个样子,就对我说:“怎么了?不敢下去?胆小鬼!”我是个很爱面子的人,一听这话,我马上走进水里,心想:“不就是下水嘛!有什么了不起!”碧蓝色的水渐渐漫过了我的膝盖,最后到了我的腰部,走到这儿我就慢慢停了下来,生怕再往前走就会被淹死。爸爸对我说:“快伸平腿!”他用强有力的胳膊撑住我的腰,我就好像浮在了水面上。爸爸又说:“两腿使劲往后蹬,双手向两边划…… ”,我不一会儿就会游一点了。爸爸见我进步快,就想开个玩笑,把手放开了谁知我“扑通!”一声就沉了下去,一连呛了几口水才站得起来,只是觉得鼻子酸溜溜的,耳朵好象被什么东西给堵住了,十分难受。

爸爸看着我这副狼狈的样子,不由得笑了起来,我不理他了,只想自己试试能不能游。于是我吸足了气,闭上眼睛,身子往水里一扑,两腿使劲向后蹬,双手用力向两边划,再凭自己的知觉向前游,耳边只听见嗡嗡的划水声。游了一会儿,我实在憋不住了,马上站了起来,哇!我游了好远呀!我不禁欢呼起来:“我会游泳了!”对面的爸爸望着我,楞住了,他吃惊地说:“哇!你进步真快,这么快就学会啦!”这回,该轮到我笑了!……

我想起这件事,觉得非常怀念,我一定会牢牢的记在我的心里,因为这件事使我毕生难忘。

作文八:我学会了游泳

一天下午,我们如约来到游泳池。游泳池里的人很少,蓝色的水荡漾着,在这炎热的夏天给人带来一阵凉爽的感觉。我迫不及待地往水里一个猛扎,好舒服,一阵清凉的感觉直透心底。

这也没什么好玩的嘛?同志们来了好一阵了,还不是每个人套个救生圈在那漂来漂去的。与我们不同的是刘她还不时钻进水里游几下。不行我得学游泳。“刘来教我如何啊?”“可以可以!”嘿嘿。

她先叫我捏着鼻子学屏气。呵呵~这可难不倒本人,不用几分钟就会了8成了!(因为在我洗澡的时候经常玩屏气这玩意,嘻嘻~没想在游泳时到派上用场了!)恩?一直这样用手捏着也不是个办法。对了我也去买和刘一样的眼镜,鼻塞,耳塞呼~呼~。

这个全都“武装”好了,这下我该学所谓游泳中的潜水啦!刘先给我演示了一遍:我看见她先作几个深呼吸,然后猛的一头扎进水里,四肢有节奏的用力划着,让我小牛一试吧!我也学着刘的样子先作深呼吸,然后就一头扎进了水里,后来用我的四肢用力的划。啊!不好眼睛进水了,这时我慌了嘴里也是呛了一大口的池水,我猛的一下从水里钻出,放开眼镜揉了几下眼睛,嘴里还不时吐出一些水来。这时刘也游了来说到:“呀!你学不错啊!基本上你算是学会了!学游泳难勉都会呛几口的嘛!”听了这话我高兴的差一头又一头扎进水里!可这会刘的嘴里又飞来一句:“但是你游的时候脚用的力太小了,这样你根本就游不快的,我游给你看看!”我仔细的看这她游像只大鱼一样猛的蹬着池里的水,再想想我呐?的确是有点柔了。这会我做好全部的准备次,把力气都用都双手和双脚上。心想:这次应该不会那么慢了吧!可谁知道当我抬起头时刘已经在前面不远处等我了。怎么还是这么慢?

最后我和刘一起游,虽然每次都没能游过她,但是我今天也算是有收获了,其他的伙伴还是套个救生圈瞎游,但我可以不用救生圈来自由玩了啊!经过这次学游泳的事我总结了一句“世界上没有笨人,只有懒人。”

篇二 : 我学会了游泳作文

今天,天气暴热,我和妈妈去游泳。我首先穿上游泳衣,然后戴上救生圈,最后,“砰”的一声跳进水里。我一进水就有水呛到我嘴里,感觉特别难受,我心里想:绝不放弃。于是抬起头来看别人是怎样游泳的,然后效仿他们游泳的动作,认真地在水里体会动作,结果过了一会儿,我就学会了游泳。学会的那一刹那,心里有一种成就感,很开心。

上岸后,我把这件事告诉妈妈,妈妈听了,表扬了我,说我学得很快,是一个很棒的孩子,并且告诉我:做每件事只要认真,就会成功。

我听了妈妈的这句话,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我学会了游泳作文600字

赤日炎炎的三伏天,游泳池几乎成了人们避暑的胜地。可是每当我被围困在“生命之圈”里,在水中四处漂泊之时,多么希望能像《水浒传》中的浪里白条——张顺那样在水中来无影去无踪啊!于是妈妈千方百计地找到一个游泳教练,让我拜他为师。

第一天训练,我早早地来到泳池,在妈妈的指引下找到了宋教练。宋教练身材魁梧,好潇洒的,但却满脸严肃,使我肃然起敬,心想:应该有几下子!

宋教练见我一幅弱不禁风的样子,便说:“先去跑两圈!”我领命一阵风似的跑起来,可跑两圈后却上气不接下气。接着教练要我在游泳池边趴下,“四脚”反朝天,一伸一缩,嘿,这就是“蛙泳”的基本动作了。舒服!正好放松一下。可这简单的动作一做就是两天,烦死了。

第三天,教练终于让我下水了。我高兴得像刚出壳的小鸭,以为教练教的几招已经可以应付一下了。不等教练发令,就迫不急待地跳下了水,谁知身子就像秤砣似的一个劲的往下沉,苦学的一招半式都用不上,情急中还呛了几口水,好狼狈!真是性急吃不了热豆腐。

于是乖乖的按教练的程序一步一个脚印练习:闷水——蹬水——划水,配合换气,闷水——蹬水——划水,配合换气。枯糙,一边去吧。渐渐的我掌握了蛙泳的要领,可以在水中——“胜似闲庭信步”了。

接着,教练决定让我学跳水了。教练交代了动作和要领,做了几次示范就要我在岸上练习。所谓初生牛犊不怕虎,心想我都会游泳了,现在又得了要领,这跳水还不是小菜一碟。我便趁教练不注意,大胆地一个猛子跳进了水中。可这刚才还柔弱的水,却像钢板似的,一阵钻心的痛从胸前传来,等我爬上泳池,胸前已经红了一大片,妈妈大笑说:“哈,祖国山河一片红!”郁闷!

教练斜着眼幸灾乐祸的望着我,肯定在说: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吧!又尝了苦头,我再也不敢大意不敢造次了,跟着教练认认真真的练了起来。

现在,我的已具备基本的游泳技术,而且已经有了很大的提高,“生命之圈”留给了我的小妹。不过要像浪里白条一样,还是差得很远的。可是通过学习使我认识到做任何事都得循序渐进,不可急于求成,只有通过努力,才能取得好的成绩。

我学会了游泳作文500字

今天,我与妈妈到妹妹家作客,阿姨告诉我们,妹妹去游泳了。“你看看你,真是羞死人了!妹妹都会游泳了,你还不会,!”妈妈板着脸说,我便暗下决心。一定要学会游泳!说着,拉着妈妈,走向了游泳池。

一进游泳池,只听见人声,笑声,浪花声,聚成一片,成了一首激情奔放的交响曲。那里的小朋友各个技术非凡,在水里蹿来跳去,像一条小鱼,又像在天际翱翔的海燕。我看见了,想学游泳的决心就更大了!换好游泳衣的我,在妈妈的带领下,来到了游泳池前。这时,我心跳加速,想打“退堂鼓”,妈妈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做什么事情,你不去尝试,怎么知道你不行呢?做事,不是一日就能成功的,何况罗马也不是一日建成的啊!”听了妈妈的话,我终于鼓起勇气,下了水。

妈妈在岸上给我做指挥,她一边说,一边比画给我看。她说:“手自然向前张开,来回画圆圈,脚在水里蹬,就像青蛙一样。”我放开胆子,按照妈妈说的去做,还游不到1米,我的身体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