倦。恋。

同学小c

小c,是我的室友。作为一个纯粹的装逼青年。他最爱的是扒拉吉他,或者对着电脑K歌。当然他像所有年轻人还爱看各种各是的电影,据不完全统计至少看了上千部电影,再有作为二次元的爱好,他也逛b站。而我就是看过极少电影,也五音不全。所以在他面前我一直觉得自己很自卑。或许真是因为他有许多文艺气息,又长的可以。大一他就快速的有了女朋友。而这个人就是h。

c君的女友h

h同学,和我们并不是一个系,甚至不是一个学校,一个班。h小姐,和c算得上是青梅竹马,一起上过初中,高中。有过视乎很强的感情基础。而c君在大学以前,在班上都是那种风云人物。K歌,逃课上网。似乎所以老师眼里的坏事都做了。可是偏偏他的人际关系很好,考试也不差。在班上颇受欢迎。高中,初念泛滥的时期,于是h小姐,喜欢上了他。自然h小姐是漂亮的,长发披肩,脸上带些许婴儿肥,身材极棒。于是在某一天,这两人,天雷够地火,王八对绿豆,两人看上眼了。自然而然成了情侣。两人从此身影不离,一场吃饭,一起回家。一起高考一起考上大学,一起来到同一个城市。却没在一个学校。

或许爱没那么简单

c君与h小姐,大学开始的感情一直很稳定。每天必不可少的视频通话。少不了的撒狗狼。让我和其他室友十分羡慕。当然每个星期周末,是一定见不到c君的。两人一起邀上高中好友,彼此都是成双成对。游戏在这个城市的各个景点,各个游乐场所。就这样过了几个月。因为不在同一个学校的原因,各自学校的安排不同。见面的时间不定,这让这对鸳鸯,颇为苦恼。甚至因为脾气原因还吵了不少架。之后,表面上看还是很恩爱。甚至都打算,彼此见家长。我们都以为他们两肯定得长久下去结果,才过一个暑假 事情成了另一个模样。

原来爱不成成了怨,伤了自己,也伤了别人

一个暑假回来,我隐隐感觉c君有些不对。他开是和其他女生聊天。开始撩小学妹。还多次打听我去不去迎新,这让我很奇怪 。结果一个礼拜。他女朋友没给他打过一个电话。于是,我猜测 他俩之间出问题了。又是一个星期周末c君兴冲冲的去见朋友。回来的时候是晚上一点,宿舍已经关了门 ,他爬了进来。而之后他似乎喝醉了,说出了,他去见了一个女生,还接吻了。室友y君很惊讶,你不是有女朋友吗?c君淡淡的说,h先甩了他。于是他说起,在暑假,c君在做暑假工期间。没时间回h信息,但,等他有时间回的时候 h又不回他。这还是小事。c拿到了工资很开心,想个给h寄点东西吃。要h给个地址。h却发来了游戏抽奖链接。c君顿时火了。打电话质问h一番后,冷冷的挂了电话。等之后冷静过来想给她道个歉 才发现,他被拉黑了。又过了十来天快开学了。h给c君,打了个电话,说,我觉得一个人比较好。于是两人分手了。c君一直发短信给h说 ,我还是想和你在一起 我会等你。可是,开学的有一天,h回了他。别再等我了,我放下了,我希望你也放下。c君觉得h是在污辱他。于是开始了疯狂的约会,见别的女生,报复性的恋爱。甚至还说,他要在下个情人节一次约3个女生,上午一个,下午一个,晚上一个。

眷恋

这?是爱吗? 我一直都不懂。c说现代人都是玩玩而已。那有什么专一,爱没有长久。我觉得他说的不对。我认为即使爱是不长久,但两人一定是长久的。即使两个人爱的累了。倦了。彼此间的眷恋也会一直加深,成了彼此的纠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