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流氓很多年 第六章

我不流氓很多年 第六章

是非

长篇连载情色生香系列小说

献给为爱情出生入死过的人们


第五章回顾:他原来有妻!所有的美好都变成了一个假想,理智让我们远离,可……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六章

我想念林可非,这是我所不能控制的情绪,而且潜意识里,一个声音一直在提醒我,我不要一个人生活,这个时候的心情,是真实而无奈的。

我独自无法面对镜子中的自己,今天才知道,原来有一种日子是再也回不去了。

最后,我还是在某个夜里,试着拔通了林可非的手机。

“喂?”林可非的声音还是那么充满了磁性,他问我:“你还好吗?”

我的眼泪又一次在他看不见的地方“涮”地下来了。

“我还好,你呢?”我在极力控制我自己,我觉得自己的声音在颤抖。

这样的夜,这样的时光,我在想念他,他会不会也在想念我?

“我不好。”男人回答我的时候声音十分低沉。

我觉得我的生命在一点一点地回还。

“你怎么了?我去看你好吗?”他的一句不好,让我的心一下子缩紧了,我柔声问道。

“好的,你愿意来看我吗?”

我的天,我在牵挂的男人居然这么问我!

放下电话,我都要忙死了。

洗澡,化妆,着哪套衫呢?都是一个问题。

林可非一开门就死死地抱着了我。

他抱得我喘不过气的样子让我有些晕头转向。

他的妻呢?

我不想在这个时候问这扫兴的问题,我吻他,我把留在这长长的一段空白里,所有吻的力气,全部拿了出来,用力的,吻他,吻他的唇舌,吻他的耳朵,这个时候任谁都休想分开我们。

我要这个男人。

我把手放进他的套头衫里,套头衫里的躯体,火一般的滚烫,明明爱我的男人,却苦守着道德与承诺,这让我有一种想要报复他的念头生起。

林可非并没有打算回避,他迎合我。

“我们还要站着吗?床好象离我们不远!”男人在我耳边喘息道。

我的心跳得很厉害,我们有很久没见了吧?

我要这个男人,我要和这个男人在床上。

这么想的时候,他已经托起了我,那张曾经见证过我们爱情的床,还是那深蓝色的被与月亮样的深蓝色的枕。

我喜欢林可非脱我衣服,他脱衣服的时候动作有些粗暴,总是撕坏我的文胸与衣裳。

“你得赔我的戴安芬!”我总是嗔怪他,以至我的尺码大小他全搞得清清楚楚,以至我的衣柜里,全是他从各地给我带回来的各式戴安芬文胸。

被他撕坏的,我也全留着。

我爱他。

这是一个事实,不需要论证。

花发 摄影陆闵燕


平静的夜。

我枕在林可非的胸前,一动不动,其实也没有力气动。

林可非轻拍着我的背,一搭没一搭的。

“她还是走了……”良久,男人说。

“什么时候?”我问。

“应该有一个星期了吧。”男人的声音里充满了沧桑。

“怎么不留下她来?”

“我留她了,我希望她留下来,但是,她想我去英国……我所有的事业全部都在中国,我不知道去英国干什么……”男人声音有些哑。

在性事后与一个男人谈论他的妻,是一件大煞风景的事。

我是一个正常的女人,所以,我也很不舒服。

叹了一口气,我将头移到了枕上,拉开与林可非的距离。

“你真自私!”良久,我突然说。

“做完爱不让我消停消停吗?”我说这句话的时候,眼睛是闭着的,所以眼泪就那么轻而易举地滑下了眼角,滴进了耳朵里。

“我不是有意的,原谅我,我不是故意要伤害你的!”林可非很敏感,他伸出手指,轻拂了我的眼泪。

“她要我等她处理完英国的事,她要我等她……”林可非有些语无伦次的。

要等候别人的男人和我做了爱,而且狂热而多情。

这个事实让我觉得自己的滑稽,这算什么呢?

没有承诺倒也罢了,可是明明知道毫无结果,你让故事如何继续?

有着妻子的林可非,和爱着林可非的我,都十分地矛盾,十分地痛苦,在这个深得,不见五指的夜里,我还是选择了离开,离开这与道德责任相悖的爱情,我说过我要做一个有道德的流氓,至今没改。

我没有让林可非送我,是我自己找上门来的,再让我自己悄然离去……

爱情究竟是什么,在年轻的我的心里,充满了迷惑。

动了心,动了情的,都不在我的范围之内,我是我自己最大的敌人。

想起第一任男友方华,其实他不快乐的同时,我也是那么地不快乐,这种罪孽又算是谁的呢?而无知造成的伤痛却是两个人的。这个时候想到的,全是自己,我痛惜曾经迷失的自己,而好不容易找回了,林可非却不属于我。

林可非的妻什么时候归来,我在什么时候会想起他来,一直不是那么重要的事,而散落在这繁忙都市的我们,还会如此浓郁地牵挂着。

为了避免会诱惑对方上了床,那些关于流氓的事,有时候象幅画,有时候又象是个伤痕,让人克制地不去想不去问,我们都有道德地选择着静止与逃避。

我们都在各自独立的空间里,苦苦为难自己,让一切过去吧。

下章待续第七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四肢顶乾坤鼻子可搭桥庞然大物气如山河猛兽宠天下谁敢碰它毛 不足三两一把毛白天躺躺又闪闪过街人人打胆大包天惹大笨抓抓...
    蒋光头jL94430阅读 798评论 3 7
  • 祖国的西北是什么样子的呢? 在大多数眼中都认为西北是蛮夷流放之地,苍凉荒芜。 其实并不如此,西北不仅仅有厚重的历史...
    心安处即归途阅读 279评论 2 5
  • 今天真的充实,早上起床洗澡洗头、吃饭、洗衣服,然后就是去路口买嫁妆,把爸妈把嫁妆钱转到我的银行卡,老爸买裤子鞋子,...
    水水_6eeb阅读 88评论 0 0
  • 昨天下午,上海图书馆的中文书刊借阅室内,在标有"I"字母的图书架上,我意外地发现了一本有趣的书:《稀奇古怪动物园》...
    RainbowPeng阅读 986评论 6 14