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热闻&娱乐征文-陶虹和马伊俐们:报复那些出轨的男人最有力的手段

你还是原来的样子吗

1.徐峥出轨了,在大红大紫时就嫁给无名小卒的陶虹,没哭没闹没上吊没博同情,面对此事淡定回应:肉体就是生理层面嘛……其实说忠诚都是矫情……你要是愿意接受,他忠诚不忠诚都挺好的,你要是不接受,他就是很忠诚,他也觉得很烦人。

陶虹要么已经不爱徐峥了,懒得管他的事;要么爱之深,恨之切,责之重,认为自己出轨才是对他最严厉的惩罚,各玩各的,假装不在乎。

宁愿相信猪会上树,也不相信男人会管好自己的肾。出轨没有一两次,只有零次和无数次。出轨就跟吸毒一样,久而久之,会上瘾,继而中毒,还有可能像丧尸一样传染给对方,甚至波及到下一代。你在外面玩得很嗨,凭什么要求我做贤妻良母?

电影《弗里达》中弗里达是一个活泼貌美的少女,和其他18岁女孩一样,渴望拥有一份忠贞不渝的爱情。婚前,她曾目睹画家里维拉和性感模特疯狂做爱,妻子当场抓奸。后来,她嫁给离婚后里维拉,把自己当成圣母降落凡尘拯救渣男,然而,弗里达一次又一次撞见他和别的女人偷情,从模特,到她的亲生妹妹。她有如万箭穿心,悲愤交加。里维拉还振振有词为出轨狡辩,说性爱就像撒尿,是世人太认真,只是做个爱,我握手时还更认真一些。他是一个好画家,但绝不是一个好丈夫。

夜路走多了,谁不会摔一下,关键是有人摔倒了,爬起来继续往前走,而有人却趴在原地等死,甚至害人害己。

中国女人活得太累了!是妈妈的好女儿,儿女的好母亲,出门还得和男人拼事业,回家得脱下高跟鞋,擦掉口红,扛着大肚子当妻子,抢了婆婆儿子的儿媳,侍候一家老小的吃喝拉撒,又得去外面闯事业,保持经济独立,维持在夫家地位,面对这么多的社会角色,还得防火防盗防小三小四等。

在《知音》上看到一个新闻,富豪丈夫出轨,所有亲友邻居都在劝女方息事宁人,不仅是婆婆替儿子说话,就连她母亲都这样劝她:“现在小三很多,社会潮流就是这样子,有钱作怪,你只能自己想开一点……”

不仅如此,就连亲生儿子也劝母亲说,她这样吵吵吵,只会逼着他(指父亲)心烦,就跑出去,现在这点事算什么,男人在外面赚钱,女人在家就该安分一点,他反正会管我们这个家就行。

女人不甘心,男人就像养的一盆花,自己把他从一无所有养得枝繁叶茂,凭什么你吃肉我吃土。于是她在网上寻求一夜情,事发后丈夫离开,儿子指责母亲不要脸,经济上一分钱也拿不到,干夫所指,万般委屈下,她带着8岁的女儿自杀,向苛责女人的社会做最后的抗争,女儿死了,她被救活,只能在监狱里悔恨终生。

同样是出轨,男人就是小节问题,而女人就是大逆不道?社会能宽容男人的“小节”,却为何苛责女人的“性福”?

这些貌似你报复了男人,妻离子散,而你又得到了什么,男人固然可恶,该死,可你用自贱自残自轻方式作贱自己和其他至亲至爱的人你又能收获什么。

还有些女人,男人出轨不知所措,天天以泪洗面,比同龄人苍老十几岁,更有些把自己活活气病,气死。

遇到一个无可救药的渣男,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迷失自己。我最欢的一段话:不属于我的雨伞,我宁愿淋雨走路,不属于我的心,我不会挽留,不属于我的东西,我不会要。不是真心给我的东西,我不稀罕…一段路,走了很久,依然看不到希望,那就改变方向;一件事,想了很久,依然纠结于心,那就选择放下;一些人,交了很久,却感觉不到真诚,那就选择离开。一种活法,坚持了很久,依然感觉不到快乐,那就选择改变。放下过去,让心归零...

我可以惯着你,也可以换了你

2.当文章出轨时,有多少人想看马伊俐漂亮的反击,或者看这个女人的笑话?

然而,她只写了一行字“恋爱虽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事到如今,我们却时不时能从她的微博文字里感受到这一家四口的其乐融融,事业依旧在进行,她失去什么了吗?

关于婚姻,即使发生过那样大的冲击。她从来不会婉拒不谈,每一次记者的提问她都坦荡荡地说:“做任何选择的时候要记得初心,即使走到后面,有很多当时无法掌控的局面,你只要不忘初心就会走下去。”

对于文章,马伊俐态度是我可以惯着你,也可以换了你!我不离婚,不是因为我们有两个女儿,她们离不开父亲,财产上也离不起,怕社会舆论,不是因为我没有资本去和更好的男人过更好的日子,不是因为我淡泊名利。只是因为在长影颁奖典礼我获奖时那封感动全场的情书,只是因为你很珍惜我。

渣男”的丈夫选择了回家。因为她明白这位丈夫只是一时迷途,而她给了他挽回的机会。

在马伊琍生日之时,文章再次求婚,马伊琍也笑称自己是“二婚”。与丈夫甜蜜相拥,相伴度假。

就像文章拍的《陆垚知马俐》,路遥知马伊俐,谁才是最值得珍惜最在意的人,他清楚明白。

对于出轨这件事,一直放不下的是万千网友,而不是马伊琍。

离婚后依然珍惜爱的人

3.对一个女性最有杀伤力的东西,就是怨恨和内疚。前者让我们把恶毒的能量对准他人;后者则是掉转枪口,把这种负面的情绪对准了自身。你可以愤怒,然后采取行动;你也可以懊悔,然后改善自我。

许多女人诉说自己在婚姻中的不幸生活,觉得离不起婚,对孩子不好,怕别人说三道四,抬不起头,出轨就像是内裤,别轻易露出来。觉得离婚后自己会过的更不幸,养不起儿女。所以一直在怨恨和后悔中生活、煎熬着。自己变得面目狰狞和心理扭曲,有时对弱小年幼的孩子施暴。

离婚多年后,谢霆锋对前妻张柏芝甚至比结婚时更多了些尊重,曾说:为了给孩子一个圆满完整的家。这些年柏芝带着两个孩子不容易,除了少量工作,全部精力都在孩子身上很辛苦,自己过去有很多做的不好的地方。一个男人对一个女人的愧疚,无疑是让张柏芝最大的安慰。

不管外界有多少压力与困扰,始终不变的是对两个孩子的强烈责任感与无尽母爱,默默地付出。

二婚的张雨绮,才只有29岁,在星光闪耀的明星里,绝对是个异类。当王全安嫖娼被抓后,自己却是身材如此火辣的漂亮尤物,正常女人的反应应该是怎样?屈辱感、愤怒,要么无措谩骂求宣泄,要么哭哭啼啼博同情。但她都没有。她第一时间的声明是:心情复杂,但我们会共同面对这一切。低调离婚后,治愈自己的方法是活得更漂亮了,让前任哑口无言,让现任赞不绝口。

男人出轨,不是你该不该原谅,而是他值不值得你原谅,他对你还有没有一丝珍惜,肉体出轨次数多了,你还相信男人的心在你身上吗?只怕分身乏术,有气无力。

最近看了几本婚姻方面书,说预防男人出轨结婚第一年最重要,要求男人一星期做几次家务,几点回家,买多少口红,买多少包包等等。

徐帆曾说想扑倒冯小刚年轻漂亮的女人很多,防不胜防,既然看不住,那就不看。

结婚才是新一轮营销的开始,女人必须保持经济独立,不能只为爱情而活。因为你还有你的孩子,父母,你只有善待自己,才会善待别人。因为有多少女人是因为一个“钱”字选择了卑微。又有多少女人因为没有“事业”,降低了自己的地位。又有多少女人拥有事业,精神上却处处依赖男人,充当男人脑里的寄生虫。

《出轨的女人》中说:美娜在心里明白,她没有想过要背叛肖睿,背叛他们的婚姻和爱情。不然她也不会迟迟和严杰没有肉体上的接触。她只是觉得她的感情有一块出现了空缺,需要一个人来安慰她有点受伤的心。

肖睿啊,这个她陪着从年轻走到成熟的男人啊。曾经炙热的追求她,呵护备至的把她放在手心里疼爱的男人。严杰对她的好迟迟没有拿下她的最主要原因,那也是因为严杰对她所做的事,肖睿都曾经对她做过。甚至,肖睿做的可比严杰真心多了,她何尝不知道严杰只是想要她的肉体,可是她却贪恋这种被在意,被疼爱的感觉,像曾经的肖睿一样。

女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既要保持经济独立,又要精神独立,别让婚姻有风吹草动的时候,你却低着头一无所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部电影,一个故事,一段别人的人生,或许你不能成为故事的主角却在某一刻找到故事中的自己,故事不分国籍,类型,重要的...
    时光逆转作秋风阅读 169评论 0 0
  • 说起家乡,映入脑海的,是一幅幅美丽多彩的画面,暖得让人心醉,或许没有那么绚烂,但始终让人牵挂向往。 可是,那是从前...
    裴思纯阅读 216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