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惊悚]寄魂者(11)寂静中的黑夜

几人一行,沿着大树倒影指向的方向,在指南针的帮助下,继续前行。一路上还算平静,别说机关算计,连毒蛇猛兽都没有碰到过,出奇的顺利。

此时月已高悬,似蒙上了一层纱。月亮行走在云中,微弱的月光,打在这片小路上。借助着随身携带的手电筒,几人不紧不慢的往前走着。为了保证大家在这种灌木丛生的地方不走丢失,毕聪用绳子依次拴住在了每个人的腰部,除了防止走失之外,体力充足的,还能拉扯一下体力不足的。

一路相安无事,几人行了六七公里。快要走出那片灌木丛的时候,毕聪大呼了一声,"你们看,那就是传说中的思铭镇!“。

听到第一个钻出灌木丛的毕聪的话,其他人迫不及待的走出了灌木丛,站在一个斜坡上,向下望去。只见,透过月光,在正下方有座烟云朦胧的镇子。镇子在一片雾中,若隐若现,仿似海市蜃楼一般。众人定了定神,揉了揉眼睛,以分辨那是不是因为他们体力不支而产生的幻觉。

通过望远镜,可以清楚地看到,那镇子前面的牌坊上镌刻着几个大字,那正是"思铭镇"。毕聪笑从心生,觉得这一切的辛苦都没有白费,最终还是让他找到了这座让他魂牵梦萦却又抵触的镇子。就在众人高兴之余,发现刘志和一如往常的冷静沉着,没有从他的脸上看出任何的情感浮动。

钟楠走过去问道,"怎么了?下面就是思铭镇了,我们探险的终点,你难道不高兴,不兴奋么?"。

看着那片雾深深萦绕着的镇子,刘志和的心中也被蒙上了一层雾。一种看不透,抹不去的雾。

"你们有没有觉得这一路出奇的平静,顺利?",刘志和问道。

"确实,这可不像之前毕聪说的那样,那么神秘莫测,那么不可捉摸,那么难以寻找",钟楠想了想说道。

"对啊,你之前提到过,你曾数次寻找这个镇子,但是一直不得其法,没有找到过这座镇子。那么现在它为什么这么容易就暴露在我们的面前呢?怎么会这么轻易就被我们找到呢?",明胖附和道。别看平时明胖不怎么说话,但是一说话就说到了点子上了。

众人向明胖投来赞赏的目光。

"确实,明胖说的对。从之前毕聪的描述,我就隐约觉得这座镇子是故意暴露出来让我们找到它的,而当毕聪刻意去找寻它的时候它又隐藏了起来",刘志和说出了他心中的困惑。

"可是,一座镇子怎么会莫名其妙的隐藏起来呢?如果按照现在的季节,以及指南针的指向,应该很容易找到这座镇子的?",上官云补充道。

"而且一座镇子,除非地壳运动,它怎么可能自己消失,然后在出现呢?",米娜也提道。

刘志和想了想,"对,你说的那个词很重要",他看向了米娜。

"我!",米娜用手指向了自己,"哪个词?"。

"自己",刘志和加重了这个词的发音。

"你的意思是......",米娜惊道。

"它不会自己隐藏,也不会自己出现,但是......",刘志和顿了顿,"除非有外力的作用,有东西使得它故意的出现,故意的消失"。

听到这里,大家不觉一惊。除了他们还有一个人在这附近,去控制着这座镇子的隐藏和出现。他的这种存在绝非偶然,那他的目的是什么呢?

"他的目的可能就是引诱我们进去,除了有十足的把握让我们出不去,他不会这么做",刘志和看了看他们,似乎在传达一种想法,一种现在撤还来得及的想法。

钟楠却打断了他的这种想法,"哪有你说的那么邪乎,难不成这人是神仙不成,还能控制整个镇子消失?你别没事乱吓唬我们"。

刘志和表情很不自然的看着他,这还是钟楠第一次有悖于他的想法,似乎觉得这个曾经的朋友变得有些捉摸不透,有点疏远,有些陌生。

钟楠被他这么一看,顿觉得自己好像赤裸裸站在他面前一样,心虚的把目光移向那小镇的方向,目光都变得有些迷离。

"哎,小心总是不为过的,志和说的也没错",明胖出来打了个圆场。

"管他是什么,只要是个人就好对付,就总有对付他的方法。我倒是要见识见识这个神一般存在的人,到底有怎样的能力能控制着整个镇子",刘峰向前迈了一步,雄赳赳气昂昂的像个随时献身的斗士一样。

刘志和也知道,这时再打退堂鼓,再劝阻众人离开,是不太现实的。只有多留个心眼,多谨慎一点,能保证众人进的去也出的来。

这时雾已经散去,小镇上亮起了灯光,接道两旁的路灯,在风中摇曳着,就像是垂暮之年的老人一样,风雨中飘零。只待那一缕清风,带有他们。

镇中还能看到,三三两两的居民在街道上走来走去,看起来就像是个普普通通的,平平静静的小镇一样,并没有什么异常情况。

为了安全起见,毕聪建议先不着急进镇子,先在这里找个平地宿营,先住一晚,明天早上再进镇子看看究竟。其他人也都没有什么异议,众人便支起了帐篷,生了火堆,分配了食物。

此时已经十一点,万籁寂静,连草丛中打趣的蛐蛐都埋进了草丛中,一动不动。雾散去后,天空中的星星偷偷的跑了出来,调皮的眨了眨眼。月光也变得温柔了起来,风也轻柔了许多,催的人睡意绵绵。

睡着睡着,钟楠觉得一阵尿意袭来,他起身揉了揉眼睛,看众人都在帐篷中睡着了,便找了个僻静的地方一边吹着口哨一边嘘嘘了起来。

他突然觉得一阵风从身后吹过,很快,就像是庞然大物快速经过时带起的风一样,有点凉嗖嗖的。他以为是明胖跟他开玩笑,示意的叫了两声。但是没有得到任何回应,钟楠突然一个激灵,睡意减了不少。他慢慢回头,他可不希望出现像恐怖电影中,千万别回头一样,一回头就看到身后那没有头,一身白衣上鲜血淋漓,伸长了苍白的手,想掐他的脖子那种恐怖的场景。

钟楠心中一定,不要怕,所有的恐惧都是来自内心。钟楠一边心里念叨着安慰自己,一边慢慢的转过头。

风住了,月亮星星也慢慢地躲进了云中,天一下子暗了起来。钟楠此时有些惶惶不安,他跑到自己的帐篷前,他本想叫醒和他在同一个帐篷中的明胖,掀开帐篷,发现里面并没有人。难道,明胖也如厕去了,那刚才从背后经过的东西是不是他呢?

钟楠不假思索的走到刘志和和刘峰的帐篷,"志和……",掀开帐篷的瞬间,钟楠愣住了,也没有人!

他急忙跑到上官云,苗晓,米娜的帐篷前,跟其他的帐篷一样,也是没有人。毕聪也不见了……!

人呢?怎么都没了?集体上厕所了?走了?不可能啊,他一点动静都没有察觉啊!难道他们看我睡得比较熟,没有叫醒我,他们到镇子上去了?不是说过要天亮一起么?现在最多凌晨三点!还是说,他们被这个奇怪的镇子上的人抓走了?只是他们还没来得及抓我,我就醒了,吓走了他们?

不可能,不可能,这绝不可能……

钟楠仿佛觉得灌木丛中有道冷厉的目光在注视他,他猛的回过头,灌木丛并没有什么异样。他突然觉得脚下有些黏滑,低下头,发现那是一摊血,血迹从他脚下一直延伸到灌木丛中。他仿佛听到来自灌木丛中"咯咯咯"的笑声,那笑声让人听了寒毛直竖。伴杂那咯咯咯的笑声中还带着一种牙齿咬在骨头上咀嚼时发出的咔吧咔吧声。

钟楠有些站不住脚了,听到这种声音腿都开始哆嗦起来。他打开狼眼手电筒,刺眼的光芒照进了灌木丛。深深的灌木丛将灯光吸收的彻底,看不到里面什么情形。钟楠捡起一块石头,向着声音发出的地方砸去,喝了一声,"谁,谁在那里?!"。

没有声音,石头落地的声音响起,灌木丛动了一下,像波纹一样由近及远向远方传去,然后恢复了平静。里面有东西!有东西再往远处跑!

钟楠从帐篷中拿出一根电棒,一把匕首。他将匕首插在腰间,右手拿着电棒,左手拿着手电筒,小心翼翼地向那片灌木丛靠近。

越靠近灌木丛,地上的血印就越多。灌木丛中横七竖八的散落着被撕碎的衣服和鞋帽。一路往里延伸约有一百米的距离,血越来越多,开始出现一些碎肉和肢体。从那些肢体上,钟楠能分辨出是谁的。看着被掏出的内脏和肠子,一阵恶心袭来,钟楠蹲在地上使劲的呕吐起来。那种似乎要把内脏都呕出来的感觉,深深刺激着他。他甚至开始用手指插进咽喉中,来帮助自己将那些恐惧不安,内疚和后悔都呕吐的干干净净。

钟楠瘫坐在地上,满地的不堪入目,让他心力交瘁,疲惫不堪。他还没来得及悲伤,那"咯咯咯"的牙齿切肉的声音由远及近的传来。他们来了,"咯咯咯"的声音此起彼伏,就像那夏天雨后池塘中的蛙声一样,一个接一个的叫了起来。他好几次想鼓起勇气,跟他们较量一番,但那不听话的双腿已经支撑着他站了起来,转身撒腿向那小镇的方向跑去。

身后那"咯咯咯"的声音还在响,但是声音越来越低了。钟楠停下脚步,回过头,他才看到,他们扎营的那个地方,有好几只大头胎儿,在朝着他的方向叫着。那叫声就像是胎死腹中的那种悲泣,尖锐的想要划破这寂静的夜空。

那大头尸胎,在地上爬行,短小的四肢被压在身下看不到。但它们爬的极快,按照它们的速度,想追上他绝非难事。但它们却只是在那营地上来回徘徊,好像很惧怕这座镇子一样,不敢下来。

钟楠后头看了看镇子,一如既往地平静,只是起风了,街道上的路灯在风中摇曳着。梵音阵阵,从镇子中传了过来,声音越来越响。那群大头尸胎,听到梵音,逐渐的躁动不安起来,抓狂的嘶吼着,似乎是在抗衡着这传来的梵音。

嘶吼声渐渐减弱,有的抵不住这梵音的大头尸胎已经转身离开。剩下的体型略大的还在持续抗衡着,但都慢慢的低下了头,一步一步的往后退去,目光中透漏出恶毒与诅咒,仿佛要将眼前的这个人撕碎,再将他的骨头嚼碎一样。直到最后一个大头尸胎也爬进了灌木丛,钟楠整个人虚脱了,重重的摔在了地上。

他慢慢的合上了眼睛,仿佛看到有人在对他招手,那熟悉的面孔,在他眼前萦绕,久久的,久久的散不去。

钟楠猛地从梦中挣扎着醒来,坐了起来。额头上的汗水蹭蹭的往下流,身上的衣服已经被汗水浸透。还好,是一场梦!钟楠揉了揉想要炸裂的脑袋,但是眼前的这一幕,让他呆住了!

他躺在一张床上,穿上还围着纱帐,纱帐的四角都布满了蛛网,看起来已经很久没有人用过了。他扫视了一下这间房子,房子不大约摸二十来平,从床的角度可以看到正对着门口的地方有张桌子,桌子上摆放着茶具,茶具上也布满了灰尘。钟楠莫名的走下了床,在房子中转了转。其实,说转也不恰当,二十平的房子,一眼就能扫视完。

正对着门口的那面墙上,挂着破旧的画像。从画像上能看得出来,画像是个男子,长长的胡须耷拉在地上,男子头戴官帽,左手捋着胡须,右手拿着一把黑色宝剑,剑锋上刻着"斩魂剑"三个漆白的大字。男子端坐在一块神木上,怒目圆睁地瞪着他。被他这么一瞪,钟楠下意识的后退了一步,把目光从那副画上转移了出去。

简简单单的房间中布置的还算不错,画的两侧香案上摆着两盆花,只不过这花枯的连枝干都找不到了,估计都化到了那泥土中。钟楠莫名的苦笑了笑,没想到这般田地,他还有心思想起那句"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

花盆往前,摆放着几张椅子,从材质和破旧程度来看,应该是年代久远,并且家庭富裕之人才能用得起这种紫檀香木制成的椅子。

"你醒了?",从门外传来一个有气无力的声音,从声音上可以判断出,这是个苍老的人所发出的声音。果然,随着声音进到房间的是一个头发斑白的老人,老人一手拄着拐杖,一手拿着老式的烟袋吧唧吧唧的抽着,然后吐了吐烟雾。烟雾在空中打了个转,渐渐散去。

"您是?",看了看老人和蔼的表情,钟楠放松了下来。

老人将烟袋在桌子上磕了磕,把抽完的烟丝磕了出来,找了根椅子坐了下来,将拐杖放到桌子上,用左手挠了挠后背。

"我也不知道我是谁,我在这里生活了八九十年了,老的我都记不住很多事情了",老人语气中带着哀伤和无奈。生命的苍老,无疑是对精神和体力最大的打击。而谁也不能抵抗这种苍老和衰败,生命在一轮一轮的往前推演,人类也在这一轮一轮的推演中不断的进化,传承,延续着。

"是您救了我?",钟楠不想问这种问题,因为如果自己问了这种问题,就相当于被迫接受了昨天的那个事实,也就是他的同伴被一种奇怪的生物体给蚕食了。对!只能找到这个词来形容那种血腥,令人作呕的场景。

老人仿佛看出了钟楠的悲伤和哀痛,"所有的故事都有它的起因和结果,也都有他的因果与业障。避免不了,人总该为了死了的人多做点什么。除了这样,没有其他的办法能弥补内心的愧疚"。

"不,可以避免的,如果不是我执意要来这个鬼地方,他们就不会.......就不会......",钟楠激动地有些说不出话来,慢慢的蹲在地上靠着椅子抽泣了起来。

"唉!",老人语重心长的叹了口气,"很多人都不相信他们没有见到的东西,都说眼见为实耳听为虚。但是殊不知见的未必真,听到的未必假。你们不知道已经是第几批来到这里的人了,然而到过这里的人没有一个善终的,这是座被死神诅咒过,被众神抛弃的镇子"。

是的,一开始钟楠也不相信这些子虚乌有的传说,现在.....现在只怕悔之晚矣!

"你先在这里休息一下,我去给你准备点吃的",老人说完站了起来,拄着拐杖走了出去。

老人走后,钟楠呆呆的在那里呆了一会。

"无论如何,我都要活着出去,我一定要向外面反映这里的情况,让这座镇子不再神秘,不再让无辜的人牺牲",钟楠想了想,用手扶着椅子,勉强的站了起来,向外面走去。

阳光还是温柔的打在身上,那种柔柔的感觉就像疗伤的圣药一样,可以抚慰那受伤的心灵。不管怎么样,老天还算没有亏待他,至少他还活着,他还能为死去的同伴,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钟楠走出了房子,他刚才呆的地方应该是厅堂,厅堂两侧是两趟边房。房子装修的古朴,但却不简单。只是现在钟楠并没有心情去留意这些东西,他更在意的是找到老人,询问离开这里的方法。原路返回是不可能的了,鬼知道那些大头尸胎还在不在,现在只剩下他自己,早就没有先前的勇气。

沿着烟飘出来的方向找去,钟楠找到了生火做饭的厨房。快走到门口时,钟楠好像听到了里面传来的木柴碎裂的声音,应该是老人正在引火做饭。他便喊了一声,还没等他来得及喊出来,他就从门缝的位置看到,看到那些大头尸胎正在厨房里啃噬着什么东西。凑近了定眼一看,是那个老人。老人那死鱼一般的眼睛正在死死的瞪着他,钟楠突然觉得脚底一滑,摔倒在地。

这一声摔得很响,钟楠心想,"不好"。那些正在啃噬着老人尸体的大头尸胎,掉过头恶狠狠的看着钟楠。钟楠吓得一个翻身站了起来,疯一样的跑了出去。可能是源自于人的求生欲望吧。他跑的飞快,但是两条腿的跑的再快也赶不上四条腿的。别看那怪东西四肢短小,但跑起来速度快的很。

不过几秒钟的时间,那群大头尸胎便追上了他,其中两只像炮弹一样,直撞向钟楠的两只腿,将钟楠撞到在地。其他的大头尸胎一拥而上,将钟楠压在地上。钟楠刚下意识的喊出救命,还没来得及挣扎,就被咬断了喉咙。

这时,"啪"的一声,钟楠感觉有人,一巴掌打在自己的脸上,打的火辣辣的疼。钟楠睁开眼,就看到明胖甩了甩手,好像用力过猛,打的自己的手都有点疼。

钟楠看到了明胖,刚想要发作起来,突然想起,他们不是死了么?难道我也死了?我们在阴曹地府团聚了?可是那脸上火辣辣的疼是怎么回事?不是说死人没有疼痛感么?

钟楠看到了其他人,"你们也死了?"。

"我去你大爷的,你才死了呢!",明胖说着又要一巴掌打过来,还好被刘志和拉住了。

"没死?",钟楠疑惑的问道。

"你怎么了?做噩梦了?",刘志和关切的问道。

钟楠看了看他们,又看了看四周,确信这是真实的世界,那难道自己刚才只是做了个梦?

"你他娘的,下手还挺重",钟楠回过神来,才下意识的用手摸了摸脸。

"哼,不重能行么?老子用尿都没有泚醒你,不下重手,你醒不过来",明胖揉了揉手,"还真他娘的挺重的,我的手都疼了"。

"是的,这你可不能怪明胖。刚才我正睡着睡着,你就一拳打过来,把我打醒之后,我才发现你在做梦,而且你很害怕。我想叫醒你,但是怎么叫都叫不醒,什么方法都试过了,最后实在不行,只能让明胖扇你一巴掌。还好你醒了过来",刘志和解释道。

"大冒险家,你梦到了什么,把你吓成那样?",刘峰讥诮道。

"没,没什么,就是梦到一只鬼在掐我,我就拼命的挥拳还击",钟楠心虚道。这次可糗大了,作为一个冒险家,居然被自己的梦给吓成那样,说出去岂不是让人笑话。

"那好,没什么事的话,收拾收拾行李,我们继续出发了",毕聪看了看他,对大家伙说道。

看到钟楠欲言又止的样子,刘志和问道,"怎么了?你还没从梦中醒来?"。

"要不要我再给你俩大嘴巴子",明胖笑道。

"去你的",钟楠伸出脚,想要踹明胖一脚。你别说明胖虽然有些肥胖,但是躲得还挺快。

明胖冲他做了个鬼脸,跑去收拾行李。

关于梦中的事情,他并没有对其他人说起,那个梦境太真实了,也太可怕了。一来,他怕大家笑话他,笑他胆子小。二来,即使他说了也不一定有人相信。

但是他完全忽略了友谊这种东西。真正的友谊不在乎你说的真假,而在乎你是否有所隐瞒。爱情和友情是一样的,它最讨厌的就是欺骗和隐瞒!

而像刘志和这种人,是最在乎这点的。如果钟楠不隐瞒他的梦境,以刘志和的脑瓜,他至少会提前想出相应的对策和方法,能最大程度上确保他们的安全!

但,人往往都有私心,而这些私心不但会害了他们自己,还会危及他们的亲人朋友!

众人收拾完行李向那个镇子出发!

黄天念听到这里笑了笑,人呐,有的时候都会有第七感,这种感觉超脱常理之外,也就是我们说的预示或者预知能力。能从日常的小事中透漏出接下来将要发生的事情,这种事情如果你留意,就有可能躲过人生的一劫。如果置若罔闻,那么你可能会为此而付出沉痛的代价。

钟楠的那种梦境只有在靠近思铭镇的时候才会出现,那无疑是个预示,预示着接下来会发生的事情。也许会如梦中所遇到的那样,碰到大头尸胎。也有可能是其他的什么东西,不管是什么,这种东西都极其的危险。倘若他能注意到这点,那他们也许就会幸免于难。可是,很多时候都会被自己的内心给打败,很多人都是这样,包括有时黄天念也会这样。但是黄天念跟钟楠不同的地方在于,他临场处理能力要强的多得多。如果世界上存在这种在临危崩命的时候能够逃脱一劫的人,那么黄天念就是其中之一。

当然这种东西并非天生的,即使天生也只会占一小部分比例。黄天念五到二十五岁这二十年的经历,成为他最宝贵的财富。这种财富能在关键时刻为他保驾护航。

从故事中黄天念还推测出一点,那些大头尸胎如果存在,一定是有人使用了控魂之术,使得这些个怪物丧失了基本的理性和行为的标准。相对于成人成熟的思维想法和行为习惯,明显胎儿要好控制的多。这些大头尸胎在思铭镇的外面之所以会害怕那种梵音,估计是因为那梵音中加入了镇魂咒。它们听到后,入体的灵魂受到了强烈的干扰,才会使得它们惊慌失措。然而它们本身的嗜血习惯已经养成,看到猎物又不肯轻易放弃,才会有那种不知进退的举动。

但是,它们为什么后来又能进入到那个镇子中呢?按道理说,它们惧怕那种镇魂咒,是不可能突破的。它们能进去无怪乎是这么两种情况。第一,镇魂咒虽然有作用,但是它在衰弱。从老人的话中推测有好几批人都进去过,也就是说镇魂咒发动了很多次,每发动一次,那它的作用就会衰减一些。除非有人加持,但从钟楠在镇子的见闻可以知道,那座镇子除了那个老人,应该是没有幸存者了。另一种情况就是,有人,有人破坏了镇魂咒,使得那些大头尸胎轻易地可以进入到镇子中。

那么,这个人到底什么来头呢?从钟楠,胡海父亲和那个老妇能得出一点结论,那就是,那个人一定是个控魂师。否则,他不可能懂得如何附魂和替魂。而且他一定是个道行高深的控魂师,不然,他不可能去控制那么多大头尸胎。

那么,思铭镇到底埋藏着怎样的秘密,才会令这个控魂师对思铭镇这么执着?而这又和寄魂界有着怎样的关联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881评论 4 36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052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598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07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23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72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37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7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05评论 1 24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45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33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31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1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3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5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84评论 2 27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